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丝凌
小丝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60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哇啦啦啦啦 六区十二组格瑞姆巴托的无敌D~~~当当当当。。。。

好友腻~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08-08-26 00:01)
标签:

杂谈

心里觉得有点乱。。我老感觉好事到最后都能被我折腾不好了~我怎么这么厉害。。。乱。。心乱。。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8-18 19:03)
标签:

杂谈

有那么一天~我辛辛苦苦兴高采烈美颠颠的刷了20个战歌牌子和1w多点荣誉。。拿着我的小牌子去给巫女换手腕。。然后。。一个不小心。。也不知道当时琢磨啥呢。。就给点了一sm治疗的。。你说这要是增强sm的我也就忍了。。凑或用呗。。结果这老些治疗。。你说我一小lr我要治疗干嘛呀我。。绷带也不能多加点T.T哇55555555~我当时这个郁闷啊。。

过了一天~我依然郁闷我。。然后就跑校内发了篇日志发泄发泄。。结果他们都告诉我找GM就管用。。我这个希望的小火苗就燃烧了。。兴高采烈美颠颠的找到了Gm。。没想到这Gm服务态度简直太好了这个。。我发了信没半个小时~就有人m我了。。再过五分钟一看。。哇~破治疗护腕没有了!!20个牌子回来了。。恩恩我也想当Gm。。。最后我就觉得。。如果我拿着牌子直接换了lr的护腕肯定就没这么开心了。。人生就得有失有得才变得有意思嘛。。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具体为啥也说不出来。。总觉得心里别别扭扭的。。。。难受死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8-07 20:11)
标签:

杂谈

  牛郎织女一年才见一回。。人家容易么。。我必须得凑凑热闹给他俩庆祝一下嘛。。所以拉了亲爱的袜袜去过节。。。
  北京总共就这么大点地儿。。一说去哪我就脑袋疼。西单那个人。。王府井那个无聊。。总不能大夏天的我俩顶着巨大的太阳跑天安门看老毛去吧。。恩恩最后还是决定去欢乐谷。。
  (路上我跟袜子说:我想去欢乐谷好久了。。今天终于完成心愿了。。
   袜子说:你想去多久啦?
   我说:想去两年了。。。T.T我容易么我你也不带我去。。真可怜
   袜子说:我怎么记得去年万圣节咱刚去完。。
   我说:额有这回事?) 
  到了欢乐谷我兴致勃勃的买了票~兴致勃勃的冲进门~兴致勃勃的东张西望~然后我看见一东西。。这兴致立马没有了。。。这个过山车前面这队啊。。哇哇的。。旁边还有个小工作人员特耐心的说。。您现在开始排一个小时以后就能排到啦。。当时我这个小心情啊。。甭提了。。T.T~不就一过山车么我不玩了还不行。。亲爱的咱走。。
  我和袜子继续走哇走哇。。路上看见了会喷水的井会喷水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随笔/感悟

