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五月狼
五月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38,158
  • 关注人气:2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股市

欢乐狼群

经验谈

分类: 炒股日记

股市经验谈系列21:急跌不可怕,可怕的是阴跌

2016-06-17 狼老大 欢乐狼群
(2008-07-13 16:38)
标签:

爱在中国行

五月狼

kdj指标

kd指标

超卖区

敏感

综合应用

股票

分类: 股市规律

DKJ技术指标分析

 

  一、概论
  首先需要强调的是,任何的技术指标都有其各自的缺陷和局限性,比如说MACD对震荡走势的盲区,KDJ对单边轧空式钝化的盲区,宝塔线对顶底的盲区,均线的压力支撑是否有效调整到位的盲区,换手率对吸货、出货无法辨别的盲区等等。所以我们要学会用各种指标来互相弥补其不足,比如用KDJ,CDP来弥补辅助MACD系统;CCI,DMI来弥补KDJ系统;KDJ,RSI来弥补均线系统,KDJ,RSI均是提示股价超买超卖的指标,适合于短线操作。
  一般技术分析人士多强调技术指标的重要性,这是从技术分析这一理论的整体角度而言的。实际操作中应该注意多种技术分析的运用和实践。每一个技术分析都有不同的角度和侧重点,而且技术分析理论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所改进或更新,所以要学会活学活用而不是死板的按理论去做判断,否则容易吃亏。运用这些技术手段

分类: 杂谈杂感
  2006年是难忘的一年。在深沪股市解决了股权分置这个证券市场最后一个历史遗留问题之后,横跨全年的牛市就此展开。而在这轮牛市中上涨1倍有余的股票比比皆是,上涨2倍的也并不少见,在这样的背景下,2006年10大牛股就更加不同寻常了…
 
  2006年10大牛股之一:鹏博士
 
  在06年十大牛股中,鹏博士(600804)属于“藏在深闺人未识”,并不被机构所关注的股票。数据显示,从年初到目前为止,总共只有2家机构出具了3篇调研报告。但就是这家并不被广大研究机构所关注的个股,却创出了2006年一年上涨超过500%的神话(复权后,下同)。资料显示,公司的转折点在于年中进行的股改。由于大股东拿不出高额的对价方案,于是将旗下的“北京市内保监控报警联网系统及奥运场馆监控”项目无偿转让给鹏博士作为对价。这一资产注入大大提升了公司的盈利水平和业绩预期——仅上半年,公司就实现每股收益0.026元,超过05年全年水平。正是在这一基本面转折的促进下,企业不但咸鱼翻身,更是鲤跃龙门,成为06年最大的牛股之一。目前公司通过定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