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白音胡舒
白音胡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8,421
  • 关注人气:6,0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新疆之旅

巴里坤

丝路新北道

旅行摄影

汽车


       进入新疆第一站是哈密市伊州区,谁知第二天一早,哈密市突然毫无预警地浮尘蔽日,二、三百多米外就看不清街巷,马上决定退房翻越天山改奔巴里坤。

-1- 巴里坤古城德胜门,看似新复建的。
        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隶属于哈密市,它与哈密市伊州区仅一山之隔,是天山山脉绵延到哈密境内的东天山。巴里坤的北边与蒙古国接壤,因此它也是座边城。
标签:

临夏

东公馆

砖雕

旅行

摄影



 -1-
       东公馆系原国民党第四十集团军副司令马步青宅邸,占地面积约两百多亩,
标签:

西行

甘肃

石窟

刘家峡水库

旅行

        

 -1-炳灵寺石窟
        炳灵寺石窟位于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永靖县西南35公里积石山的大寺沟内,是中国著名的石窟之一,属于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标签:

广灵

圣泉寺

平城北堡

影像记录

汽车

 


-1- 圣泉寺,又称“小悬空寺”。圣泉寺坐落于恒山山脉天王岭的绝壁上,悬空而建,宏阔壮美,风光秀丽,山势巍峨,植被茂密。该寺整个建筑以半插飞梁为基,巧借岩石暗托,木榫石卯,结构严谨,布局合理,别具匠心,集奇、险、惊、特、巧于一体,从谷底仰望,若断崖飞虹,隔峡远看,又如壁间嵌雕的空中楼阁,令人称奇叫绝。

 

(2015-03-03 20:54)
标签:

白瀑寺

淤白村

门头沟

影像记录

汽车

       羊年初一,携夫人游访了门头沟区淤白村附近深山沟中的白瀑寺。

       白瀑寺始建于辽代乾统初年,因背临两处瀑布而得名。白瀑寺在民国初年和文革期间曾遭到两次破坏,仅存辽代覆鉢式古塔一座,现在所见到的规模宏大的建筑都是近十余年陆续建造的。

      
-1-


标签:

牧心

阿尔山

秋色醉人

影像记录

汽车

       9月15日一早,天气一改昨日的阴沉,风小了,天蓝了,大朵大朵的白云飘荡在空中,看起来是个好天儿。早餐完毕,擦去车窗玻璃上一层霜,告别伊尔施向着阿尔山景区驶去。

       这已是第三次来阿尔山了,前两次是在夏季,这次是深秋季节,一是为欣赏阿尔山多彩的秋色,二是为穿过景区前往柴河镇,即我们的“牧心之旅”最终目的地。伊尔施距景区60多公里,原计划早点儿出来可欣赏兴安岭晨雾,但昨晚的风把秋雾吹得无影无踪了。虽然没见到兴安晨雾,但浓浓的秋色已然令人陶醉了。

     

标签:

阳原

鹫峯寺

玉皇阁

影像记录

旅游


 -1-  澍鹫寺

(2014-04-25 08:09)
标签:

汽车

麻黄峪

京西古道

穿越

影像记录

    麻黄峪村,位于河北省怀来县孙庄子乡,是一个海拔近1400米、地处灵山背后的一座山村。门头沟的沿河口村有南、北两条“路”通往麻黄峪,是京西古道的一段。说是路,却不是平坦的路。

    南线,自沿河口村经龙门口村、一线天、八里石堂、向阳水村到麻黄峪村,有峡谷、瀑布等景观,但这条“路”过了一线天后路面狭窄,路两边树从密布,两条车辙在枝杈中穿行,通过的车辆难免刮蹭,有些地段坡度较大、极易陷车,被称为“毁车之路”,两驱车和底盘底的车辆很难通过。这条路也是那些“越野迷”们青睐的一条路。

    北线自沿河口村起,经关子村、黄土嘴村、新庄户村、白羊石虎村到麻黄峪村,是一条砂石和碎石铺就的路,上升平缓,沿途有峡谷和山林,野趣十足,没有什么难度。但个别路段坑洼不平,底盘太低的车辆慎入。

   

标签:

汽车

蚩尤

涿鹿

古塔

影像记录

 


 -1- 塔儿寺村,坐落在东灵山西麓的一条深山沟里,位于涿鹿县矾山镇东南20余公里。村子因山坡上的这座古塔而得名。   

 

标签:

三流水

霞云岭

登山

影像记录

旅游


 -1- 三流水村位于房山区霞云岭乡,是个比较封闭的小山村,四面环山,海拔700多米,最高的黑牛峰海拔1200米。早就听说三流水村风光绮丽,民风淳朴,是个四季皆宜的登山赏景之地。与博友红红火火和在路上相约,于5月9日共同前往三流水村。

    从霞云岭左转,沿着小水泥路上山。三流水盛产红肖梨,估计这个季节山杏花已开败了,该是梨花盛开的时候,但见山路边满树的绿叶,梨花已谢了,略感失望。山路蜿蜒,车沿着山路慢慢的盘旋而上,当穿过1000多米的清松岭隧道,不觉眼前一亮,村中和山坡上的梨树花开得正旺,真有“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感觉。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