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子轩
王子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9,272
  • 关注人气:2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3-03-01 09:04)
标签:

王子轩

娱乐

杂谈

偶然间看到的一首禅诗,是这样的:
手把秧苗插稻田,低头便见水中天。心底清静方为道,退步原来是向前。
很简单的字,也没有华丽的辞藻,不过在读过之后却忍不住静下来想想,短短二十八个字却有很多道理在其中。
有些时候在近处就可以看到远处,当心怀大志一心向前,不妨低头下来看看自己,或许能有很多认识,而在前进之时或许看似的退步实际上是在为更好的向前。
诗里还有很多禅意,送予大家和我自己,一起品味学习。

(2013-02-06 08:30)
标签:

王子轩

娱乐

杂谈

立春


立春了,虽然在气温的显示上,现在依旧是冬天的模样,不过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春天的脚步也将悄悄的走着。
一天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很小的时候就听说过这句谚语,大意也是长辈们殷殷叮嘱,希望我们不要浪费时间,在年轻的时候努力,播下未来成功的种子。
随着年龄的增长,再也不需要别人的督促,在见识到现实的种种之后,自己就会努力去拼搏争取想要的成绩。
而这句话也被赋予别的含义,四季轮回,春天总是意味着新的开始。
新的开始,努力,奋进!
(2013-01-04 09:21)
标签:

王子轩

杂谈

娱乐



转眼就踏入2013了,在过去的一年中,有开心,有失落,有遗憾,有收获,在经历了“世界末日”的考验之后,终于安全的步入2013.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快乐,平安。生活中更丰富多彩,感情能开花结果,事业能再上一层,身体依旧健康。
不管怎样,新一年新起点,希望2013带来新的改变!一起努力!
(2012-12-26 00:02)
标签:

王子轩

娱乐

杂谈

圣诞节



圣诞+元旦,节日们接二连三的来了,血拼、吃饭、团圆,随着节日的越来越多,合家团圆这个词也不仅仅是用到春节和中秋了。
时间过的很快,又到一年的年底,吵闹了一个多月的世界末日以22日太阳照常升起而结束。
不过不管怎样,活着就是要珍惜的,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
双节来临,祝福大家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
(2012-12-19 22:36)
标签:

王子轩

娱乐

杂谈


当时间迈到今年的最后一个月时,关于世界末日的种种传闻就越来越多。按照某些不靠谱的预言,再过两天便是世界末日了。
看到一句:如果玛雅人不靠谱的话……
或许真正的世界末日不是12月21日,如果你把工作辞了,房子车子都买了,把所有的钱都花光,那样12月22日太阳照常升起,那才是真正的世界末日,你一个人的世界末日。
不过不管怎样,借着地球要灭亡的机会,很多人都幻想者人类的灭绝,然后表达着最心底的愿望,那些因为种种现实原因迟迟没有实现的愿望。
在我看来,如果真的世界末日到了,我希望那一天和亲人们一起度过。
过去的每一天都是值得回忆的,现在的每一天是需要去珍惜的,所以还是不要等到世界末日,应该趁现在就行动起来,多陪陪家人,和朋友玩乐,做想做的事,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标签:

王子轩

雾都

娱乐

中央一套




标签:

王子轩

娱乐

雾都

中央一套







(2012-11-01 08:39)
标签:

王子轩

娱乐

杂谈

运动


最近比较忙,忙的结果是好久没有正式的去锻炼身体了。

还不至于疾病缠身,但是感觉身体似乎没有以前那么好,最直接的观感就是没跑多长时间久有点Hold不住。

生命在于运动,这句话不是说说看的,还是要真真正正的去执行。

不然下场就是不知不觉中发现自己身体越来越不好。

好身体才有好心情,好心情自然就会有好事发生~

这套逻辑虽然看起来毫无逻辑,不过多锻炼身体总是好的。

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啊~

(2012-10-07 22:17)
标签:

王子轩

杂谈

旅程

娱乐

 

转眼喧喧闹闹的十一就过去了。

 

(2012-09-29 08:26)
标签:

王子轩

娱乐

杂谈


虽然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是感觉有好久没有来博客。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