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落兰如诗
落兰如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972
  • 关注人气: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大众在线论坛

落兰如诗

情感

杂谈

亲---,爱要说爱还要做!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张小娴


    记得电视有个广告,年轻的妈妈正在给母亲洗脚,她五岁的儿子躲在门后看到这一幕,于是悄悄地端了一盆清水走到妈妈面前,他天真地望着妈妈
标签:

大众在线论坛

落兰如诗

情感

杂谈

【三八节】女人,你们是伟大的!

   女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主题。

   名人作家严沁写过这样一段话:“上帝既然造就男人和女人,必定有它的深意存焉,生活中如果没有了女人,真是仿佛失去了颜色。”这名句真是经典。由此可见,女人在生活中起着多么重要的作用,女人,生活中最重要的角色。

   生活因有了女人充满生机,男人因有了女人活得充实,世界因有了女人变得精彩。

   女人,是花园里美丽的花朵,尽情绽放出精彩。而各种类型的女人则绽放出不同的风姿。年少时的女人象桃花,清雅纯洁;青年时的女人是艳丽的玫瑰花,烂漫奔放;中年时的女人象牡丹花,妩媚高雅;老年时的女人则象石竹花,默默献出爱的伟大。各种花各种风姿,各种女人各种风情,花把世界装扮美丽,女人是一道靓丽风景。
  
   沙士比亚曾有一句话:“脆弱呀!你的名字叫女人。”而我

标签:

大众在线论坛

落兰如诗

情感

杂谈

女孩,你遭遇了暧昧还是爱情?

 

    暧昧,是指态度上模棱两可,行为上不明不朗。具体到男女关系上,暧昧就是两个寂寞的人互相取暖,各取所需却不愿意付出真情,彼此把心紧紧地攥在自己手里,谁也不肯腾出手来去接对方的心。暧昧有可能走向爱情,但是,暧昧本身不是爱情,甚至有时是爱情的背面。男女间,消费一份暧昧很容易,得到一份爱情却很难。那么,怎样区分暧昧与爱情呢?

 

    1、真与假。爱情表现得很真切,你的细小举动都会牵动他的心,为了你,他不计较得失,分担着你的痛苦,快乐着你的快乐;而暧昧永远都处于一种游离状态,特点是信誓旦旦、泡沫繁荣和虚假氛围。常常向你

标签:

大众在线论坛

落兰如诗

情感

杂谈

 【原创】心上,那一处柔软...
 

    总喜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轻轻地想着浅浅的心事。细细的凝思,淡淡的回忆,然后一个字一个字的敲在指间。如一幅画,淡墨清彩,浅浅勾勒。偶尔一声叹息,逝于唇边,落在心上,那一抹蓝,终究是无法忘怀的…...

 

    我的夜,整个世界都弥漫着那一抹蓝色的气息,深凝而淡泊,盈润而宁静。浅浅的涂抹,那萦绕的迷朦就渐而泛滥开去,指尖只是轻轻的划过,就已经让心儿沉迷。我想,我是真的恋上那一抹蓝了,那天空始终的宁静,和那痴痴地蓝。带点忧伤,欲言又止地凝在唇边;盈着满眸地痴,却只是傻傻的浅笑…其实,你不说,我也懂…

 

标签:

大众在线论坛

落兰如诗

情感

杂谈

女人眼中,做情人比做妻子的好处!


  正常的恋爱中的人们,我想都是期望能修成正果、步入婚姻的殿堂吧。但有那么一部分女性,因为受不了平淡的生活而不愿结婚。究其原因,大抵是觉得做妻子久了肯定腻,而且烦。但若没有这种异常亲近的关系,她们在你眼前就永远很懂分寸、知进知退、举止得体,偶尔发发脾气也会发得让阁下你觉得无伤大雅、很可爱,且绝对不会让你感到厌烦。

  况且,她们始终认为男人不可能不想偷腥,那么,与其做正妻,倒不如做情人。打情骂俏、烟视媚行倒也别具一番风情。男人的很多事情一般都不愿意告诉老婆,却不会对情人保密,也因为没必要嘛,这样情人就会比妻子多了对这个男人的了解,也因为是情人不是妻,少了嫉妒与担心,而轻松许多,有更多的时间享受,而不是付出。男人与妻子在一起是责任是义务,与情人在一起却是放松、是惬意。想想,不做快乐的情人难道要做黄脸婆吗?

 

标签:

大众在线论坛

落兰如诗

情感

杂谈

婚外情,玩得起你输不起!

