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海心歌迷会
金海心歌迷会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533
  • 关注人气:2,7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金海心

hannah

公益

爱心

慈善

晚会

青岛

成龙

李连杰

学习

娱乐

分类: 心闻报道

 

8月7日电 近日,内地著名歌手金海心低调现身青岛出席慈善活动,据了解,一同亮相的还有国际巨星费翔、韩国小天后张娜拉等。她表示要学习成龙、李连杰,虽然功成名就,但却一直没有放弃帮助有困难的人。

  金海心自出道以来就有内地歌坛天后之称,她以独树一帜的演唱风格广受大众追捧,去年与华纳解约后,金海心选择与华友金信子合作,制作了自己出道后的首张EP,收录了《爱似水仙》、《呼吸爱》、《说好不后悔》、《飞走了》四首歌曲,成为各大排行榜的大赢家。

  据金海心经纪公司透露,其满档的日程有一半是公益活动,尽显其贤德之心。对此,金海心表示,因为有了大众的爱,才有今天舞台上的自己,所以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一些扶持,是自己回报大众的一个机会。

  她还列举了成龙、李连杰虽然功成名就,但却一直没有放弃帮助有困难的人,公益是自己值得学习的一门重点社会学科,一定会持之以恒的发扬下去。在这次青岛慈善晚会中,她将用自

标签:

金海心

亲情

妈妈

母亲节

育儿

情感

娱乐

分类: 心闻报道
标签:

金海心

lolita

才女

美女

朝鲜族

音乐

独立日

娱乐

分类: 心闻报道
 
   他们都来自能歌善舞的朝鲜族,他们在对今流行乐坛的贡献无人可替。做出一说起朝鲜族歌手,大家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阿里郎组合,他们凭借独特的四部和声和精湛的舞蹈唱红了一曲朝鲜民歌《阿里郎》,让所有观众都记住了这四个来自延边的男孩,以至于忘记了他们最初出道的名字POP BOY,而以“阿里郎”取而代之。成为所有朝鲜族歌手最具有民族特色的,但中如果你把他们归为普通的民族歌手那就大错特错了,以民歌成名的阿里郎在推出首张同名专辑后,在近期推出了新专辑《I’m sorry-成人仪式三部曲》,完全颠覆了大众对他们的认识。推出完全阿式的情歌,从R&B、HIPHOP 到无伴奏和声,没有他们不敢尝试的。放弃了民族外衣的阿里郎,赤裸裸的向国际大道奔去,虽然反对声一片,但他们还是倔强的义无反顾。

  如果说阿里郎现在还不能完
标签:

金海心

lolita

才女

美女

独立日

春华秋实

音乐

娱乐

分类: 心闻报道

 

戴军两位好友:精灵古怪“小妮子”——金海心,与多年未曾露面的实力唱将李慧珍共同做客本期《春华秋实——非常玩乐》


  金海心《独立日》发行之后首次在节目中宣传“大女人宣传”,事业一向都很顺利的金海心在感情方面一直交白卷,在节目中被戴军无情的嘲笑为“剩女”,也不知是老朋友戴军故意在节目中变着法的为金海心征婚,还是故意揭金海心伤疤。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