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2010-01-24 14:25)
标签:

杂谈

 

     已是第几天想念了,为什么一个繁感的字眼就会连想起一个人,一个地方就会联想到过去的回忆,说好不能再想了,要忘掉过去的种种,到最后还是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09-12-06 12:33)
标签:

杂谈

纳闷纳闷,不懂怎么形容现在拥有的某些东西,某些情感,好像是三分钟热度,又或许太容易就拥有了,不自在不自在,怎么我那么快就学会嫌弃起来了,讨厌这样的自己,伤害或被伤害都不是出自我的本意,或许我真的就不适合拥有某些某些····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09-12-01 13:13)
标签:

杂谈

生活似乎缺乏有的没有的激情,这段我Q都是隐身状态,你们想我了就可以Q我,我会在灰暗处回复你们的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09-10-25 23:59)
标签:

杂谈

好久没写日志了,这段日子····不懂怎么形容近来的我,生活一如既往的,只是心里有点小小起伏,痘痘满脸都是,从八月十五到现在越来越多,不知原因,或许上火,或许心病,或许····梅梅放假去曼谷玩了几天,小小也从深圳赶回来看燕姿,羡前段时间也回家了,只有我每天三点一线,停留在原地,不知方向在何方···该怎么走··每天听着煽情老歌,P着Q游,无奈无奈·····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09-09-26 16:20)
标签:

杂谈

突然有个想法,那就是要存钱买个数码相机,我发觉早晨起来的时候我的身材特别婀娜美妙的,那时候才性感呢,好想留住那一瞬间的美丽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09-09-13 21:01)
标签:

杂谈

洗澡出来家里一个人都没有了,只剩下孤单的我,本来以为找到一个可以向他发牢骚想他的时候可以跟他打电话或者发短信的人了,现在一场空,今天真的好孤单我,今晚一个人都没约我,心里好落寞,特别是听她说他或许喜欢她之后,我的心更凉了,好吧,刚洗完澡,要擦香香了,让伤心等我擦完香香后延续吧,难过只存在于今天。今晚。我发誓,过了今天,我要做个快乐的人,不属于我的我不要,这是我坚持的原则。你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而不是归人,所有快乐伤心以后都跟你无关,我发誓。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09-09-02 02:14)
标签:

杂谈

登Q发现这个时间段上线的人寥寥无几,忽然灵感一来,今晚去了上岛咖啡,确切的说应该是昨晚,刚开始的时候我们是打算去书店找一些资料的,但人家书店早就关门了,唉,为什么永远都是三个人的约会呢?不过也还好是三个人,要不然我还不知道要跟他聊点什么呢,今晚打电话给钟向她求助时她叫我穿SEX..PL点,我穿了一条牛仔裙跟一件很淑女的衣服,他们来接我的时候我才发现我好像有点太注重了,因为他们俩个都穿得很休闲,惨了,搞得我都不自在了,一切顺其自然吧,我们去到上岛的时候,他打电话给他的一个朋友,跟他说很多他们的事,接着他又给她跟那个朋友聊,为什么之前他跟我说女孩子知道少点比较好,那她就不是女孩子吗?连他的朋友她都很熟,唉,看来我真是没什么希望了,后来她接电话的时候他跟我聊天了,我们都是在聊一些生活细节,大多数都是他在发言,说得很搞笑,反正我感觉挺好的,就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是这样想的了,唉,不想想太多,是你的会是你的,不是你的求不来的。不知道这句话是不是对的,好了,晚安了。。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09-08-30 10:06)
标签:

杂谈

他昨晚在睡觉的时候给我打了个电话,上次打的时候只聊了三分钟左右,昨晚是一进步,有十来分钟,今天早上我跟他说那个同学好像有点喜欢他,他就给我说好像有点喜欢我,后来又说不是好像,是确切,哎,难道爱情就要降临到我身上了?不敢相信······我怎么好像没什么感觉的,这就是人们眼中的恋爱啊,好像也不咋地呢,不过我们还没开始呢,所有的一切试目以待吧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09-08-28 14:04)
标签:

杂谈

 最近我的时间好像都排得满满的,情人节也就是26号那天去了他家吃饭,当然不是我自己去,还有一大帮初中同学一起的,那天我们玩得很嗨,但遗憾的就是以前班的男同志叫我去吃田螺煲我没赶得上,错过了看我们班的帅哥单身汉了,那天我们吃完饭后在他家休息了下就直接去体育中心打羽毛球了,因为只有那边才没那么多人口,哎,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我就是这样过的,后来在他送我回家的路上连着有两个男的给我打电话,都十二点了,才想起我,由于时间问题,我没去到,他直接送我回家了,那天其实有点不爽的,无法用言语表达,唉,接着又是充实的一天,昨晚我去看了我们班帅哥们踢球,尽管那很无聊,只有我一个女生在那,看他们在球场上挥晒自如,洋洋得意的样子,今天呢,正休息天,没事做了就想去逛街,这种天气,很闷热,不爽,小文今天又去学校了,你们每个都要离我远去了,不过请放心,我还是会在原地默默的等你们回来的。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
(2009-08-22 15:17)
标签:

杂谈

脑子一片空白,天气好热,刚起床,不知道自己想要怎样,对于恋爱,期待却又怕受伤害,想吃烧烤,想吃卤水鸡爪,想吃板栗,想吃好多好多好吃的东西····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搜博主文章
个人资料
想变成索女
想变成索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4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精品博文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分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