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暗祭
暗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1
  • 关注人气: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风生水起

暗祭の音乐主页

暗祭の音乐主页

瓶邪单行道

瓶邪CP女性向专属论坛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图片播放器
好友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中 文 名 仓鼠—布丁   俗名别名 三线 加卡利亚  英 文 名 Dwarf Winter White Russian Hamster 繁殖方式 胎生

体形特征 毛色为布丁颜色的称为黄布丁,也有毛色为乳白色的称为白布丁,背上的条纹为橙色或金色,布丁和银狐能繁殖出金狐

食 性 杂食性

性成熟周期 公6~8周/母4~8周 怀孕周期 18~25天 每胎产子数 1~10只 全年交配 全年皆可 出生体重  2g左右 幼鼠断奶期 20~25天

生命周期 2~3年

 

布丁仓鼠为三线类,喜欢吃高粱,少吃瓜子或面包虫等高热量的食品,否则容易发胖,而长瘤,同时布丁又是人工繁殖的仓鼠,抗病能力比野生三线和紫仓相对差一些。

 

1 夏 季

鼠鼠本身是很怕热的,在夏季的时候,室内空气要保持流通,否则鼠鼠容易中暑,另外也可以开开冷气给鼠鼠吹,请注意不要突然温差过大,要渐近式让温度下降,外出时也要特别注意不要在正中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今儿个,2011年2月14日。

跟师傅和落落出去约会。

送了我家落落老婆一只熊仔花束,米色君。

 

之后本来想去KTV的,结果去了两个都没有箱了,又没时间跑远的地方,于是完成了娘亲交代的买染发水的任务就跟师傅落落去了花鸟市场看喵子和狗嘟去了。

 

师傅一路上都在说:要是我忍不住买了怎么办?【你会被师母骂死的=  =】

在看到了金毛,狼犬,苏牧,哈士奇,拉布拉多,萨摩耶,雪纳瑞,等狗崽子和其他一堆喵子后,我们被悲催的发现真的不能带回家啊,带回家会死啊,不是狗嘟喵子死而是我们会被娘亲们掐死啊……【苦逼的人生】

 

后来随口问了一下2个多月大的萨摩嘟子开价350RMB【比我想象的便宜了,但是小李子说他们那边100一只orz】

 

最后各种吐槽,各种闲晃之后,发现兔年真是兔子热销啊,想当年我7RMB连笼子一起买兔崽子,现在都要25一只,还不带笼子,啧啧啧,天朝货币真不禁用啊……

 

垂耳兔,长毛兔,普通的兔子,道奇兔……一只只肥的跟小猪一样=  =不过有一只暖茶色的道奇兔各种萌,可惜就是当我镜头对准他的时候他瞎动,太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扯淡

日记

杂谈

分类: 零碎记忆-日记

最近都在坑爹的混日子

白天:起床,喝娘亲做的豆浆,看书or出门外拍

下午:7:00pm 在家的话看新闻,看天气预报,洗碗

晚上:连网线上网跟人扯淡【跟谁扯你们那些个谁谁谁不用我点名了吧】,2点左右吃宵夜,3点进被窝睡觉

 

周而复始的混啊混,废死了【殴打自己】

今天还扯淡的发现年前拍的衣服至今不见踪影【EMS你们扯淡呢喂!】

联系店家了店家也不清楚,说是明天去邮局问【娘亲从拍下来开始不断跟我念叨:被骗了被骗了……掀桌】

好吧,我就等明天再看看吧……【魂淡死了】

 

从回到家开始算起,到今天一个多月,一共养肥了6斤……【orz我觉得我像公园的锦鲤一样膘死了】

好吧,果然是天天吃肉,顿顿不缺荤,零食不离手,宵夜天天有么【肥死活该啊】

悲催的怎么增肥得这么犀利……

爹亲还老说:像你这么大的人了,应该每餐吃一斤饭,可以背着你娘亲跑20公里不喘气……【亲爹唉!不喘气那是粽子不是人哪喂】

 

从南宁公园拟人一套10人进度十分之四的一半开始抽疯跑去玩仙四【本本显卡带不起古剑orz】

玩了两天腻了刚好看到PFV于是跟老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应该是20号当天做出来给亲爱的苏妹子的生日礼物的

结果当晚发展成重感冒

这两天都在挂水

我的左手现在是彻底的肿到废掉orz(护士姐姐你们真下得去手!)

于是今天中午赶死赶活终于弄出来了

配字已经无力了……

那什么,亲爱的苏妹子,HB to U!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坑爹日记——你就坑死我吧即可修!