 

    最近很多话题都是关于婚外情的事情。如果说名星搞些绯闻那是为了提高知名度,那么平常人搞些绯闻出来是为了什么?是为了寻找那些让自己怦然心动的爱情?还是证明自己依然年轻,依然魅力?也许,我们可以理解为是为了调剂平淡如水、了无激情的生活吧。早几年,谁若有婚外情都是地下的恋情,见不得光的,而现在的婚外情倒是生怕别人不知道,弄的沸沸扬扬。无论是现实生活里,还是在虚拟世界中,婚外恋情愈演愈烈,大有一发而不可收拾的劲头。

 

  无可非议,多数人的婚姻都是建立在相爱的基础上的,为什么这样的婚姻也会遭受到婚外情的冲击呢?为什么在这婚姻里曾经相爱的人,也会与别人演出一段婚外情呢?也许是因为苦苦经营了几年、十几年、甚至是几十年的婚姻太让自己乏味?也许是

标签:

大众在线论坛

落兰如诗

情感

杂谈

【男人如秋,女人如春】

 

□男人如秋,从青涩走向成熟。慎读秋天,如读男人,不但要读出秋的悲壮,秋的沧桑,还要读出秋的丰硕,秋的韵味。在初秋、深秋、晚秋时近距离观察秋天的景色与表象,体味男人与秋天的浑然一体,以意象不断产生出丰富联想,所以用秋的诗意来阐释男人最为贴切而鲜明。

◎女人如春,我们在萧索单调的冬季里,总是在盼望春天。盼望她的草长莺飞,丝绦拂堤,盼望她的千树琼花,碧波涟漪,盼望她的兰馨蕙草,润物如酥;盼望她的春色满园,落红如雨。


□男人的高品味在于他的博大、深沉、冷峻、热烈、潇洒倜怅,让人钟爱。初秋的男人带有夏的烦躁,还没有沉淀下来,脚步还不够稳健,秋意还不够浓烈。这种男人适合做同事。

◎女人如春,在这春雨淅沥的一月,我们一伸手似乎便可触摸到她湿润的发梢,感受到她温暖的呼吸。春的悠然自得,一如女人。“春水碧

标签:

大众在线论坛

落兰如诗

情人节

杂谈

情感

情人节,拿什么来鉴定我们的爱情?

     浓情的二月,春的气息唤醒了沉睡的感官和想象,致使人无论身在何处,所能感受到的,全是空气中那令人心醉的玫瑰花香和浓浓的巧克力味。

    明显的春意和浓情蜜意的恋人因情人节而按捺不住的春情即已接踵而至,使得整个二月也因此变得无限的暖昧起来。而许许多多关于爱情的故事,也总是会在情人节期间防不胜防的充斥着我们的耳朵、占领着我们的眼球,暗香浮动,亦会有着很多感人至深的爱情会在这一天水落石出、开花结果!无可否认,情人节里,“情”字足以能在这一天被发挥到极致,但有关情感的问题也总是不可避及的会在这一天里接受着种种的考验,有的人竭尽所能,也不一定能顺利的度过这一天。

    然而,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更值得用生命去等待与交换??很多时候都觉得得它是
标签:

大众在线论坛

落兰如诗

情感

杂谈

理智与激情,女人该如何把握?

 

    青春少女的恋爱是诗歌,成年女人的爱情是哲学。

    诗歌燃烧的是激情,哲学展现的是理智。

    成年女人已经不是青春少女,恋爱中,理智与激情往往冲突,哲学与诗歌不能和鸣。

 

    我的周围和朋友圈里,有一些很优秀的大龄女孩,因为特殊的经历,使得她们在感情上已经少有了春歌的烂漫,更多的是用理智的闸门关住涌动的春情,用矜贵的等待代替主动的追求;她在冷静的观察,清醒的思考,慎重的应对。成熟和理智已经成为她主要的特征。

 

 

标签:

大众在线论坛

落兰如诗

情感

诗歌

杂谈

红尘中---你不来,我不敢老去!

     我说,你不来,我便不老去。
    那么,你一直不来,我便一直保留着最初的容颜,只是弹指一挥间,老去的却是一颗心。
    你说,你若来,是在我最美的时刻。
    那么,请你在我的心还没有老去的时刻到来,我只怕有一天,山山水水不再是曾经的山山水水。

    我已成为你今生不能忘却的女子,只是不希望你很晚才来。
    因为,我想把我一生最美丽的季节都奉献给你,而不是等到人生的冬天。
    光阴在手指间流走,年华在虚度中消逝。你不来,我还在,只是如此而已。
    只叹月雪落,凭谁问寂寞?
    红颜回首间,流离已失所。

    我说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