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Rebecca
Rebecc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5,704
  • 关注人气:1,1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it

arduino

奥松机器人

创意作品

分类: Arduino

这个叫Little Robot Friends的小型机器人不像一般的机器人那么难看懂,它比较轻量,各个部件各是做什么用连半懂不懂的外行人也能看懂。如果有条件,照着做一个也不是问题。
Little Robot Friends是由一组传感设备加上Arduino微控组合起来的,传感器负责光线、声音和动作感应,一对RGB LED灯作为眼睛,250mW扬声器作为嘴巴,8位32k的微控作为“大脑”,可以写程序控制机器人的动作以及存储数据——这个“大脑”就跟我们普通用的Arduino开发板,所以要在上面改程序什么的,相信对于很多人都不是难事。此外,不同的机器人之间还能进行红外通讯。

标签:

processing

爱上processing

爱上arduino

arduino

it

分类: processing

大家好,今天和大家一起分享一种新发现的互动编程软件Processing

 

首先

标签:

arduino

压力感应电阻

压力传感器

机械手夹持器

分类: Arduino

    压力感应电阻是弯曲压力传感器的一种,简称FSR,FSR是一种随着有效表面上压力增大而输出阻值减小的高分子薄膜,FSR并不是测压元件或形变测量仪,尽管他们有着相似的性能。而且这类压力感测电阻不适用于精密测量,但是FSR却是一款灵敏度较高的传感器。

 

(2009-03-07 21:47)
标签:

arduino

舵机

伺服电机

脉宽

pwm

分类: Arduino

    舵机是一种位置伺服的驱动器,主要是由外壳、电路板、无核心马达、齿轮与位置检测器所构成。其工作原理是由接收机或者单片机发出信号给舵机,其内部有一个基准电路,产生周期为20ms,宽度为1.5ms的基准信号,将获得的直流偏置电压与电位器的电压比较,获得电压差输出。经由电路板上的IC判断转动方向,再驱动无核心马达开始转动,透过减速齿轮将动力传至摆臂,同时由位置检测器送回信号,判断是否已经到达定位。适用于那些需要角度不断变化并可以保持的控制系统。当电机转速一定时,通过级联减速齿轮带动电位器旋转,使得电压差为0,电机停止转动。一般舵机旋转的角度范围是0°到180°度。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