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仙人指路010
仙人指路010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4,692
  • 关注人气:2,0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郭德纲

曹云金

德云社

天涯

凉薄

      

       郭德纲的一篇《天涯犹在,不诉凉薄》,色厉内荏,看似反击,实为免战。不过此事至此也确实该结束了,多撕无益,反成笑话了。此事的矛盾不在“人品”,而在“管理”。若德云社还是三、五人的小班子,也出不了这事。探究“真相”的,强调谁欠谁的,谁对不起谁的,都太肤浅;谈管理的,能从此事件中由人推己、借鉴经验并自鸣警钟的,才是明白人。郭德纲也好,曹云金也好,思想上也该有此长进,才不枉互撕一场。仅仅为撕而撕,终究是个撂地摊的见识,离艺术家的距离何止云泥。

       郭德纲“修家谱”一事,纯属没事儿找事儿,本来两个徒弟造反,你损也损了、骂也骂了,就当他们自立门户好了,人家也没说不承认郭这个师傅;给人留个余地,自己也有脸面,终究是自己教出来
标签:

破破的桥

质疑

《求医》方舟子

韩寒

文化

    上午有网友告诉我,韩阵营出来重量级人物了,写了一篇巨著。我赶紧上网看,果然,一篇博文不算插图两万八千字,赶上中篇小说的篇幅了。我坐到电脑前,睡了好几觉也没看到一半。迷糊中心里不住地佩服这位“破破的桥”,不知他体重是多少,粪量可是真足啊!按常规判断,这篇文章至少得写四天。有一种刑讯逼供的方法,就是不让嫌疑人睡觉,用强光台灯照着眼;别看这一招貌似文明不见血,据说没人能熬得住,比给嫌疑人灌辣椒水、坐老虎凳、施美人计都管用;顶多有个三四天功夫,让他交代怎么刺杀的秦始皇,他都能详细说出拿的哪一版北京地图、用的什么样匕首,还能画出秦始皇长什么模样。“破破的桥”常年居住美国,想必去FBI、CIA总部参观过,学了不少招数。这篇长文简直就是变相逼供。我好几次想跟贴打个“顶”字完事,但强烈的好奇心让我又清醒过来,我告诫自己一定要看下去。我发誓等看完了,写回帖的时候,要把《资本论》分批分段掺进帖子中,让“破破的桥”也尝尝被逼供的滋味。可我又担心韩粉们误以为我是《资本论》的作者,把我当成他们的新偶像。这些天真烂漫的韩粉啊,利用他们的低智商欺骗他们,我怎么忍心啊!

    我敢

标签:

新版红楼梦

87版红楼梦

李少红

文化

穿帮

造谣

一,《红楼梦》印象及其他

在中国,大凡读过几天书的人,都能随口说出古典四大名著:《西游记》《水浒传》《三国演义》《红楼梦》;这四部小说的情节极其普及,即使没有看过原著的,口传耳听也都能说出个故事大概。自从电视走进千家万户,四大名著便顺理成章地被改编成电视剧,成为生活中最基础的文化熏陶,也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特有的交流话题。

四大名著中,《西游记》拥有最多的小观众,多改编成动画片,孩子们模仿惩恶扬善的同时也继承了孙悟空的顽皮。而《红楼梦》则拥有最多的专家学者,不仅人数众多,而且派别林立。满头白发的红学学者聊到情节,依然会泪流满面,似乎决意这辈子活着就是帮那林妹妹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