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核子猎潜艇
核子猎潜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54,483
  • 关注人气:1,1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文/杨斌国

英国艰难的脱欧路程可谓之一波三折,俗话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在当初英国加入欧盟时就留了一手,保留英镑没有加入欧元区一体化。明眼人就看出来英国的一只脚在欧洲,另一只脚在美国。在布莱尔做首相时期,英国是唯一支持美国单边行动的国家,与欧盟分歧很大。在很多国际事务中,英国更多的是跟随美国脚步,而非与欧洲步伐协调一致。有人这样评论英国与欧洲的关系:在欧美亲近时,英国是纽带,骑墙政策可谓是得尽好处;一旦有一天欧美有分道扬镳,那么英国就是在背后捅欧洲一刀的国家,这是冷战结束后国际社会对英国的评价。尽管欧美亲近掩盖了这一矛盾,但是时至今日英国在关键时刻脱欧还是应验了很多人的看法。英国脱欧,虽然不能让欧盟元气大伤,但是也会造成一定程度的竞争力下降。首先欧盟名义GDP排名世界第一的宝座就让给了美国。

标签:

杂谈

美国《国家利益》杂志28日给世界海军排出了新的5大排名,这次很意外的是中国居然位居第二。这个排名比较符合国人的心理需求。但是实际上就该问题,中国几位重量级军事专家都做出过解释。就海军而言,中国整体实力不如俄罗斯。因为俄罗斯有一项指标超过中国,那就是核潜艇数量和质量超过中国。与中国有限核力量不同,俄罗斯是为全面对抗美国在做准备。

http://bos.nj.bpc.baidu.com/v1/mediaspot/4bfe9ce128d3ae01520264f7f1353ddd.jpeg

虽然《国家利益》给俄罗斯排名第三,并且说了俄罗斯有少量的核潜艇和俄罗斯独立后建造的核潜艇。但是这个少量是针对美国而言,对于世界上其他国家来说依然是很高的数字。美国50多艘以上核潜艇相比,《国家利益》也说了 和苏联一样,俄海军力量在于其潜艇部队。理论上俄拥有15艘攻击型核潜艇、16艘常规动力攻击潜艇、6艘巡航导弹潜艇和9艘弹道导弹潜艇。这些潜艇都是冷战时期生产的,战备水平不详。9艘弹道导弹潜艇代表俄宝贵的二次核打击能力,而且很可能是俄舰队中战备水平最高的。

俄罗斯如此

标签:

杂谈

1·乌克兰:大哥,老毛子要砍我腿 !美国:你没事儿惹他干啥啊!乌克兰:我没惹啊!我啥都没干啊!呜呜呜         美国:别哭,没事,我跟欧盟罩你!          2.美国:兄弟,是不是给你闲的,你要动我小弟肯定不行!          俄罗斯:没你事儿啊!一边玩去!急眼了连你一块削!          美国:你等着啊!         3.美国:咱是不是得给老毛子点颜色看看了!          欧盟:大哥我们听你的!          英国:俄哥你别闹!再闹收拾你啊!          俄罗斯:都滚一边去,一群小B崽子!动我一个试试!         4.俄罗斯:小中,这事儿你不说句话啊!          中国:哥,我找飞机呢! &nb

(2013-12-06 16:13)
标签:

杂谈

为什么语文要提高到180分,英语降到100,差别不在英语水平,而在汉语水平。看下面例句的译法:If you do not leave me, we will  die together.你如果不离开我,我就和你同归于尽。(四级水平)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六级水平)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八级水平) 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专家水平) 你在或不在,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活佛水平)

(2013-10-22 18:57)
标签:

杂谈

美国的光腚完全露出来了,没内裤的美帝很快就会衰败;信誉的根基一旦被腐朽,下一步会咋样呢 ?兔子和毛子就等着美元破产,美国啥都不剩,美国一旦衰败,比俄罗斯更惨。

那天有人问我,美国不还我们国债咋办?我说不还是好事不是坏事,短期我们损失了一大笔钱,但是换取美国衰落是多好的事情。美国最厉害的不是武器,是美元,剥削全球几十年该走到头了。
美元不会花完,没有可以随便印,我07年的文章就写到:美国是一个不完整的国家,只有钞票而没有实体,最终会瘸腿,一旦货币被阻击很难存活。
一个没有实体经济的国家靠什么发展呢?说白了就是不断往酒中兑水,美元就好比美国是世界唯一合法的调酒师。美元一旦守不住被攻破,美国将会比日本更惨。日本虽然也是劳动力高昂导致产业空心化,但是他们完整的保留了顶端的研发技术和知识产权,而美国基本放弃了民用工业体系 ,所以一旦美元破产的话,美国只有用出卖劳动力来购买日用品和粮食而不是美元 
标签:

