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魔
阿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60,225
  • 关注人气:4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6-05-29 23:04)
分类: 寂静的星空
突然想起一首歌
以及一些图片
比起微博\微信
我更喜欢
让一些零散的文字
在这里——躺着






(2016-02-13 10:20)
标签:

转载

能道出秋潭舷公等人的文字不多,也快绝迹了吧
原文地址:有意思的图片作者:居瑢

历史的细枝末节是多么的生动呀,不是做学问,只是觉得很有趣而已。

中国的旧时文人到底是怎么的一种群体呀,有趣。


《尚友图》,项圣谟与张琦合作。张琦写人像,项圣谟作树石小景。图中六人,从左至右,从前至后,分别为鲁得

(2015-11-13 19:33)
标签:

转载

还记得,当年徐创一个人来我们编辑部的情景,那时候大家都没有汽车,后来我跑了很远去北大那边看他,真不容易,早期制作游戏哥几个差点饿死都不止一次……仿佛还是昨天的事。一晃1995年到今天也20年了,我家小孩10年前就会打咖啡了^^!
原文地址:北京的那个逆火作者:老麦i

话说就是上个世纪的事儿,一个懵懂的青年竟然从美国毅然决然的回到了北京,开始了他的游戏之旅...

具体创办公司的事儿我并不知道,反正轰轰烈烈的'逆火'这个公司就出现了,不过现在想想,叫公司好像并不大合适...

按帮主徐创的话,应该叫社团,或者叫组织更合适些...

由于我是逆火后期进的社团,所以并不知道先前创建的一些趣事,很想写出来又不知如何下笔...刚去网上狂搜了一遍...竟然

标签:

it

刚刚知道《家游》停刊,非常惋惜,感谢《家游》的读者是你们陪这本杂志一路同行,感谢《家游》的每一位编辑、员工,是你们一直的坚持才让本杂志一直坚持到今天。我是1997年离开杂志去美国EA公司的,最近看到了一篇祭奠《家游》的文章,其实《家游》一开始就坚持原创,无论是最早的“玄狐小组”、北京的刘波、李伟以及上海的流星雨(那时候台湾的F4还没有出道),以及后来加入的兔子(梁华栋),都是坚持原创的典型。

我一直都是网络与移动的深度用户与观察者,我更不认为纸媒就一定要消亡,只有倒掉的媒体,没有倒掉的行业,美国的《时代》与《电脑玩家》为何不倒?这或许是媒体DNA的缘故。关于媒体特别是纸媒的未来,以及与网络与手机的关系,这里不必多谈。

回忆、追忆……或许正是因为你正在老去……

生命何尝不是一场游戏,关键是,你是不能一直保持一颗游戏的心。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6255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06.01.01,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06.01.01,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王鹏越的自白》。
  • 2006.05.03
(2012-09-02 14:31)
标签:

转载

分类: 寂静的星空
这个世界总会有温暖,当爱在传递……谢谢你的这段文字,让更多的人可以心手相连……
原文地址:爱的链条作者:云嫣
    在一个风雪交加的夜晚,一位名叫克雷斯的年轻人因为汽车“抛锚”被困在郊外。正当他万分焦急的时候,有一位骑马的男子正巧经过这里。见此情景,这位男子二话没说便用马帮助克雷斯把汽车拉到了小镇上。
    事后,当感激不尽的克雷斯拿出不菲的美钞对他表示酬谢时,这位男子说:“这不需要回报,但我要你给我一个承诺,当别人有困难的时候,你也要尽力帮助他人。”于是,在后来的日子里,克雷斯主动帮助了许许多多的人,并且
标签:

转载

余老师的一定要转载

 


餘俊雄2006年12月11日13:23余俊雄2006年12月11日13:23

2000年2月,我應美國“鑰匙”教育出版社和美
标签:

何智丽

李娜

世界锦标赛

中国体育走光

阿魔

网球

法网

兵乓球

杂谈

有多少精彩的背后留下令人唏嘘的晦暗走光

文/阿魔

  或许,当李娜捧起法网女单冠军的奖杯的那一刻,没有会想起另一个女人的名字。

  这个女人就是原中国女子兵乓球国手何智丽。两个年龄相差近20年的中国女子有一个相似之处,就是都曾经因不满中国体育的官僚安排而离开国家队。

  我不知道当李娜历史性地夺得法网冠军时,那些当年刁难她的家伙有什么样的感受。但我仍然清晰的记得,当改名为小山智利的何智丽在一天之内,连“斩”陈静、乔红最后击败不可一世的邓亚萍时,张燮林那张脸有多么的黑。

  早在一九八七年世界锦标赛
(2011-04-27 10:07)
标签:

阿魔

爬山

户外

乔治桑

安利隆山

别墅时光

villaslife

旅游

杂谈


文/阿魔  热尔慢

  几乎有一年没有做户外体育锻炼了,尽管,俺知道工作繁忙不
是一个理由与借口,但俺和许多人一样仍然喜欢用这样的借口。

  这样的借口到了2011年4月就再也说不过去了,因为北京市顺义政府、商委的邀请,俺加入了《别墅时光》踏青团,大家40人一同去顺义安利隆山踏青爬山。

  2011年4月24日一大早我们就集体乘坐大巴前往了安利隆山。看上去安利隆上并不高,也似乎没啥险峻之处,
但仅仅山野间那满目的翠绿与格外清新透亮的风,加上如洗的蓝空就让人不由得快乐起来。
标签:

转载

分类: 热点旁白
说啥呀,明摆着的,哈哈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