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ug论坛
ug论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302
  • 关注人气: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ug11.0

nx11.0

创意塑型

下图为使用UG创意塑型设计的大型,经过渲染,看起来是不是很漂亮?用创意塑型捏一头大象用了约两个小时;
http://www.9su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606/29/123845xxxs5mozxsmwt6ko.png
在没有使用NX创意塑型前,我使用的是循规蹈矩的UG曲面造型思路,先一片片的做面,然后再合并、当到最后设计完成后,发现无法抽壳,这是一个要生产开模的产品,如不能抽壳,那么先前的曲面造型就没有意义了,如下图所示,使用常规方法设计的曲面。
http://www.9su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606/29/123912nepenoxnxneeony9.png
上图为创建的曲面,下图为缝合后的实体;
http://www.9su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606/29/123914fmxocymaxptlxlx0.png
当发现用传统曲面造型完成不了此例造型时,我就想到了创意塑型,先创建一个体素,然后
标签:

ug9.0

分类: UG论坛
概述:
        基于层的 IPW 使用先前“
标签:

mastercam

教育

分类: mastercam
MasterCam v9.1鼠标中键调用技巧

1、按键盘ESC返回主界面,进入屏幕,选择系统规划,键盘快捷键为S-C 既可进入如图1所示界面。http://www.9sug.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403/18/073513ddgt8touezte9ffv.png
2、选择3号标示出来的那个按钮,点击后,出现下图窗口 (图2)
3、选择鼠标中键后,点击打开按钮后,会自动返回图1界面,点击确定按钮,出现图3所示。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4、点击确定,然后关闭MC
标签:

f8键

ug9.0教程下载

免费nx9.0视频教程

ug9.0教程

教育

F8键概述
        F8是电脑键盘上的一个功能键,同时也是启动UG9.0软件后,所操作的一个快捷命令。在NX9.0中,F8起正交作用,通过使用F8键,可以对当前窗口中UG图形进行随意地摆放其正交位置。

NX9.0第十四课下载
http://www.9sug.com/thread-3975-1-1.html

使用体会
        使用F8键之后,用户先把图形调个大概的位置,然后按一下F8就变成了图形的正交模式。操作时需要注意,你摆的视图大概方向不同,所得到的结果也就不一样。F8键在UG9.0中操作很普遍,一定要熟练的运用。
标签:

9sug网

ug教程网

ug论坛网

ug自学网

教育

分类: UG教程

如何把UG制图中的局部放大图比例格式做成分数形式

问题描述:
问下大家,在UG制图中。局部放大视图里面,如果我设置放大2倍,我想设置 字母在上面下面弄2:1, 中间不是还有条直线的吗,这个直线那里弄?难道真的只能辅助画条线上去吗?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 (3.44 KB)





是不是要这种格式啊?

在字体上单击鼠标左键,会出现编辑视图样式标签,如下图



小时前 上传

标签:

ug学习论坛

教育

分类: UG

调出UG工具条的方法

有个别学习 UG的新手,在使用UG8.0软件过程中,偶尔会遇到工具条不见了,这个时候该咋办呢?
遇到这样情况的UG童鞋们,可以重新通过定制工具条,具体操作步骤如下:在绘图窗口及导航栏以外的任何位置,单击鼠标右键,就会出现快捷工具栏,在你所要调出的那个工具条前面打钩,就能把想要的工具条快速调出来了。第二种方法是,通过在已有的工具条上面单击小三角按钮,(鼠标左键)就能出现定制对话框,在工具列表里面找到你所要调出的工具条就行了。

http://www.9sug.com/thread-629-1-1.html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