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洛杉矶房地产介绍
洛杉矶房地产介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8,817
  • 关注人气:1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1031交换

1031exchange

美国房地产避税方法

洛杉矶买房

美国房地产

分类: 美国洛杉基房地产知识



使用

标签:

美国赠与税

美国买房

洛杉矶买房

洛杉矶房地产

美国房屋贷款

分类: 洛杉矶资讯(学校/生活常识)

贷款过程中有些客户担心自己的Gift Money需要缴税, 其实一般不需要过虑, 原因如下:

1. 捐赠人负责缴税, 除非捐赠人和受捐赠人之间有合约要求受捐赠人缴税。所以如果捐赠人不在美国, 而且不是美国公民和绿卡, 不需要考虑Gift Money的缴税问题。需要注意的是, 受捐赠人如果在一年内接受超过10万美元的外国人的Gift Money需要填一个IRS 3520表, 但是不需要缴税。

2. 2013年每个捐赠人给每个受捐赠人14,000美元或者以下不需要填税表,所以一对父母可以给一对夫妻56,000美元而不需要填税表。即使超过了额度, 也只是在报当年税的时候需要填一个IRS 709 表, 捐赠人只有在超标的部分累计大于525万美元的时候,超标的部分才需要缴税, 当前的税率是40%。

3. 如果受捐赠人是美国公民, 夫妻一方给另外一方的Gift Money 不需要缴税。如果受捐赠人不是美国公民, 2013年夫妻一方可以给另外一方14万3千美元不需要报税,超过的部分要填IRS 709表, 会被考虑进第2条提到的525万美元的限制。

4. IRS Gift的定义是无偿或者少偿, 具体到房屋贷款, 即使夫妻一方不是贷款申请人, 但只要两个人都在Deed上, 是房产拥

标签:

美国房屋贷款

购房贷款

美国贷款利率

洛杉矶地产

美国买房

分类: 美国房屋贷款

目前美国贷款利率还是处于历史较低水平, 很多客户贷款会选择15年或是30年的固定利率。 外国人来美国购房,由于没有在美国报税记录, 一般很难可以贷到这样长期固定利率的贷款。 但是还是有一些短期或中期贷款利率固定是计划可以选择。这就是我们经常听到的ARM贷款。 下面就给您介绍一下什么叫ARM贷款:

 

Adjustable Rate Mortgage(ARM)是指利率周期性调整的一种贷款,一般来说ARM的还款总年限还是30年。贷款利率固定的周期一般有1年, 3年,5年,7年这几种比较长用。

 

ARM的利率是由下面五个因素决定的:

1. 固定利率期: 在这个时期利率是固定的, 譬如我们常说的5年的ARM, 就是指利率在贷款的前5年是固定的。

2. 利率调整期: 譬如说我们说的5/1 ARM, 这个1指的是在利率5年后进行第一次调整,而以后每一年还会调整一次。

3. 利率限制: 当前5年ARM的利率限制一般是5/2/5或者2/2/6。 如果利率限制是2/2/6,那么第一次利率调整后的利率最高不能超过初始利率+2%, 这个2%指的是2/2/6中的第一个2。 2/2/6中的第二个2表示以后的每次调整利率

标签:

洛杉矶房地产

洛杉矶房产中介

los

feliz

美国房地产

纪爱华

分类: 洛杉矶大区城市介绍

Los Feliz 也叫Rancho Los Feliz ('Feliz Ranch') 是洛杉矶好莱坞内的一片富有的,山地型的社区。这片地区也豪宅和明星,名人居住在此而著称。 Los Feliz 名称的由来是取名于西语裔人Jose Vicente Feliz, 他是第一个将6647英亩, 27平方公里的土地出让给加州的人。



Los Feliz 北邻东好莱坞大道,南面是Santa Monica 山,接壤好莱坞Hollywood和锡尔弗湖(Silver Lake)。Los Feliz 的住宅朝南是面向Griffith Park (洛杉矶县最大的公园)。 主要大街有Los Feiz Blvd.

Griffith Park 取名于Griffith J.Griffith, 他把过半的庄园捐献给了洛杉矶市。

标签:

美国房地产

洛杉矶房地产

洛杉矶房源

纪爱华

海外投资

美国银行屋

分类: 洛杉矶大区城市介绍

加利福尼亚州河滨市 Riverside 简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