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唐奕琳
唐奕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47
  • 关注人气: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图片播放器
寳兒简历
 
生日: 4.24.
民族: 满族
身高: 168cm
体重: 43kg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特长:舞蹈,钢琴,声乐,主持,作曲
格言:性格决定命运,素质决定层次,细节决定成败!
 
主要作品:
 
胶片电影:<颐和园>饰德龄公主,<女人不坏>饰小黑,<天涯明月刀>饰孔雀公主.
 
话剧:<恋爱中的犀牛>饰丽丽,<许三观卖血记>饰三乐,<龙须沟>饰小妞子,<卓玛的故事>饰卓玛.
 
广告:<雪花啤酒>,<康师傅冰红茶>,<肯德基>,<Nike>.
 
平面杂志:<瑞丽><夜时尚>
 
主持: 河北卫视<爱上星期六>
 
比赛:第二届全球华人非常短片大赛  第一名
留言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自从徐克导演的《女人不坏》上映后,受到了不少关注!尤其是沈阳那面,好多亲朋好友都看到了我的报道,以及报纸.杂志的宣传,留言并致电问候。我的小学同学们居然还把我当做偶像了哈哈哈哈  很是开心呢~~ 

不过我在里面扮演的--小黑    造型实在有些另类~ 大家一致认为还是现实中的我漂亮些~~ 拿些新片来晒晒吧~

 

  &#9312;

 &#9313; &#9314;

 &#9315;

 &#9316;

 &#9317;

 

 

阅读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话剧

赖声川

最近一直都在排练,也没写东西.现在就给大家透漏一点消息吧....

赖声川和孟京辉老师是我大学时,最崇拜的.梦想就是能拍上他们导的话剧. 我的毕业大戏就是孟京辉老师的话剧 <恋爱的犀牛> 全戏的音乐都是我现场演奏出来的,并且还是我的原创.现在又接拍了赖声川老师亲自导演的话剧......   哈哈开心开心~

我们的话剧,将于9月19日上演,全国巡演,直到明年2月份.还有港,澳,台的巡演哟~~   先不告诉大家我饰演谁....上演之后来支持吧~!

阅读  ┆ 转载 ┆ 收藏 
(2008-05-04 19:07)
标签:

奋斗

演员

娱乐

     "五一长假"哪儿也没去,老爸还特意打电话让我千万别出门,不要坐飞机也不要乘火车,因为最近出了好几起大的交通事故,我也就做了个乖乖女,不让父母担心!前天跟一个哥哥去拜望了圈里一个知名的前辈-----常蓝天老师.
    常老师是一个非常个性的演员,他拍戏从不注重片酬,"他只为朋友拍戏".有好多非常不错的戏,换一般演员是可遇不可求的角色,可他却放弃了.
    他说:"像我这个岁数的演员什么都见过了,我不图那个名,也不缺钱花,人嘛!最终是光着身子来,还是光着身子去,我已经看开了...."
     是啊!常老师已经到了一定的境界,是值得学习的.他的话多少扫平了心中的些许浮躁,但作为年轻演员,我们还要奋斗!因为只有在奋斗的路上,我们才会不断成长,才能磨练我们稚嫩的羽翼!
   
      希望所有的年轻朋友们,我们一起来奋斗,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天空...
          希望多多支持常老师也经常关注我,呵呵...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4-16 20:35)
     昨天"第二届全球华人非常短片大赛"颁奖活动在中华世纪坛多媒体厅举行了,我得了演员组的第一名,很让我意外,因为我参加完这个活动之后,就去徐克导演的电影<<女人不坏>>,也很少关注,可是前两天突然接到组委会电话说我的票数和人气排名第一,非常的开心,嘿...
     我要感谢我电影学院的恩师张华老师和林洪同老师以及所有关注我和给我投票的朋友,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也感谢大赛组委会给我这个荣誉!我会用我的更多更好的电影作品来回报关心支持我的人.....谢谢!!!!!!!!!!!!!!!!!
IMG_0001,.jpg
 
IMG_0001,.jpg
 
IMG_0001,.jpg
IMG_0001,.jpg
 
阅读  ┆ 转载 ┆ 收藏 
            DSC_0788,.jpg 
                            生活中的我
   
     前两天刚下徐克导演的<<女人不坏>>这部电影,累得不行!  
 
这两天还一直在倒"时差".因为前一个礼拜的戏都是大夜戏,几乎拍
 
得颠倒了黑白,呵呵!尽管整天在家睡觉,趁晚间才出门,还是被朋友
 
看出我的黑眼圈.虽然拍戏很是辛苦,但仍然觉得高兴,
 
因为我喜欢拍戏的感觉!
   
