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the_air
the_air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12,665
  • 关注人气:15,5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air心旅行

青海龙羊峡

音乐节

奇观

旅游

分类: 博大中国



几次到青海,却始终与龙羊峡擦肩而过,但这个在中学课本里就曾出现过的名字却早已耳熟能详。这个十一,受到龙羊峡炉火音乐节的召唤,我终于来到这片壮观的土地,整整三天,转遍了龙羊峡的四大景区,感叹中国大峡谷的险峻与壮美;在龙羊湖畔,聆听音乐带来的激情与感动。

 

标签:

air心旅行

海南三亚

酒店

度假

美食

分类: 博大中国


北方的大风一吹,就把我刮到了温暖的三亚。不想在北京的寒风中瑟瑟发抖,于是,一张飞往三亚的机票成了我的救命稻草。几个小时,我已经跌落到这个冬日里的天堂。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特意没有关遮光窗帘。果然,第二天清晨,暖暖的阳光就洒进了房间,我睁开眼,看着阳光一点点流进屋里,有种幸福油然而生。

标签:

air心旅行

陕西

秦岭

民宿

自驾

分类: 博大中国


朋友约我一起去汉中留坝赏秋的时候,我一脸懵圈,从来没听说过这个地方,但直觉告诉我这样小众的地点通常都不会让人失望,更何况朋友说这里有非常有设计感的农家院落型精品民宿,于是,一张高铁票,我便从北京到了汉中,投入到秦岭这一场轰轰烈烈的秋色之中。

 

留坝县,位于陕西省汉中市的北部,地处秦岭南麓,不是常规的热门旅游地区,所以还保留着小县城的宁静。自驾游是这里最方便也最适合的游览方式,依靠着越

标签:

air心旅行

旅游

山东曲阜

孔子

度假

分类: 博大中国


发达快速的高铁大大拓展了周末旅游半径,从北京坐上高铁列车不过2个半小时,已经到达山东曲阜,这里是孔子故里,闻书香,静心,回归自然。

 

住进秋日的院落

 

从北京出发3个小时,我已经坐在尼山书院酒店的院子里喝茶了
标签:

air心旅行

日本

温泉

美食

旅游

分类: 风情亚洲




热海 泡一间小而美的温泉酒店

 

 

标签:

air心旅行

富士山

日本河口湖

温泉酒店

旅游

分类: 风情亚洲



提到日本的象征,富士山算是最具代表性之一了。这座日本境内的最高峰自古以来便被誉为灵峰,独特而优美的线条让它对于众多艺术作品有着深远的影响。在天气晴好的时候,从东京民宿的窗口望出去,富士山就淡淡的在远方的蓝天里,让东京这座城市忽然有了种不一样的感觉。在守候了东京的整个樱花季之后,我们踏上了去往富士山的旅程,从河口湖、热海到箱根,从四月的鹅毛大雪,到蓝天下盛开的樱花。第一次与富士山的相遇充满了戏剧性,也充满了回忆。

 

标签:

air心旅行

斯洛文尼亚

旅游

分类: 文明欧洲

斯洛文尼亚的英文名称是Slovenia,名字里便有个“Love”,这让我一下子就记住了它的拼写,也记住了这个国家。斯洛文尼亚的面积不大,5天时间,我们开车纵贯斯洛文尼亚,一路与秋色相伴,从让人惊艳的布莱德湖,到广袤的特里格拉夫国家公园;从跑着火车的巨大溶洞,到崖壁上的古堡;从风景如画的Lipica马场,到休闲慵懒的海滨小城皮兰,有壮阔奇幻的风景,也有让人赞叹的人文景观。这个名字里有爱的国度,深入我心。布莱德湖和特里格拉夫国家公园将在另一篇中介绍。

标签:

air心旅行

法国卢瓦尔河谷

城堡

世界文化遗产

旅游

分类: 文明欧洲



(接上篇)


昂布瓦兹王家城堡 见证一段跨国忘年交

 

标签:

air心旅行

旅游

世界文化遗产

法国卢瓦尔河谷

城堡

分类: 文明欧洲



卢瓦尔河是法国的第一大河,河流两岸的风光十分秀丽。历史上,法国王室也看中了这块风水宝地,兴建了很多座辉煌的城堡,让卢瓦尔河谷成为了法国皇室恬静古典的后花园。这些城堡大都建于中世纪和文艺复兴时期,它们规模宏大,精美绝伦,不少古堡还留下了皇室的奇闻轶事,为它们更添上了一抹传奇的色彩。6天时间,我们沿着卢瓦尔河谷一路追寻着这些风格各异的城堡,探访了河谷沿岸的8座经典城堡和4座城市,整个行程如同穿行在文艺复兴的优雅和妩媚中,让人沉醉在

标签:

air心旅行

世界文化遗产

波兰北部

旅游

美食

分类: 文明欧洲



看过了波兰的山川与河流,便来到波兰的北部,吹一吹来自波罗的海的风。如果说华沙是厚重的,克拉科夫是历史的,那么海边的格但斯克、索波特是明媚的。在这里可以遥想当年港口的繁华,也可以探寻琥珀的秘密,或者只是纯粹的吹着海风,享受一顿美味的海鲜。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