  这个。。貌似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我的生活里突然多了那么几个很特别的人。。微微啊。。李鑫啊。。以及老马小昆大金他们什么的。。我天天和他们在一起开心的不得了。。。也很奇怪,本来都是不认识的孩子们。。在一个学校里走了两年了也没说过话。。突然就熟起来了。。额。。因为什么也不记得了。。好像一下子都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尤其是微微啊。。天天和她在一起开心的不得了。。
  记得一开始我俩好像是因为2F熟起来的。。后来接触多了发现难得的臭味相投。。有时候在想,如果没有微微我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啊。。想来想去还是决定不想了。。。。啊。。记得那时候我俩没事就跑去李鑫家玩。。那阵太有意思了。。。后来她俩在我的积极努力下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了。。。。。。。这可是我努力凑成的第一对阿。。。十分特别以及及其有纪念意义的说。。。所以我一定要他俩请我吃饭。。。本来他俩是不同意的。。在我每时每刻不厌其烦的悉心教导下。。微微终于受不了刺激请我吃饭啦嘿嘿。。还吃了顿豪华的烤肉。。李鑫在进去前转身和我说了句。。有两个要求~第一不许叫第二不许闹。。55555。。想想他俩没好之前李鑫还经常会请我吃饭。。现在额。。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5-23 11:43)
 今天上来看看~貌似好久没更新了~我果然是打不倒的嘿嘿~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2-23 10:41)
过年了哈哈~这几天天天疯玩开心死了~
三十的晚上放了好多炮竹。。我姐的男朋友去了~12点的时候~抬头望着被烟花照亮的夜空~再一次的感触~烟花真的好美~可是美的短暂~瞬间即逝~当一切都过去~当一切都沉寂。。。只有月亮依然在夜空中执着的守护着~有些感动~他也许没有烟花的光芒~但他的坚持~他的温柔~他的默默守护~远远抵过那一瞬间的灿烂~
PS:看我姐依偎在她老公身旁~感觉很幸福的样子~嘿嘿~
三十当然是不能睡觉的哈~打了一宿牌~从拱猪到升级到锄大地~我的牌技有了嗷嗷的进步哈~我打算继续发展~其实我也是很有天赋的嘛~
初一。。去姥姥家~见到了我最最亲的姐姐妹妹们~~一天的生活可以用7个字概括——4个女人闹翻天~哈哈~
初二。。去了地坛庙会~这人啊。。。一片一片的。。。买了个米奇的帽子哈~戴上两个耳朵耷拉耷拉耷拉的~嘎嘎~然后还打了台球。。哈哈~再一次发现了我台球的进步~美啊~最后去萨克赛斯唱歌哈哈~连着唱了三个小时没停。。而且还都特卖力气。。导致最后有点头疼555555闷。。。看来以后咱不能这么个唱法。。会挂滴~
初三。。见过唱歌的没见过这么热爱唱歌的。。见过这么热爱唱歌的没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1-28 01:08)
1月26号高中同学小聚了一下~大家玩玩闹闹了半天~我一直笑着~感觉回到了高中时候一样~想想那时候那么开心~虽然学习很重~但是天天心情都是好的~大家都说我变了~哈哈人长大了总是要变漂亮的嘛~其实这是毕业以后头一次回二附~进门的时候保安不让进~我温柔的和保安哥哥说了2分钟~终于让进去了哈哈~虽然只有2层~但还是坚持坐了电梯~头一次光明正大坐电梯啊!然后看到了死薇薇~王倩~大黄~好多好多人~开心死了~大家一起满2F大楼的找老师~终于把所有老师都看到了~大家心满意足的撤了~然后去吃饭~吃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肉~吃完了一帮人无聊开始玩杀人~杀人我可是高手的说~唯一的缺点就是经常因为话太多被人先灭掉~不过直觉和推理一般都很准的哈哈~不知不觉到了2点多~服务员特意上来收盘子提醒我们该走了~我一看~整个餐厅就我们一桌了~虽然本来人就不多吧~服务员都眼巴巴的望着我们~貌似该走了~然后一大帮人乌怏怏起来穿衣服~突然想起来没有结帐~结果……我的银子啊~后悔吃了那么多55555~开心的一大天过去了~回到家开始觉得无聊~Q上碰到野蛮~无聊的人就一起出去逛悠吧~吃了饭打了台球~突然发现好久不打台球了~自从玩了跑跑~台球就荒废了~差点赢了秋雨~虽然人家没有很认真的打吧~但还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1-09 01:05)
因为一些特殊的巧合吧~~今天反省了一下自己~~觉得也不能都怪别人~确实有一大部分我的原因~~我决定~~以后要做个乖孩子~~从明天早上睁眼开始~~不再消极~不再颓废~不再堕落~我要活回以前的精彩~找回曾经的快乐~我还是那个喜欢笑喜欢哭喜欢和老公撒娇的小女孩~~其实……一切都未曾改变~已经发生的我不能改变什么~就让以后的一切变好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突然到了2007年了~~觉得应该对以前的一年写下点什么才对……2006~是我人生里到现在为止最可怕的一年……这一年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仿佛一年之内~~我不再是个小女孩……
  12月30日开始……我病了~从未得过什么大病……自然也没当回事……可这一病就是半年多~卧床不起……喘不上气~吃不下饭……人瘦得只剩下60多斤,断绝了与外界的一切来往……也许人那时候最脆弱,我头一次用心体会身边的人,对我一点一滴的好,我都记得……
  5月8号~病还没好~但我不想补考,所以在强烈要求下我回到了宿舍住,很幸运,所有考试都过了……舍友特别照顾我,那时候天天除了复习没有别的力气,就想睡觉,有时候她们笑着回来了,都会有人说一声,小声点,晓茜睡觉呢,当时听了心里真的暖暖的……眼泪也会管不住的往下掉……很平静~很幸福……
  7月10号~放假了,我在家足吃足喝足睡,以至于回去以后她们发现……我长了10多斤~不过还是看起来瘦得很可怕……假期唯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我去打工了,挣了300多块钱,很辛苦……挣得很少……但还是美滋滋的哈哈
  9月3号,开学了……我觉得人生在世须尽欢,所以和朋友天天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