    之所以在徐克导演的这个戏<<女人不坏>>里拍得这么辛苦,
 
主要是因为徐克导演对每个细节都很严格.我在戏里饰演乐队里的
 
摇滚女郎----小黑,和桂纶镁她们组了一个乐队并是主唱之一.
 
可不要小看哦!我们所有的人在戏里可都是真谈真唱.开拍之前
 
我们这支乐队就天天在一起训练呢,我是键盘手,小镁是贝司,
 
歌手张瑶当然就是主唱了.我们的阵容都够得上开演唱会了呵呵...
  
发几张照片给大家看看,呵呵!
这回我的造型完全颠覆了<<颐和园>>中的造型!
   
 
    DSC_0788,.jpg
这是电影<<颐和园>>中的大公主造型
 
                  怎么样?还可以吧!
 
 
 
可在<<女人不坏>>中,不知你们能否找到我,呵呵....
   
    DSC_0788,.jpg
    DSC_0788,.jpg
    DSC_0788,.jpg
    DSC_0788,.jpg
    DSC_0788,.jpg
    DSC_0788,.jpg
 
 声明:由于片中造型尚未公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谢谢配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前两天刚下徐克导演的<<女人不坏>>这部电影,累得不行!这两天还一直在倒"时差".因为前一个礼拜的戏都是大夜戏,几乎拍得颠倒了黑白,呵呵!尽管整天在家睡觉,趁晚间才出门,还是被朋友看出我的黑眼圈.虽然拍戏很是辛苦,但任觉得高兴,因为我喜欢拍戏的感觉!
    之所以在徐克导演的这个戏<<女人不哭>>里拍得这么辛苦,主要是因为徐克导演对每个细节都很严格.我在戏里饰演乐队里的摇滚女郎----小黑,桂纶镁她们组了一个乐队并是主唱之一.可不要小看哦!我们所有的人在戏里可都是真谈真唱.开拍之前我们这支乐队就天天在一起训练呢,我是键盘手,小镁是贝司,歌手张瑶当然就是主唱了.我们的阵容都够得上开演唱会了,呵呵....
     发几张照片给大家看看,呵呵!这回我的造型完全颠覆了<<颐和园>>中的造型!
 
IMG_6570,.jpg
这是我电影<<颐和园>>中的大公主造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1-09 23:19)
标签:

杂谈

分类: 个人日记
 哈哈~今天去录音棚录了几首歌~那小感觉是相当地好了~哈哈...尤其是Pretty Boy 那首```简直就是原唱嘛~太好玩儿了~~  我决定要进军歌坛....哈哈开心开xin~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1-15 00:00)
 戏外的我们。。。很开心吖~~!
这场戏是早上六点,我们凌晨三点钟就起来化妆了。。。好辛苦啊
马上就要去现场了,外面好冷。。
 
 IMG_6570,.jpg
刚刚拍完早上的戏,在困的眼睛都睁不开的情况下。。。还不忘摆POSS,我是多么地敬业吖。。。
 
 这个是我和我们导演,照片有些小看不太清楚,但我要说。。。。。。我们导演太像“老狼”了~~因为他就是“老狼”的亲弟弟~~哈哈  
我们戏外是这样描述的。。。。。我是一个嫖客,此时此刻正在往他兜里放300元钱。。。不用说大家也都知道他是什么了吧。。。 哈哈哈 ··我们导演有味儿吧。。。。。从此他就有了300嫖的艺名哈哈哈   (接下)
 
这位女同志呢,就是我们戏里的二公主,也就是我的妹妹。。。刚刚被我嫖完,又去妹妹那儿诉苦了。。。看看我妹子多爷们儿。。。哈哈
 
 
这个就是大公主和二公主的完美靓照啦。。。像不像~!?~嘿嘿
 
这个是我们的现场
 
说了一圈。。。。最最辛苦的还要数现场的工作人员了,他们不但要比我们走的早,回的也比我们晚,正可谓是早出晚归啊·~
所以作为一个优秀的演员,要使自己达到一条就过,就一定要多下下功夫了,因为那么多的工作人员都是在为你服务·~
好好做人,踏实演戏,唯美的完成每一个角色~~!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最近拍了个古装戏,而且是清朝末期的,刚好是我们满族人最辉煌的年代。。。
 