杂谈

译自:韩国《联合社》网站8月30日
http://www.yonhapnews.co.kr/politics/2013/08/29/0521000000AKR20130829171900083.HTML
编译:知远/珠峰
中国海军新一代核心战力—052D型驱逐舰正在进行第一次海试。
目前,中国正在上海造船厂建造3艘052D型驱逐舰。
据悉,正在进行海试的驱逐舰是2012年8月28日下水的第一艘052D型驱逐舰。
052D型驱逐舰是中国海军实战部署的尖端驱逐舰—052C型驱逐舰的最新改良型,属新一代驱逐舰。052D型驱逐舰满载排水量为7,000吨左右,舰载雷达可以同时探测和追踪多个目标。此外,052D型驱逐舰配备大型有源相控阵雷达与垂直发射区域防空导弹系统。
据悉,052D型驱逐舰上还可搭载64枚对舰、对空导弹和反潜鱼雷。
普遍认为,052D型驱逐舰与被称为中国第一艘“宙斯盾”驱逐舰的052C型驱逐舰相比,舰载雷达和舰载武器装备的性能有了明显提升。
军事观察家们猜测,中国今后还将建造10多艘052D型驱逐舰,作为航母战团的主要战力来使用。
(2013-07-11 13:28)
标签:

杂谈

李光耀称:面对崛起的中国,美国需要进行三项痛苦的心理调适——接受中国不久后成为世界经济老大的前景,停止在中国海域进行挑衅性军事巡逻,并且扪心自问有没有扮演好“负责任利益攸关方”的角色,有没有为中国提供一个大国的好榜样。如果美国不希望中国在海权争议中采取挑衅的姿态,美国就应加入联合国海洋法公约。如果美国不希望10年、20年后,中国海军在纽约、加州附近海域巡逻,美国就应该停止在中国的海岸巡逻。
(2013-07-11 13:26)
李光耀称:面对崛起的中国,美国需要进行三项痛苦的心理调适——接受中国不久后成为世界经济老大的前景,停止在中国海域进行挑衅性军事巡逻,并且扪心自问有没有扮演好“负责任利益攸关方”的角色,有没有为中国提供一个大国的好榜样。如果美国不希望中国在海权争议中采取挑衅的姿态,美国就应加入联合国海洋法公约。如果美国不希望10年、20年后,中国海军在纽约、加州附近海域巡逻,美国就应该停止在中国的海岸巡逻。
标签:

杂谈

分类: 社会观察

                                  杨斌国(核子猎潜艇)

      昨天北京文明办批评北京车展某女在车展期间衣着暴露,针对网民在微博上一片哗然与目瞪口呆,文明办及时发声,在此我衷心的给一个“赞!”

 

    社会道德滑坡为何集中频繁的在大型公共场合出现?追究问题的根源、某些媒体应该负主要责任。为了迎合某些观众需要和发行量、流量不断制造“亮点”不惜用制造,炒作等手段一次次突破社会道德底线。某些媒体在传播的过程中成为了社会道德垃圾滋生的温床、甚至是“帮凶和主犯”。

 

    有人喜欢美女,喜欢裸模,这本身没有错,我不反对禁欲。但是人作为高级动物与畜生的区别在于道德规范的具体体现,而不是不分场合不分身份到处乱搞。我们不但是有性欲的男人和女人,我们也是父亲和母亲,是子女,以后会是爷爷和奶奶,要是我们只要把主要的兴趣爱好都集中在了身体生理的某一点

标签:

军事

英国

宋体

鹞式战斗机

美海军陆战队

杂谈

分类: 全球咨询评论

杨斌国(核子猎潜艇)

新年111号美国洛克希德.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