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蚊在江湖
蚊在江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5,123
  • 关注人气: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兴趣爱好

这个角色让人怎么说比较好呢-,-他是个很专一的人,不过他所专一的对象都是让人觉得不靠谱的……

第一部里显现得很花花公子的样子,其实是为了后面的铺垫。当他看到他认为的“对的人”的时候,他就会义无反顾地不计代价的付出。

第二部里出现的芷珊让他神魂颠倒。但是芷珊有个抢劫犯和强奸犯的前夫,后来又曾经是个同性恋者。芷珊头脑似乎极为简单,因为总是被人骗(但是她自己却觉得自己很能耐很厉害……)终于承宇的诚意感动了芷珊,才在一起没多久,第二部结束的时候就发生车祸死了……此前还因为她杀人连累承宇做了一段时间监牢,最终在自首的时候过于惊慌而死于车祸>,<

可惜常情的承宇还是忘不了她。第三部里出现了死去的芷珊的妹妹芷琪。于是承宇又很不屈不挠地追求芷琪,过程之曲折又是可想而知……芷琪是被芷珊前夫强奸过的,后来又做了某老板的情妇。芷琪似乎也自认很有能耐,其实也是很头脑简单的,因为也总是被人骗(这两个姐妹真是想象啊……)终于在第四部的时候和承宇闹了点矛盾,结果被人杀死了。害了自己,还害了承宇曾经的那么担心。

在种种误会下,承宇还不知道芷琪已经死了,却还是没能放弃对她的寻找。

 

分类: 兴趣爱好

这个角色在电视剧里我觉得我还是很存有好感的。从第一部里就苦苦追求丁柔,终于在第三部结束的时候修成正果步入结婚礼堂。但是在第四部里突然成了意外的偷吃男?!

说他意外,是因为我觉得他对于丁柔的感情不可能会产生背叛,也因为这个偷吃确实是产生于一个意外=。=

一开始他就看上了丁柔,并且至始至终都很专一。丁柔那个时候做了国柱的第三者,在春也毫不介意,不存偏见,此后不断付出努力追求,让人觉得他对丁柔真的很有诚意。虽然他平时有点油腔滑调不够正经,但他对于感情似乎时刻都很清醒。

他们没结婚,他就给丁柔买了保险。丁柔意外发现这个保险单以后,才被感动,觉得是时候结婚了。结婚时间,其实是丁柔决定的。

他们结婚以后,在春不喜欢邻居叫丁柔“丁小姐”,特意去纠正别人,应该叫“余太太”。这点虽然很搞笑,但是却看出他是很在乎丁柔的。

虽然突然出现了一个神经兮兮的小护士,不过他也很好的摆平了(顺便再说一句,这个护士角色设计得真是有意思==|||)还有第一部中一开始家祺对在春也很有很有意思,但是在春始终只在意丁柔一个。

在春喜欢孩子,可是丁柔觉得不是时候,他也不会逼丁柔。所以生孩子的时

分类: 兴趣爱好

终于走到了大结局,终结了斗争,也走到各自的归宿。

从60集到82集,曲折不断。

 

雅言Sylvia——长胜Calvin

这一对让人感到不可思议。一个曾经那么痴情张扬,一个曾经那么理智内敛。一个貌似如论如何也不放弃,让人感叹是个痴情男的时候,居然会因为被善意欺骗而性情大变。一个宁可选择牺牲自己感情也要成全他人事业,让人感叹是个深明大义的女人的时候,居然会因为觉得自己亏欠对方而做出不理智的行为。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有什么办法呢╮(╯_╰)╭

其实这两个人都是任性的人,否则不会如此曲折><好在最终都能收手回头,相信未来还是很美好的。虽然她说,现在是不能选择回头了,但是,她发现,还是可以选择收手,停止脚步。

 

雅瞳Constance——哲男Terence

这一对由最吸引人,变得不再让人期待,最终又变得让人充满憧憬……二妹一直都处于动摇的状态。给错阿发错误信号,又让我也误会她不会再对哲男有好感,再加上一些误会曲折,就变得更加无法猜透。

经历了这许多,他们终究还是有默契,终究还是又走到了一起。雅瞳似乎是在对人表现上很坚决,其实背地里也是很摇摆很脆弱的

分类: 人生体悟

进入奖学金评定小组,三个礼拜以前就有开会讨论评定方案。这次是自己班级里评,脱离了复旦学院,所以需要从头到尾指定我们自己的规则。

会议的时间都是牺牲午休换来的,中午不得时间在桌子上趴一会还真是让人很难受。

我们10来个人讨论很热烈,各抒己见,排除少部分不太有使命感的同学外,这个团队很好很和谐。在我们很满意的情况下,方案终于公示,并且开始接受大家的申请。

当然公布以后有给大家时间提意见,也有少部分同学提了意见,相应的可取处我们也进行了修改,此后才正式开始接受大家的申请材料的。

评定工作是比较麻烦的,对大家的提交材料,关于如何审核的方式我们就讨论了好久。最后两个人负责一块,进行评定,对于不清楚的,立刻提出来所有人一起讨论,看是否给予认可。所有结果交给石头看,一个一个一块一块地看,如果有疑问再立刻提出来大家一起讨论,最终传阅所有人的材料,每个部分每个评定小组的成员都要查看。几乎保证没有失误。那一天我们搞得很晚,如果是以前的张江,食堂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