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娟子呀
娟子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431
  • 关注人气:7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肉松

吐司卷

牡蛎

紫菜

荠菜

辅食

育儿

分类: 棒棒食堂

最近也不知道忙些什么啊,很久没有更新了,棒棒食堂也处于时断时续的状态当中。

这几款是前段时间经常吃的,放在一起总结一下啊。

 

肉松

材料】猪里脊肉、葱、姜、生抽、盐、糖、油

【做法】

1.猪里脊肉切成块之后用水焯透;

2.放入高压锅中,加入葱、姜煮烂;

3.放凉后将肉撕成丝,撕的越细越好;(撕好之后可以用擀面杖或者松肉锤使劲敲打敲打,这样做出的肉松更酥松,我因为后面还用料理机粉碎,所以这步就省了)

4.不沾锅内放入少许油,加入撕好的肉,加入少许生抽、盐、糖调味,用小火炒至肉松干燥、颜色发红即可;

5.晾凉后用料理机打碎。(宝宝大一些的话这一步省略也可以)

(2011-02-24 10:08)
标签:

十二月

留影

抓周

周岁

育儿

分类: 棒棒堂

 

 

棒棒周岁的照片终于整理完了。

呵呵,这次还算是速度比较快啊。

 


这几张是年前在妈妈家照的。

棒棒对手机还是一如既往的痴情啊,拿起来

标签:

馒头

鱼丸子

西兰花

菜花

菠菜

辅食

育儿

分类: 棒棒食堂


棒棒食堂已经歇业好久了。

我这个食堂老板有点失职。

上次棒棒发烧+腹泻之后,好了没有多长时间接着就感冒,前前后后折腾了得有小两个月。

棒棒发烧之后因为拉肚子,所有的辅食都停掉了,回到了最初的原点。好了之后又开始慢慢慢慢一点点的加,基本上也没干加什么新东西。这三款辅食是后来棒棒十一个月的时候才慢慢开始吃的,其实像鱼丸子,如果正常的话七八个月就可以添加了的。后来还慢慢加了一些别,有时间再整理一下吧。

标签:

棒棒病历

幼儿急疹

秋季腹泻

焦米水

育儿

分类: 棒棒堂

 

(↑拍于出疹的第二天,额头上已经起满了。棒棒说:妈妈,你这不是破坏我的光辉形象么?我这个样子你也让我出来见人啊,羞死了~(@^_^@)~)

从出生到现在,棒棒一共生了三次病,前两次都是轻来轻去的感冒,吃了点护彤,利巴韦林,外带多喝水,很快就好了,那两次我们基本上就没大放在心上。这次可不同了,先是幼儿急疹,然后是腹泻,前前后后将近20天,这一通折腾下来那减肥效果真是杠杠滴,全身上下都瘦了一大圈,心疼死我了,真恨不得那肉是从我身上掉的。

 

第一天(11月28日——下午三点左右的时候,婆婆发现棒棒有点不对劲,有些发烧,当时我们都没大在意。吃过饭之后棒棒睡了一觉,醒来之后我们发现更厉害了,赶紧一凉体温,38度5,真是发烧了,赶紧上网查资料,翻育儿书,打电话

标签:

辅食

发烧

南瓜

鸡肉

蛋黄粥

土豆

口罩

卡包

美食

编制

育儿

分类: 棒棒食堂


这三个棒棒的辅食做了好久了,本来还想留着一回更新一个的,今天勤快一点都弄上吧。

最近一段时间一直没有好好给棒棒做辅食了,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那几天,几乎天天就是肉菜面的搭配,今天鸡肉配油菜,明天猪肉配菠菜,翻来覆去就是那几样,我都觉得做腻了啊,也不知道棒棒是不是吃腻了啊。

 

上周日下午的时候棒棒突然发烧,到了晚上最高都到了39.2度了,小脸烫的就跟个暖水袋似的。把我们都吓坏了。

专门咨询了老公一个做儿科大夫的朋友,吃了护彤、利巴韦林和尼美舒利,还买了退烧贴。

到了晚上10点多终于退下来了,再不退我们就准备去医院了。

这两天一直精神不好,白天还可以,一到晚上就有点热,蔫蔫的,

标签:

棒棒食堂

辅食

南瓜布丁

膳魔师

7个月

美食

育儿

分类: 棒棒食堂


     本文参加了膳魔师巧手妈妈营养辅食比赛,路过的亲们请大力支持为我投票啊,请点此:投票。后面跟帖评论“我支持37号作品”,投票时间为10月16-24日号,请每天支持为我投上一票啊,如果亲们愿意的话,转载我的这篇博文可以为我加上5分噢,大力欢迎亲们转载呵,转载完之后请记着在投票博文后面跟帖评论“已转载37号博文”,这样票才算数的!

 

标签:

棒棒食堂

辅食

骨汤蔬菜面

蝴蝶面

小白菜

美食

育儿

分类: 棒棒食堂

“新浪育儿博客妈妈厨房”联手“膳魔师”举办《膳魔师魔法宝贝之巧手妈妈营养辅食搜集令》有奖征文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75235e90100lo9y.html

 

在7-8个月,要让宝宝学会吃高质量的菜粥或烂面条。这是宝宝学习咀嚼和吞咽的好食材,在这关键时期学会吃菜粥或烂面条,

标签:

芋头

黑米

葱白

感冒

食疗

美食

辅食

育儿

分类: 棒棒食堂

这两款粥棒棒吃了有一段时间了,一直懒也没有更新。

今天中午吃的是油菜碎米粥,棒棒依然很赏脸。

做这个芋头双米粥是想着给棒棒加点粗粮,第一次吃也没敢多加,吃了之后没有任何不良反应,认证通过了,O(∩_∩)O~。

 

【材料】(这些量可以吃两次)

大米 2小勺(雅培奶粉用的勺子)

黑米 1/2小勺

芋头 1个

清水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