在剧组住了一个多月,哎呀。。。。还是回家好~!现在就请大家欣赏大量照片吧
 
 
这个呢,就是本公主在里面扮演的德龄公主,怎么样。。。还不跪下~?说格格吉祥。。。。哈哈哈
 
 
我是一个海归的公主,有时候要穿清装,但有时候迎接外国人就要穿洋装了~~
哪一个更好看吖。。。。嘿嘿
 
要说这洋妞,真是有味道~!跟我一起演对手戏有五个洋妞呢~有美国的,法国的,英国的,西班牙,俄罗斯的~~哈哈哈我要是个男的就好
 
 
这个就是戏份最多的一个法国人,中文还蛮不错`~  也就是传说中为慈禧画像的卡尔
罢错罢错。。。。
 
 
这个是乐寿堂,为老佛爷跳舞的地方,那怎么能说是享受呢`?!~~~~那是相当地享受了```我老了也要当把慈禧
 
这个是寝宫,蛮享受哟~
 
 长廊。。也有我的舞迹吖。。
 
 
最后在附一张我的靓照。。。。多多支持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1-13 20:36)
标签:

文学/原创

 最近几个月,总有朋友们说我像一个电视剧里的一个人物,就连去弄头发都有人这样对我说:。。。你有没有看奋斗吖。。     怎么又一个这样问的`!?  接着有
说:啊`~?~?`~?你没看啊,天呐。。。你特像里面的“米莱”。一定要看看哟。
晕死了````大家这么极力推荐,我还真得看一看~!
这些是米莱在剧中的经典台词,像不像我的感觉。。嘿嘿
 

1. 不许你跟别的女照相,我才是你的女朋友!(这是米莱在剧中的第一句话,那一刻开始喜欢这个女孩)     2. 甭看了,剩下的都菜瓜,本校校花就在你怀里。
    3. 记住,在这个世界上,男人女人各有分工,男人主要用来对女人使坏,女人主要用来对男人好,以前我对这种混蛋分工特不满意。可是现在,我认命了。 
    4. 现在的社会风气实在太坏了。
    5. 你好傻啊,你一点也不理解我,我刚才说的一切,所有的一切,那才是我幸福。
    6. (医生:你父亲得的是胆结实。)米莱:大夫,那我爸这……(医生:没事我们会通过手术把它切除的。)米莱:啊,那我爸以后是不是就没胆了?
    7. 洗干净了,人模狗样去工作吧!

 8. 如果你还在这个世界存在着,那么这个世界无论什么样,对我都有是有意义的.但是如果你不在了,无论这个世界有多么好,他在我眼里也只是一片荒漠。而我就像是一个孤魂野鬼。还记得吗?《呼啸山庄》,记住,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段话,以前上学的时候我念给你听,你说太酸了,受不了。我现在告诉你,我觉得一点儿都在酸,而且每一个字都让我特激动。
    9. 就杨晓芸那品味,我告诉你啊,你给她三万,她愣给你装出十万的效果来。可如果你给她三十万,效果还是十万。
    10. 少女变大嫂,早恋变单身了,文秘变老总,一失足成行古恨。还我青春! 
    11. 有时候我想,要是我是夏琳,那有多好。你知道我会怎么做吗?我绝对不会让你去有发展的公司,干什么事业。我要你去找挣钱少,但是清闲的工作,天天跟泡在一起,看电影、去迪厅、看展览、接着过学校的生活。把这种生活能延长多久就延长多久,我们俩还可以攒钱买奇瑞QQ,还是那个分期付款的那一种,周末跟华子、向南去AA制的小饭馆大餐,晚上去打台球,或者回家看DVD,我靠在你肩膀上,把每个月挣的钱花到只剩最后一块,然后分头回家蹭饭吃。没有公司,没有什么儿需要解决,没有应酬,没有别人,只为自己活着,我为你,你为我。你知道吗?我有的时候听杨晓芸向我报怨他跟向南的事儿,我有羡慕。不管有什么恩恩怨怨,他们天天都能在一起,天天都能。(其实她只是个女孩)
    12. 你打啊,当着我的面打,二十个电话你一个一个打。你不全都记住了吗?你要是没记住,没事儿,我告诉你。我连关鹏电话一起告诉你。

13. 你们问你快乐吗?我告诉你们我一点儿也不快乐。你们问我对未来有信心吗?我告诉你们我连信心是什么东西我都不知道。你们问我为什么喝了这么多酒?我告诉你们,我很矛盾,我很不开心。有一件事我一直弄不明白,我很奇怪,那就是,为什么生来我什么都有,却得不到自己最想要?我尝试去美国,尝试干事业,我努力投入积极的生活,我不想放弃希望,却为那些重要的事情而奋斗,但最后,一切都失败。
    14. 小仙儿,以前你只是一乌鸦嘴,没成想住进来没几天就有所长进啦。知道吗?你现在已经参与破坏别人家庭及婚姻的各种活动,不简单啊!
    15. 我就等你,就等你,你没结婚我等你,你结了婚,我还等,我现在等你,我以后等你,我永远等你,我等你,我等你,我等死你……(这句是最感人的)
    16. 住嘴,你只要记住最后一点就够了,那就是只要允许我对你好,我就高兴。你要是敢不允许,我就是不高兴,这就是我这个老姑娘的怪脾气。哼!
    17. 我老想,脑袋自个儿就会转,一想到你,心就会砰砰地跳,根本控制不住,你要是没离开我吧,我还真不知道自己能这么想你,你又是第一个离开我的人。你为什么会离开我呢?
    18. 记得第一次发现你和夏琳在一起,我快疯了。在我心里接下来只有两个结果:要么我嫁给你,要么我永远不见你。现在这么多年过去了,你看我们还在一起,我也没有不见你,也没有嫁给你,所以那个时候的想法就是极端的。

