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丽娟--陈高磊子
陈丽娟--陈高磊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7,647
  • 关注人气:6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爱暖人间

慈善教育

扶贫助学

公益项目

环保宣传

分类: 爱暖人间公益中心资料

                         爱暖人间第17—18个爱心学校修缮、捐图书和体育用品号召


本次考察志愿者和学校负责人合影



标签:

月子病

陈丽娟

荠菜

爱暖人间

公益环保

分类: 健康理念和生活小常识
   《皇帝内经》里说:“冬伤于寒,春必病温。”意思是冬天受了冻,如果没有及时化解,寒气会在身体内部潜伏下来。到了春天,阳气升发,寒极生热病,荠菜是最平温的,既能祛陈寒,又能祛血热,是老少皆宜。
    农历三月初带根的荠菜药效最好,开花的老芥菜采集一些倒挂晾干备用,存放厨房还可以防蚂蚁。
    1、对普通人来说,春天吃点芥菜是最好的,可以祛除冬季的陈寒,预防春季的各种流行病,还可以缓解春天容易出现的过敏症状。食用方法:做菜即可,方式不拘,但需带根食用。
    2、产妇喝一次荠菜水,把经年潜伏在身体内的寒湿搜出来,并排出体外,就能预防月子病。方法:把老芥菜连根二三两煮水吃喝,一次就可以了,干荠菜煮
标签:

爱暖人间公益中心

陈丽娟

公益慈善

健康理念

生活小常识

分类: 健康理念和生活小常识

    2012年10月,组织爱暖人间公益中心志愿者爬山捡垃圾,山中突然下起了雨,回来第二天,右嘴下角,有一小块有抽搐的感觉,而且,随着时间,抽搐的频率增加,面积扩大,心理很沉重。

    因2010年初,经期用云南白药引发大出血后,身体一直怕潮湿风寒,经治疗调养身体已经明显好转,没想到一次风雨出行,不但怕风寒的症状加重了,又增加了嘴角抽搐,真是苦不堪言。

    有朋友建议去看医生吃药治疗,自云南白药事件后,我对看病用药心有疑虑,一直想用民间食疗的方法治疗。

 

标签:

垃圾焚烧

雾霾天气

环境污染

健康

环境保护法

分类: 爱暖人间公益中心资料

               我们要呼吸清新空气的权利,

                   我们对小区焚烧垃圾说不,谁来管?

    电子三路西京社区常年焚烧垃圾,恶臭、浓烟让我们周边小区住户苦不堪言。西京社区焚烧垃圾已经很多年了,今年尤其严重,不分时间想烧就烧,整个小区到处都是火苗和烟雾,烧的垃圾里有树叶、有垃圾袋、有油漆过的木板等物,只要焚烧我们就门窗紧闭,但恶臭、浓烟的味道还是无孔不入的进到家里,让我们不同程度的出现呼吸困难、头疼、恶心、想吐、咳嗽等症状。

 

标签:

爱暖人间公益中心

圣诞不剩垃圾

举手之劳

公益宣传

陈丽娟

分类: 爱暖人间公益中心资料

    临近平安夜和圣诞节,爱暖人间公益中心发起了“圣诞不剩垃圾 狂欢不忘文明”“举手之劳 美丽秦岭”拉横幅走街宣传活动,希望更多人关注环境保护,在狂欢节过后,我们的街道依然美丽,受到爱心商户和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希望通过这个公益宣传活动,从西安辐射到全国,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进入生活,让人们把爱护环境就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重要,使我们的天更蓝、水更清、树更绿,生存环境更美好!

    在寒冷的冬天零下十度,12月24日志愿者19人参与,25日志愿者8人参与,前期走访商户亮屏、骑自行车飘扬旗帜宣传共73人次,有55家商户签名在平安夜和圣诞节全天插播公益宣传语,媒体陕西电视台、陕西日报、西部网、三秦都市报、华商报等媒体跟拍采访,为了让我们的西安城市更美丽,请我们记住他们的爱心奉献!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