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画家野雪
画家野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2,020
  • 关注人气:1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分类: 关于野雪的文章

野雪与酒 

《中国酒》杂志

蒋磊

 

 

野雪,陕北人,画家。1999年获美国亚太艺术研究院《亚太艺术大奖赛》优秀奖,同年获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二十世纪艺术贡献奖金奖提名,作品为欧洲及美国、东南亚私人藏家收藏。主要作品是《秦俑》、《黄河》、《罗汉》、《城市》等系列,曾在美国、日本、瑞士、意大利等多个国家举办过画展。他的作品《秦俑》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收藏,前日本驻华大使阿南惟茂先生收藏了他的《黄河》等画作。

 

 

对于画家野雪,我不算陌生,第一次见到他是在三年前,我还是一家书画杂志社的编辑,一位知交的画家魏中兴老师带来一位诙谐风趣的人,介绍说这是国内知名的画家,也是诗人,野雪老师,克林顿和希拉里对于他的画极度赏识。我那时对于书画仅仅是入门,不敢在专家面前班门弄斧,好在自己当时写了一些东西,和他聊了一些诗词歌赋方面的东西,应该说受益匪浅吧!后来分开,一别就是3年,此次再见

(2008-01-20 21:05)
标签:

野雪画家

无处不菩提

渔歌晚唱

广州总领事

濑野先生

信义国际会馆

分类: 野雪国内外画展
 无处不菩提-野雪纸本水墨作品广州展

 

 

 

2007128日晚上七时三十分,位于广州市荔湾区芳村大道信义国际会馆内的'渔歌晚唱'画廊,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以<<无处不菩提>>为主题,来自北京的画家野雪纸本水墨作品展的开幕酒会.

  开幕式由'渔歌晚唱'画廊经理陈志彦先生主持,由日本驻广州总领事濑野先生、北京著名

(2008-01-20 20:53)
标签:

野雪画家

长城博物馆

春雪画廊

恒美广告画廊

云峰画苑

分类: 野雪艺术简历

 

 

 

野雪    独立艺术家  

1962年生于陕北吴堡县。现生活在北京。

 

个人展览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