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低工资

高物价

百姓生活

税收

差别

杂谈

分类: [政治经济]
 
 




 
 
今早4点多就起来了, 拉开窗帘, 一轮红日已跃然在黄海的海平线上。 望着窗外,那些已经淡然的欧洲记忆又浮现在脑海之中。 直观的把中国和欧洲发达国家进行比较, 就会找出很多问题, 令人匪夷所思,不得其解。
 
 
这些问题也是我们国人普遍关心的问题, 所以就简单谈谈自己的看法吧:
 
 
为什么欧美发达国家工资高, 物价却低; 而我们工资低,物价却很高?
 
&n
标签:

连载

奉献

身体

钻石

文化

分类: 爱情长篇

 

 

 

(十)

 

 

 

标签:

江宏伟

工笔画

兄弟

价值

艺术解密

图片

杂谈

分类: [生活随笔]

 

 

【吞云吐雾三两笔,花鸟之春现眼前】

 

我很荣幸有这样一位朋友, 他是画家,据说还是著名画家, 他的名字就叫江宏伟。

 

掐指一算,我和宏伟兄已经有十多年的交情了。 我只知道他是一个作画的大学老师, 而对他是什么样级别的画家从来不闻不问。 偶尔听几个朋友说:你那个朋友很厉害, 在中国也是顶级的画家。 即使这样, 我也半信半疑。 有一次, 和宏伟兄一起去了深圳, 发现他居然有那么多的崇拜者。那些收

标签:

郝众声

价格

五虎图

老虎

五福图

杂谈

分类: [生活随笔]




【这幅老虎图能值多少钱】(图)

 

一个人的喜好和年龄基本是成正比的。

 

十几岁的时候,总是喜欢玩瓷片,烟盒,弹球之类的。 那是因为大脑还没有什么系统的思维能力, 别人玩什么,自己就玩什么。 

 

二十几的时候有了自己的选择,可以玩一些自己比较喜欢的运动了, 打球, 下棋, 偶尔看看武打小说。 ‘少不看水浒, 老不看

标签:

杂谈

影评

视觉/图片

八卦传闻

娱乐

分类: [生活随笔]
 
IMG_1860_thumb.jpg
 
【王志文和梅婷:幸福能有多远? (图文)】
 
 
2008年的2月,祖国的南方下起了几乎没有尽头的大雪,北方也没有逃过这冰雪带来的寒冷。在一个白天零下8度的一天, 应姚导演的邀请, 我们参观了他正在执导的【幸福能走多远?】的拍摄现场。
 
20多年前,一个卷烟厂的姑娘不甘心在枯燥的环境生活一辈子, 于是她就在包装烟卷的时候放进了一个纸条,上面写道:如果你抽烟的时候看见这个纸条,如果你是一个军人,就说明我们有缘分, 那我就嫁给你。
 
个人资料
金玉献
金玉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193
  • 关注人气:1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