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哥们儿张春雷
哥们儿张春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4,649
  • 关注人气:3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谭千秋

地震英雄

高大全

新闻造假

哥们儿

杂谈

分类: 哥们儿看点(信手码)
标签:

哥们儿

三俗

反三俗

郭德纲

杂谈

标签:

网瘾妈妈

魔兽世界

网络游戏

网瘾

敬业

杂谈

分类: 哥们儿看点(信手码)

魔兽一周囧闻:妈妈带奶瓶和宝宝在星际网吧玩魔兽

乌烟瘴气的网吧里,一位年轻的女性怀抱一名还在吃奶的婴儿,桌上放着奶瓶,而她正在全神贯注的玩着魔兽世界。

 

最近,网络上

标签:

大学生

农民工

统计局

工资

杂谈

分类: 哥们儿看点(信手码)

中国社科院发布《2009人口与劳动绿皮书》,称对21岁和22岁的大学毕业生与同龄的青年农民工的工资分布进行对比后发现,他们都是“千元档”,刚出校门的毕业生工资不及同龄农民工,青年农民工的平均工资水平甚至略高于大学毕业生。

 

然后看到网上一片哀声和愤慨,那些潜伏很深的忧国忧民的人终于忍不住跳了起来,诉苦水,控不公。我都快看吐了。

 

其实这个统计数字本身就是又一瓶浆糊,通过一瓶又一瓶这样的浆糊,我们荣幸地刚被涨了工资,被就了业,现在又拿农民工当下酒菜涮开了。您还真把它当回事儿?

 

先说现在只要有钱摸个脑袋就能上大学的大好形势下,大学生上学几年的时间里,人家没上学的孩子可没闲着,您毕业了,人家都已经磨练几年了,成了有经验的劳动者,你一出校门顶多也就算个学徒的。扩招使得大学生贬值,有些二、三流的不如民工(能力、收入)是正常的。关键是行行出状元,拿这一行的

标签:

新坝

凯迪小学

民间捐助

杂谈

分类: 平常日志

   

 

    8月31日,四川省雅安-名山县新坝“凯迪小学”主体工程正式投入使用了。

    因为时间紧、路程远的关系,我没有亲临现场去庆祝这个盼望已久的节日。这个节日不仅是孩子们的,也是各地各阶层千百位网民的集体节日。

    这个小学的特殊性,首先在于它完全是由民间捐助并由志愿者(设计师团队)设计的,512灾后,借助凯迪

标签:

娄婧

上海“黑女孩”

黑天使

东方天使

选秀

分类: 哥们儿看点(信手码)

(娄婧和母亲在电视节目中,向观众讲述其故事,不料却引来了网友的恶骂)

 

 

标签:

电信诈骗

案例

哥们儿

分类: 平常日志

    最近两天,朋友们对我的家事特别关心,我的电话几乎没怎么消停过。

    坏消息总是跑得快。两天前,我老婆遭遇了她人生里的第二场莫拉克台风——上一次是因为我的坐牢,那已经是将近十年前的事情了。

    这次,趁我不在家,老婆被人成功洗脑,往骗子的账户里打了一笔钱,6位数。老婆至今想不明白,凭自己的智商,怎么会上当。我说这也算奇迹了,现在骗子太多,多到已经发愁找不到傻子,没想到啊,居然撞上一个。老婆不许我讽刺她,我也认了错。

    具体是怎么受骗的呢?这是关键。

    但这恰巧是我最不关心的。

    我最关心的是我老婆的状态。

 

标签:

上海803

王老吉

世博会

杂谈

分类: 哥们儿看点(信手码)

    因为我们的宣传导向是有原则的,所以关于“上海803”和“王老吉”的话题,肯定不会被允许无限度地讨论下去。

    我争取少说话,就几句。

    警察抓错人,并非天大的错,毙错人的事情不是都有嘛,工作失误,在所难免,只要没摊到自己头上,我们都尽量理解。可您破门入室,抓人之余,打开冰箱就喝人家的“王老吉”,这事儿做的就不对路了。一个人做了,是素质问题,大家都做,就不是警察是匪帮了。匪徒意识,就是不分你我,我的是我的,你的也是我的,而国家警察,决不能跟群众假熟,逮什么抄人家什么,作为文明国家的执法人员,必须具备尊重乃至捍卫公民财产与人权的现代意识,哪怕是一个罪犯,凡是法律明文没有剥夺他的那些权利,都必须得到保护和尊重。这就是警与匪的区别。

    如果那位特警是收了厂家的红包,故意

标签:

碘盐

哥们儿

杂谈

分类: 哥们儿看点(信手码)

    昨晚带女儿去超市买零食,特意问了一下理货员:有没有不加碘的食盐?回答否。理货员还给我上课,说全国,只要是“吃的盐”都要加碘。其实我刚看了新闻,上海已经设立50个“无碘盐”的销售点,但我没跟她摆事实讲道理,我不是来稿科普的,我只是要找一包不加碘的盐而已。

 

    学中文的有时候很吃亏,由于科学知识积累的不够充分,虽总喜欢眺望全球、在高瞻远瞩的姿态里意淫自我的高大,可对那些关系到自身和家人健康与安全的问题,则丧失了具体的理解力,比如这个盐里加碘的事儿,一直觉得是好事儿,大概也知道是防止“大脖子病”的,再多的,就不了解了,反正尽管放心地吃,国家在食品调料里强制加的东西,肯定不会有问题吧,虽然把老百姓吃得傻一些对某些人有好处,但这么大的科幻工程是不现实的,总之我相信在这个事儿上国家的出发点是好的。

 

   

标签:

贾君鹏

杂谈

分类: 闲暇小文

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了

 

在寂寞的黑夜里

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了

贾君鹏

我们被同一个名字带领

在喧嚣的狂欢里

追逐降落伞包裹里

迸发的温暖

 

你是得零分怕打屁屁的小学生

还是贪玩的迷路者?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