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梦秋红
梦秋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717
  • 关注人气: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9-08-20 12:14)
标签:

杂谈

分类: 社会

  人类,是从远古的灵长类动物进化而来,在这漫漫历史长河中经历了风雨的洗礼。而当社会发展对人的定义一再提高时,人,作为这个星球的掌握最高级文明的生物,便有了两重性,而不再是单一的以生存、老化、病态和死亡为简单发展成长过程的生物,而是明显的具备了两重性:一种是适应生物进化要求的生物本能的生存发展需求,我们暂且称之为自然性;另一种是适应社会环境的高级的主观能动的社会需求的社会性。

  下面,我们就简单论述一下人类的这两重性及两重性的研究意义。

  一、两重性以自然性为基础,而表现为社会性。

  人类从出生,便开始为了生存而进行的一系例行为:吃奶、哭、走路、笑。对于刚出生的婴儿,其人性主要表现为自然性,社会性在它的个体活动中表现非常少。饿了就吃,不开心就哭,开心就笑,这时的社会环境对于它来讲,只是一个跟原始森林没有任何区别的生存环境,换言之,如果我们把刚出生的婴儿放在原始森林中(前提条件是保证它能正常生存),作为主体的婴儿本身不会有任何反应。为了生存,在城市中,婴儿可以吃的东西是人为提供的人造品。而在原始森林中,为了生存,也许任何东西它都有机会去尝试。这也就是为什么在

标签:

思想

历史

哲学

老子

道德经

分类: 社会

关于《道德经》的“有”和“无”,我来解析一下:

先看原文: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

無,名天地之始;有,名萬物之母。

故常無,欲以觀其妙;常有,欲以觀其徼

此兩者,同出而異名,同謂之玄。玄之又玄,衆妙之門。

 由于只讨论“有”和“无”,所以实际上有关的只是后面三句,第一句就不说什么了。

 

标签:

天堂ii

座龙任务

攻略

座龙

骑士

猎人村庄

地图

分类: 游戏

  从网上看到好多这个攻略,——特别是官网,更有甚者,新浪网上的攻略插的图,居然——那么多人……

  实际上这个任务是我做的任务中比较简单的任务了。我的做法如下,可供朋友们借鉴:

  如果你可以双开,那双开这样的角色:

  骑士(至少61级,A装,武器无所谓,甚至可以不带武器)

  长老(至少52级,可加速施法的法套,任务执行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