 

2011年1月14日 阴 坑爹的周五

 

这是个坑爹的日子。

 

从大早起出门左眼皮突突突狂跳三分钟的时候开始我就有预感今天不会好过。

 

昨晚临时召唤了师傅跟落落一起去跟猴子聚一聚,因为过个几天实习的实习,工作的工作,去东北支边的支边【抽飞,不就是出外景支什么边】也没什么几乎能齐聚一堂嗨了。

 

于是,老样子跟师傅约好时间,等她通知我是哪一趟公车才上【我俩顺路,坐一班车,师傅在始发站于是都是她发车牌我再看着上】结果出门的时候被校警给拦住了……魂淡的我看起来就那么像初中生么!我都出出进进那么多次了你们不要每次我出门进门都拦我啊!【我家在一山上的学校=  =】而且回来的时候换了个门卫继续拦我!——这是后话。

 

总之,后来顺利的上了车可惜已经没有位置可坐了,只好站在师傅身旁的过道上。

 

后来在某一站上来了一个妹子,当时我们聊着天没太注意,结果后来司机跟那妹子发生冲突了我们才注意到,隔着车厢中站立的几个人我看到有一个打扮的很诡异的妹子——好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1-12 20:49)

元月三号那天约了咱家媳妇儿落落妹子出来外拍,不过天公不作美,还阴风,噗,是寒风阵阵,光线不好,花枝乱颤,机子操作不熟练,以至于成品悲催到家去了【泪奔】

 

神马失焦,神马物体偏离角度,神马构图失败……【囧rz】

 

五爷我对不起你,我还没把你用得比小三儿好……以至于小三儿都能把你攻了……【我是罪人】

 

完蛋了,猴子你快来教我怎么用……

 

不知道干什么被挂在墙上的竹框子,俺娘说俺构图崩了……orz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给老千和老妖的贺图!【乃们居然一天生日!大惊!】

表示乃们生日那天我就有在博上发图的!

但是魂淡博把他们吃掉了!

干干净净连点渣子都没有的吃掉了!

即可修【>皿<】

 

不过表示虽然博上没放出来,但是都私传给乃们了~

可喜可贺啊~

今天爬上来发别人的贺图才发现给你们的贺图的那篇博文还没出现

【这个月生日的人咋这么多,我这段时间净是画贺图了!】

 

SO!

最后虽然是过了生日了但是还是补上祝福啦!

 

祝老千生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住老妖合家欢乐!越唱越好!唱片快出大红热卖!

 

以下!关门!放图!【嗷呜~】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给俺第一个男后宫,俺家二房防御御的生日贺图~!【=u=】

虽然说是明天生日但是线稿老早就画好了,今儿个一口气上了色

【表示因为我时间不多了……25号考试啊考试我还欠着2张贺图一张贺文呢摔!】

表示因为个人比较渣所以这个效果你就不要介意了【=3=】

你也知道的俺一直都很渣,是的,渣得挫骨扬灰灰飞烟灭……

内神马说好是耽美图的~!

不过只是走了点暧昧路线而已【暧昧王道啊!】

你可以当成男人之间的友谊来看待的噗哈【=u=这么正直的话真不适合从我这里说出来】

还有嘛!

我家大房小柒你要好好照看着点啊~

压倒与被压倒不就是个形式上的问题么,能屈能伸大丈夫啊【毛?!】

算了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说了什么了……囧

 

祝俺们家防御御生日快乐!

福如东海!受比南山!

身体健康!RP向上!可攻可受能屈能伸可上可下能叔能诱………………【以下省略N字】

 

最后!果断上图!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刀哥俺真的木够时间来画了哭!QAQ

乃不要介意按这张(明显应付)的贺图啊!QAQ

表示我把自己送给你了,所以就算不喜欢也不可以嫌弃他!

——【你去死一死啊混蛋!说什么歧义的话即可修!抽打!】

PS:表示小鸡=小祭=暗祭于是这就是上面这句话的由来 =  =

 

最后!

祝刀哥生日快乐!福如东海万受无疆!【撒花撒花】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老七给大叔和老三的贺图~

表示我各种渣的乱七八糟的上色摧残了你那么有爱的线稿啊 QAQ

于是表示对不起老三、大叔、老七……跪地……我是罪人……

 

 

——————上位的老三,下位的三娘【捂脸】



 

各种渣上色于是表示还欠了刀哥一张图……

我去死一死算了……

今天极限了……
我能赶出来么?!赶不出来刀哥你不要怪我贺图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