 

19. 走吧,陪我旧地重游一次吧。
    20. 跟夏琳在一起的时候,你一会儿兴高采烈,一会儿垂头丧气的完全像个蠢货。现在夏琳走了,你归我,等她回来以后,我要让你变回那个了不起的陆涛,我要把你推到她面前,让她好好看一看,到底我们俩谁对你好。
    21. 我连想都不愿意想,我一想就失望,我真失望,我太失望了,我一直觉得,我一直在幻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也许有一天能最终得到陆涛,哪怕得不到他,我能天天见到他也会很开心,除了他,我没有爱过任何一个人,也没有想过去爱什么人,我离不开,我也舍不得,在我的心里只有陆涛,就有陆涛,可是你又回来了,我一下子明白了,有些东西即使你再努力也是得不到的。
    22. 米莱:也没什么,我陪我们家上坟,突然想起你了。(陆涛:哎哟你可真会想你又不是给我上坟)
    23. 那是我以前最幸福的地儿了,直到现在我再也没有去过肯德基,就美国的我也没去过,我恨全世界的肯德基。其实我是害怕全世界的肯德基,因为那是我的伤心地儿。

 

    13. 你们问你快乐吗?我告诉你们我一点儿也不快乐。你们问我对未来有信心吗?我告诉你们我连信心是什么东西我都不知道。你们问我为什么喝了这么多酒?我告诉你们,我很矛盾,我很不开心。有一件事我一直弄不明白,我很奇怪,那就是,为什么生来我什么都有,却得不到自己最想要?我尝试去美国,尝试干事业,我努力投入积极的生活,我不想放弃希望,却为那些重要的事情而奋斗,但最后,一切都失败。
    14. 小仙儿,以前你只是一乌鸦嘴,没成想住进来没几天就有所长进啦。知道吗?你现在已经参与破坏别人家庭及婚姻的各种活动,不简单啊!
    15. 我就等你,就等你,你没结婚我等你,你结了婚,我还等,我现在等你,我以后等你,我永远等你,我等你,我等你,我等死你……(这句是最感人的)
    16. 住嘴,你只要记住最后一点就够了,那就是只要允许我对你好,我就高兴。你要是敢不允许,我就是不高兴,这就是我这个老姑娘的怪脾气。哼!
    17. 我老想,脑袋自个儿就会转,一想到你,心就会砰砰地跳,根本控制不住,你要是没离开我吧,我还真不知道自己能这么想你,你又是第一个离开我的人。你为什么会离开我呢?
    18. 记得第一次发现你和夏琳在一起,我快疯了。在我心里接下来只有两个结果:要么我嫁给你,要么我永远不见你。现在这么多年过去了,你看我们还在一起,我也没有不见你,也没有嫁给你,所以那个时候的想法就是极端的。

 24. 我要把你贴得满世界都是,这是第一贴。早知道就让他们在大头贴下面加一行字:两个分手的人。
    25. 我这不是怕被夏琳逮着吗!我跟你开玩笑的,我是急着旧地重游,看看你这小窝变成什么样了?
    26. 作为你过期的女友,我也就配喝这过期的可乐。毒死我算了。
    27. 别往我这性感的美腿上看,回头口水掉我伤口上了,化脓了我跟你没完啊。
    28. 对了,有一天下午放学,我一个人走有校园的路上,哭丧脸,觉着特没劲。突然,有一女教授,骑着辆旧自行车停在我面前,指着我大声对我说:“多好的天气啊,小姑娘,爱情没有了还有别的,挺起胸,打起精神来。”说着她对我做了一个挺胸的动作,笑了笑,骑上车就走了。唉哟喂,这一下子我觉得生活充满了新鲜感,后来我时常想起这个幕,每次想我都觉得特有勇气,就好像有人在背后推了我一下似的。
    29. 我已经忘了,我连冰淇淋是什么口味儿我都忘了,我再也没吃过冰淇淋。(最悲的一句了)
    30. 我想唱。以前上学的时候,我就有个心愿,就是只为你一个人唱歌。左边,我就唱左边。

 

怎么样吖。。性格,发型,身材,都是一类型~生活中的米莱出现啦`~嘻嘻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