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亚里亚
亚里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7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留言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2011-10-15 15:43)
标签:

手机博客

杂谈

悲惨死了…木有米…还差150啊魂淡!二姨…表姐…QwQ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啊啊……最近各种忙呢……(众:尼玛!!!暑假的时候忙吗!!!周末的时候忙吗!!!)

现在玩电脑第一时间是去贴吧闲逛……第二件事情是去更文……所以完全忘了BLOG啦……嘻嘻……(众:卖什么萌啊!!!尼玛!!!卖萌也没用!!!)

总之还是惯例……各种闲言碎语……拼凑在一起就变BLOG啦……=3=

 

最近连续近了四套COS……完全穷了啦……马上还要进小奏的……啊啊……同志们……快点来找奈美子买美瞳嘛……—3—

 

唉……嘉年华的时候好不容易扑倒一只……(众:你根本就只是在别人被扑倒的时候压上去的吧……= =、)可是亚比酱刚准备拍奈美子居然就被反扑了……啊啊啊……人生中的第一次攻就这么短暂……QAQ

说来还真巧啊……为甚奈美子扑倒的时候就没有单反在旁边……可是奈美子刚被反扑就来了一群的单反呢……什么叫天意啊……魂淡……奈美子是攻啊……(众:—。—)

 

说实话……有的时候真的不是万能不万能的问题……而是能不能的问题……

奈美子就是个例子呢……

不是会不会化妆的问题……而是化妆品被学姐废了的问题……

不是会不会吉他的问题……而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分类: 本周总结

唉……之前一直都在玩……结果弄得现在潜水来背复习资料……终于弄完了……欧耶……>З<

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呢……一定要拿到480啊……不然这么长时间的潜水就没有意义了……努力啊……奈奈大人……兄长大人……姐姐大人……星哥哥……妞妞姐姐……月莹姐姐……梦幻酱……琦前辈……虎哥和升升就无视掉吧……保佑奈美子吧……480啊……480……480……480……480……不过要是可以拿到499就更完美了……考号中有个2……难道是意味着……不过还是别乱想了吧……为什么不是7……奈美子要7啊……>З<可是如果那天掉到第七名一定会被骂死的吧……(画圈圈……TAT)

不过考号什么的其实也不影响成绩……因为琦前辈每次都是4……可是成绩从来都没有受过影响呢……

这次一定要拿回第一……陈同学……奈美子不会再输了……奈美子一定会像之前一样领先你十多分的……等着吧……TUT

好了……就这样吧……虽然不想睡觉……(夜行性动物的悲剧……)可是果然还是要去睡觉了呢……呜~不想睡啊……

等着奈美子的喜报吧……期末的成绩绝对不会像昨天的模拟考一样差了哦……昨天是失误……而且昨天胃痛呃……>З<

好了……要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转载

分类: 飒漫画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转载

分类: 飒漫画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转载

分类: 飒漫画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转载

分类: 飒漫画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转载

分类: 飒漫画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转载


小至好像是知道奇奇是老鼠来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转载

无语……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图片播放器
相册专辑
加载中…
搜博主文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