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桑
阿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5,742
  • 关注人气:7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置顶: (2008-06-10 16:50)
标签:

杂谈

是我來了

我好了

清醒了

出現了

快樂了

能見人了

但是..............................再等我幾天!

我知道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葉子們 我是阿桑的弟弟 歷經千辛萬苦 終於把阿桑的博客帳號密碼找回來了 感謝新浪的幫忙 二姐最後的留言將永遠保留在首頁 畢竟那是她最後一次在博客上留言 而我也為阿桑成立了一個微群 大家有空可以來加入http://q.weibo.com/453492 這是桑群的網址 取名叫  阿桑~不再悲桑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8-18 18:35)
 

我知道我好久沒有更新博客了   寶貝們都在等著對嗎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桑不是很方便說

快樂的事很容易分享的  而難過的事  需要的是時間的幫忙

上來這裡說一聲   希望大家不要為我擔心

也不希望自己帶著不好的情緒  還想著你們在期待著我的博客

讓我自己放空一陣子吧  你們也要好好的

不需要猜疑  不需要擔心

我一定會好的  一定會好的

寶寶會陪著我的 

還好………………………還有牠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7-17 19:23)
 

 

轉眼間一年又過了一半了呢   已經七月多了  覺得今年的時間過的好快喔

常聽人家說  覺得時間過的快  表示心情是愉快的

也許吧  沒什麼大事能吃能睡就是一種幸福!

我覺得好抱歉喔  我更新博客的速度似乎慢了點

但因為我總是希望能寫些好的內容  能讓支持我的你們看了也開心

而每每停下腳步時  卻又會有一些惱人的事情發生

例如  電腦壞了  或又是小感冒之類的

呵呵  真是所謂的人算不如天算啊  哈哈!

 

有些歌迷問我   我的博客是否都是自己寫的

在這裡鄭重告訴大家 是的  都是全自於阿桑自己的手  自己的感受

所有的留言  我也一定都看到  看過

謝謝大家對我一直以來的支持  鼓勵的話語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最近又是許多比賽的旺季了!

有關注江蘇台〝絕對唱響〞男女組合這個比賽的人 應該有注意到一個消息

桑的助理 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在我當北京賽區評委時 他也報名參加了海選。

一切是在我不知情的情形下   抬頭看到他掛著編號走進來

對著我跟志炫哥說:  評委好  我帶來的這首歌是〝假如〞

當時真有點嚇到了 但還是認真的聽 打了分數  與志炫哥一致認為他過關了

 

早就知道他也愛唱歌  也知道他唱的很好

常常在我們一起工作的時候  聊到當初我對夢想執著所付出的努力與挫折

他說他也很想像我一樣 在舞台上唱歌給別人聽  有喜愛他歌聲的歌迷支持他

但他有時候對自己沒信心 也對歌壇一窩蜂的偶像市場

而質疑了自己愛唱歌這件事。

看到他  讓我想起以前的自己

我對他說過無數次: 真心誠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5-31 22:48)
 今天北京下著雨  正好配合著我的心情
愛哭的我已經好久沒掉淚了。
明天我要回台北去   今天把寶寶帶去朋友家寄養
實在非常不捨  一想到就掉眼淚 一路哭回家!
沿途  我想  媽媽當初被爸爸打  離家出走
一定也是常常想到我們四個小孩  而掉了無數的眼淚吧!母愛真偉大! 
 
大家也許覺得我太誇張了 呵呵  但我真的是不喜歡別離的感覺
更何況是我心愛的寶寶  唉!
說不盡牠有多可愛呢  自從有了寶寶  我每天的話題都圍繞著牠
我想我身邊的人  應該會受不了吧 哈哈!
但我還是想跟你們分享 也覺得你們一定能了解  桑 就是這樣多愁善感的人!
希望大家都要珍惜身邊的人 事 物喔!
好想寶寶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5-07 00:30)

 

喜歡泰迪貴賓狗好久了覺得牠好可愛喔

但是怕自己實在沒有時間照顧牠給牠滿滿的愛

所以一直不敢下定決心去擁有牠而名字卻早早就取好了 大約有兩年囉!

有時候還幻想著牠在我旁邊自己喊著:寶寶來 寶寶來 呵呵 很白痴吧。

就奇怪最近汪老師【我的經紀人】怎麼老是問我

你喜歡的貴賓到底是什麼顏色呀因為實在是有很多種讓人分不清呢。

有一次正好在路上看到有人帶著一隻泰迪貴賓就跟汪老師說 就是這個顏色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在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個小皇帝

因為年紀還小   未成年  旁邊總有一個大臣在身邊輔佐

不論有什麼事  都有這位大臣在旁邊給他建議

不論有什麼問題  這位大臣總是跟他說  “什麼事發生都是好的”

 

就這樣過了一年   某天發生了鄰國要來攻打的報告

小皇帝又擔憂又緊張  大臣便跟他說”什麼事發生都是好的”

我國軍隊平日訓練有素  沒什麼好擔心  藉此機會可以練兵

反而有機會知道我軍的能力 。後來這次的戰役果然也打了勝戰。

 

某天  小皇帝在練習劍術  一不小心  劍  掉下來砍斷了他的一根腳趾頭

當時血流如注  他又哭又擔心的問大臣怎麼辦?

大臣  回答他  “什麼事發生都是好的”

小皇帝非常的生氣  跟他說: 我都這樣流血了  你居然還說風涼話?!

便下令  把大臣關進大牢裡  

過幾天  小皇帝去看大臣  問他有沒有話說  原以為大臣會認錯求他讓他出來

沒想到  大臣還是說“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3-29 21:34)

還記得小時候唸書時期 小小的身軀都得揹著重重的書包

很多書本都會在自己粗心的情形下 擠壓 折痕 書皮破裂。

前幾天抽空逛了書店 看到了顏色非常吸引我的包裝紙

突然想起了小時候自己包裝書本的片段記憶。

 

從小我是個很沒有美術天份的小孩 但工藝還不錯

每次上美術課 我的分數雖然都還算高

但是都是屬於認真模仿老師作品 達到很像的境界取得分數的 呵呵。

倒是姊姊才是個美術天份級高的孩子 常有自己創意出來的作品。

姊姊的零用錢都花在看漫畫 常常跑到漫畫書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整個過年的假期我都在搬家  瑣碎的整理多年累積的雜物順道回憶起許多的往事。
單親家庭長大的我養成了獨立自主的個性 害怕麻煩別人成為別人的麻煩
所以自己開著小車一箱一箱的弄上車一箱一箱的載回家。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2-08 22:38)

實在令人惋惜 她﹝許瑋倫﹞就這麼離開了

世事無常 這一切讓人感受如此透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