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36,635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大盘

干货

股票

杂谈

    今日指数冲高震荡回落,三大指数均小幅下跌。板块方面,化肥、互联网电商、养殖、中药、农业等板块涨幅居前,鸿蒙概念、建筑节能、汽车芯片、大基金持股等板块跌幅居前。
    盘面上,新冠检测板块走强,奥泰生物一字板涨停,万辰生物(300972)20CM涨停。猪肉板块大涨,傲农生物(603363)涨停。互联网电商概念股上涨,南极电商(002127)涨停。化肥板块午后大涨,六国化工(600470)等多股涨停。
    预制菜板块走高,大湖股份、深粮控股、獐子岛、中水渔业涨停。近日,广东省办公厅印发《加快推进广东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其中提出,发挥广东特色农业优势和粤菜品牌优势,推动预制菜产业企业和产业链上下游配套企业集中入园发展。
从需求侧分析,新能源汽车、工控领域的快速发展,带动MCU、功率半导体等产品需求快速提升;而供给侧受疫情、地缘政治等因素影响,处于扩产紧张状态。同时,车规级和工业级MCU、功率产品验证周期较长、技术壁垒较高,也成为供给侧扩张的一大障碍。按当前各大半导体企业产能建设计划推算,预计2022年半导体景气周期或将延续。
技术
标签:

大盘

干货

股票

杂谈

三大指数全天分化,上证指数震荡微涨,创业板指数一度跌超2%。盘面上,房地产板块再掀涨停潮,天保基建9连板。鸿蒙概念股大涨,九联科技20CM涨停。煤炭、元宇宙、农业等板块盘中活跃。高位股继续退潮,北玻股份、宋都股份等多股跌停。总体上跌多涨少,两市超2700只个股下跌。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8704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479亿。板块方面,鸿蒙概念、NFT概念、房地产开发、煤

标签:

大盘

干货

杂谈

股票

周五收盘A股两市成交微幅缩量,共成交9181亿,两市上涨家数为1745家,下跌家数为2750家,指数整体震荡走低,情绪全天大部分时间还算稳定,尾盘最后半小时在医药回落的带动下出现快速回落,炸板开始增多。主流板块中除了房地产和银行还能维持红盘外,其它全线收绿,医药、白酒、半导体、新能源方向板块整体跌幅较大。尾盘情绪的回落明显,医药为主要带动做空方向,连周五新题材关税豁免方向都出现多只炸板收出大面。

 

标签:

大盘

干货

股票

杂谈

      2022年从开年开始就一直运行下跌周期,整个下跌的空间和时间都已经非常合适了,但用这个形容词来说行情未免有些敷衍,那就用数字来讲解可能会更能理解些。第一我们复盘可以看到整合核心资产权重股是这轮下跌的主要成员,同时它们连累了赛道板块半导体和新能源,成就了垃圾小票标的,这些可以从上证50指数,中证500

(2022-03-25 17:40)
标签:

大盘

干货

股票

杂谈

三大股指全天震荡走低,创业板块领跌。市场风格仍明显偏向于短线的题材炒作,权重股表现低迷。整体来看,虽然当下政策大力维稳,各大指数反弹企稳,但仍尚未走出升势。全天最低点收盘,下跌时带量,同时有效跌破十日均线,那么理论上下周初还有惯性下探。这几天外资一直出于流出状态,说明对当前位置不认可,反映出大盘还有向下预期。

技术上看60分钟均有顶背离结构,且目前还运行在顶背离结构的回调周期内。下周向下回补缺口的概率较大,这个缺口不补,始终是隐患,场外的资金也不敢进场,所以不如早点补了反而安心。

&nbs

标签:

大盘

干货

股票

杂谈

今日收盘A股两市成交量再次下滑,两市共成交9199亿,两市上涨家数942家,下跌家数3658家,整体呈现普跌走

标签:

大盘

干货

股票

杂谈

   今日收盘A股再度缩量,两市成交9426亿,两市上涨家数与下跌家数几乎持平,指数在房地产、医药、酿酒的带动下对冲了金融的小幅调整,指数大部分翻红,但情绪指数开始走弱,微盘股指数收跌,跌幅榜相对比较严重,短线炒作连续两天出现调整走势,高标股陆续开始调整,短线炒作板块方向房地产和氢能源强势。

 

标签:

大盘

干货

股票

杂谈

    今日收盘成交量破万亿,调整缩量可以理解,今天下跌家数略多于上涨家数,板块方面金融上涨对冲医药和白酒的下跌,资源类上涨是跟随外围石油大涨。游资端今天分歧加大,高标股陆续开始断板,新冠药出现大分歧大致整个医药板块大跌,建筑节能概念开始进行前排筛选,房地产加强弥补了浙江建投调整对建筑板块的影响,总的来说今天短线不适合重仓开新仓,轻仓试错低位首板和一进二是可以尝试的。

    新冠药概念板块出现大分歧,主要源于中国医药高位出现分歧,但从中国医药走势看,直接闷杀的概率小,而且板块内有盘龙药业和精华制药这种票顶着暂时看不出会整体团灭,而且短线情绪还是不错,今天调整一天不能判断这个短线周期结束。

上证指数下午两点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