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布丁卷
布丁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29,664
  • 关注人气:61,3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布丁卷

宠物

绘本

甜点

雪纳瑞

分类: 布布大妖怪的美食时间
最近迷上了做布丁,这次做的是焦糖芒果布丁~


原料:鲜奶400G,淡奶油200G,吉利丁片3片,细砂糖50G,芒果丁适量。
做法:
1.把吉利丁片用凉白开浸泡15分钟左右
标签:

布丁卷

宠物

狗狗

绘本

漫画

分类: 涂鸦日记
 
   第一眼看到卷卷,还是一个小毛团子,一副倔强的小表情,却有着最温柔无辜的眼神。
   那个躲在沙发后面偷偷观察我们的小东西到现在依然是超级慢热型,遇上不熟悉的人会保持绝对的安全距离,要获取卷卷的信任需要小王子对待小狐狸那样的耐心。若是遇上喜欢的人立即变身成贴心小豆瓣,一定会去亲吻脸颊,赖在怀里求抱抱,动不动就去把玩具通通叼过来邀请一起玩……
   小小狗的卷卷,干了无数的捣蛋事,几乎让我怀疑是不是养了一只哈士奇,朋友安慰我说,小狗满一岁就会变成乖巧懂事的天使。结果
标签:

布丁卷

宠物

绘本

狗狗

旅行

分类: 带着卷卷去旅行

每每被问到最爱的季节,总是毫不犹豫地回答,春天!

没有比她更温柔的季节了,连风都带着花香,暖暖地拂过发尖。

一转身就绿草如茵,不经意就花开成海,

点缀着晶莹露珠的各种浆果正等着被采摘,每一寸阳光都好到让人流泪。

如果可以暂停时间,我希望是这一刻,日光倾城,满树花开。

微风穿越细碎枝叶间,沙沙低语。

小狗子偎在身边,满眼期待。

黄油滋滋作响,鸡翅正要煎好……

秦淮河畔,桃花正艳。

标签:

布丁卷

绘本

美食

宠物

狗狗

分类: 涂鸦日记

再见了,2013……

因为太过悲伤想要遗忘,却又因为太多不舍而想要深深刻下。

那些静静地躺在水底的温暖记忆都闪耀着点点微光,一颗颗都弥足珍贵。可我还不敢去触碰,怕轻触的涟漪会引发惊涛骇浪。就这样结下封印吧,爸爸,等我更有勇气的时候,等到我敢去翻看照片的时候,再来写下关于您的文字可好?

                                                                         ——布布

 

 

你看,你看,我收获了好多好多果子!多希望您能看见……

(2013-09-11 14:10)
标签:

布丁卷

宠物

绘本

漫画

狗狗

分类: 涂鸦日记
嘿!我是小狗子卷卷,
一只很帅很帅的软耳朵灰毛小怪兽!
我正在努力地长大,等我长成大怪兽了,
就能为所欲为……



标签:

布丁卷

宠物

绘本

卷心卷意

壁纸

分类: 涂鸦日记
内个……欢迎来到卷卷家的菜园子~
啥?谁说是杂草院子?!这!这!这不就三个月未更嘛……
微博刷得勤快,大院子就打理得少了。心想再怎么着也不能超过一个季度吧!!(啊喂,有点出息好不?)
最关键的是——患了整理大容量照片恐惧症!每次出游回来,面对那十几个g的照片,就心里发毛。迅速藏到了(图片\看不见的文件夹\不想见到的文件夹\地球毁灭前才能打开的文件夹)这个角落……
所以,要是我说去年夏天出游的照片都还没有整理的话,你们也不会感到太惊讶了吧?
嗯嗯……这就对了,提前做好心里铺垫,自然会获得无限同情的关照。比如,哎呀,这孩子多不容易啊,赶紧送上点卤猪蹄膀给补补,这种剧情走向……
既然这次是季更,所以,得送上一份礼物才是。前些时候答应大家的壁纸——
标签:

布丁卷

宠物

绘本

卷心卷意

尹川

分类: 带着卷卷去旅行

这个极少下雪的南方小城,竟然在2013年春天刚刚萌芽的时候,下了一场惊天动地的大雪…… 
为什么说是惊天动地呢?
因为这一天夜里,小城的人们听到春雷滚滚,纷纷议论是不是冬眠的小动物们、小虫子们要被惊醒了。
那只叫卷卷的灰毛小怪兽也焦躁不安,在屋子里跑来跑去趴在床边上哼哼唧唧求抚摸。
漫长的一夜终于过去,清晨推开窗户一看,外面竟然变成了一个冰激凌世界。
笨手笨脚爬上窗台的卷卷面对着眼前一片亮晶晶,立即呆住了。
这种感觉很陌生,但隐隐地有那么一点点似曾相识,
小东西仰望着天空仔细搜寻着大脑中五岁之前的记忆库,一分钟后,果断放弃了……
标签:

卷心卷意

绘本

宠物

布丁卷

漫画

分类: 涂鸦日记

一转眼已经是2013年了!布丁卷博客即将开启第六个年头的新篇章~

当然,首先还是要从拔草开始的。(一不小心就两月未更……)

翻看之前的博文记录,貌似自从微博出现后,博客更新的速度就慢慢变缓了……(好吧,是我变得更懒了……)

最近终于在年前把积攒下来的约稿都一一完结,接下来有一些属于自己的时间可以带卷卷出去玩玩,拍点照片,画些小画。还有《卷心卷意》都发行两个月了,卷小爷还没来得及合影呢……

总之,计划满满,慢慢去完成就好。

今天先来个涂鸦小番外吧,缘由是小狗子近日舔爪子的热情高涨……

至于此时此刻已经完全掌握了忍者步伐修炼奥义的卷小爷,本来正悠闲滴躺在枕头上休息,

忽然感觉到一阵冷风拂过,不由地打了个哆嗦……

标签:

布丁卷

宠物

绘本

卷心卷意

漫画

分类: 涂鸦日记

从冬天开始画布丁卷的第四季,窗外的叶绿了又黄,黄了又绿,到如今一片金色的深秋。

不知不觉两年的时光“嗖”滴一声灰去了。卷卷也从三岁的小毛孩长到了五岁的小屁孩。

养过狗狗的人都知道,狗狗的两年相当于人类的十几年,

这段日子在卷卷眼里,应该是一段漫长美好的时光。更多的感慨与不舍都来自于我们。

有时候特别期望时光就在这一刻停留,永远停留。好让在一起的时间无限延长再延长。

曾经看过一本关于狗狗的书,有这样一段文字让我记忆犹新。

——为什么动物的寿命比人的要短?

——人生下来是为了能学会如何很好地度过一生,比如爱一个人,做个好人,是吧?

动物已经知道如何做到这些了,所以他们就没有必要活那么久了……

可是即便如此,还是期望陪伴着我们的小精灵,能活得再久一点

标签:

布丁卷

宠物

绘本

美食

甜品

分类: 布布大妖怪的美食时间

老话说得好,大更伤神,小更怡情。大家一定不忍心让我伤神吧?

所以今儿……就小更一下吧!
大妖怪的美食时间已经很久没有出新作了,其实这几个月来一直在黑暗料理界修炼来的。

从化骨鸭爪到干柴回锅肉,从绿豆饭团到岩浆稀饭……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即便N 1次被丁丁轰出厨房,也抱着一颗小喽啰要当老大的上进心继续潜心研究。(噢噢~都要被自己感动了~)

既然研究了那么久,自然要分享下成果不是?

今儿端上来的这道糖水,可以说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那 就 是大名鼎鼎的——
   从小看着西游记长大的小孩一定会记得,孙猴子暴走把人参果树推到之后,观音菩萨来给猴子收拾残局的那个情景,观音手执一个插著杨柳枝的宝瓶,纤纤素手执起杨柳枝,将瓶内的露水轻洒在院中,人参果树就嗖嗖嗖地原地满血复活了……那个宝物呢——就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