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兹猫爱小兔子
阿兹猫爱小兔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6,356
  • 关注人气:1,5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

​2016年全球体育产业,主要是从美国市场的数据来看,呈现出几个明显的变化。第一是电竞逐渐从一个相对小众的领域成长为主流的项目。美国的电竞用户基数从15年的2570万上升到4530万。第二,围绕内容所建立的体育生态系统,在IP和平台的之间合作伙伴关系越来越深入和丰富。第三ott,社交媒体和在外观看体育赛事创造出一个全新的无时无刻观赛的体验。第四 数据成为了与粉丝互动和增加收入的最大驱动力。

​​​​
(2014-11-26 16:09)
标签:

杂谈

虽然正式的消息要明天才公布,鉴于 @雷振剑 同志已经提前在微信上公开,我也不好再隐瞒。经过慎重的考虑,我决定接受 雷子 @雷振剑@刘建宏的邀请,加盟乐视体育公司担任负责海外市场和版权业务的副总裁。

在我决定离开新浪体育后,陆续也接到了几个很有诚意的邀请。我在体育领域打拼了10来年,扪心自问,还是想要专注在体育事业上。2003年我在英国读书时有个理想,就是有朝一日,在中国一定 也要有一个纯粹的体育公司,世界级的,国际化的顶尖的体育公司,并且为了这个理想一直在努力着。

letv体育是个创立两年的公司,他的愿景十分打动我,公司创始人
(2014-11-04 12:55)
标签:

杂谈

终于还是要面对自己最不愿面对,或者很不愿想象的结果,离开这里。给自己在新浪10年的工作经历,画上一个句号。

面对离开工作这么久的地方,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是这种因为太熟悉而产生的惯性。以至于每每想到要变化,自己都不敢面对自己。

2002年世界杯后,我已经决意要去英国留学,等待03年秋季入学时间还早,便在新浪体育短暂工作。那时只有10来人,在万泉河小白楼破旧的办公室里,每个人都充满热情,无比努力,从不计较,这些同仁是新浪体育的基石,而且大部分现在还在,真是一笔巨大的财富。2006年当我结束了在亚足联的工作,决定回国发展却不知该如何选择的时候,新浪体育再次接纳了我。此时的新浪已是今非昔比,竞技风暴也是乘风破浪,建立了行业新秩序。来来往往,回头看去,无尽感慨。

对于许多人来说,新浪体育四个字代表了很多第一。媒体影响力,海量信息,各种赛事直播。但对我而言,新浪体育,意味着我的青春,我美好的回忆,我的成长和我的理想。

回望十年,在这里的岁月,是我最为快乐的一段日子,虽也偶有挫折。也许从此便再难于找到这么单纯的一个集体,但至少把自己的青春留在这里,一直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已经足够了

标签:

杂谈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国际足联就是国际足球圈最大的江湖,而这个江湖的掌门人布拉特,正在不惜一切代价将自己留在这个千古流芳的位置上。

圣保罗,6月11日,距离2014年世界杯揭幕战还有一天。这是漫长的一天,对布拉特而言,这是胜利的一天。但这一胜利的背后,也许孕育了国际足联更大的危机。

事实上第六十四届国际足联代表大会,引起媒体广泛关注的只有两件事。第一,是有关2022卡塔尔世界杯的贿选丑闻,是否会有会员协会代表在大会上向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发难。第二,是有关国际足联章程的修改,从而取消在国际足联任职的官员年龄和期数的限制。

明眼人都能够看出,虽然已经明显看出衰老迹象的布拉特几次公开表示,此次任期结束后,他将卸任国际足联主席的职位。但从未有人真正相信,这个老人能够轻易放弃手中如此巨大的权利。通过修改章程取消官员任职年龄和期数的限制,将是布拉特寻求继续连任最重要的前提。

为了实现这个目的,整个代表大会从一开始就充满玄机。但当大会结束后,所有的结果水落石出,布拉特如愿的得到想要的结果后,你会发现,原来整个大会就是一个精心布置的局。

在大会刚刚开始的时

(2010-06-01 23:26)
标签:

杂谈

为了2010南非世界杯,作为一份工作,我已经准备了一年,或许更长。作为一个球迷,我等待了四年,不长不短。2006年德国的美好回忆,似乎还时常会浮现在眼前。回首过去,虽然许多不堪已经消失殆尽,但对于世界杯的热爱,却从未改变。

 

四年,生活已经完全是不同的样子,很满足,也很幸福。抱着一份苛责,我即将再次踏上非洲这片神秘的土地,虽然在过去的两年里,我已经去过好几次。

 

希望这是一届不让我失望,也不留下遗憾的世界杯。南非,我来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