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杰才杰色
杰才杰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4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好友
加载中…
图片播放器
博文
(2009-01-14 19:32)
标签:

杂谈

分类: 李阳

 (哈哈,接上篇~~~~~)  

 

   要说最多的应该是新加坡的学生。我只能用“出乎意料”这个词语形容!来到这里才知道中国学生的听话,尊师重道,才知道原来学生可以夸张到这种程度!新加坡除了传统华文学校的纪律还好一些外,其余每个学校的学生都是“多动症”,每班人数不多,但管理起来却是件体力活!新的上课时间跟中国完全不一样,他们从早上8点一直上课,没有课间休息,没有做操,一直要上到下午1点多,之后放学。就是说学生在教室里不动,只是老师每个课室来回跑,所以他们被憋得难受,注意力很难集中很久!如果学生要上厕所只能经过老师同意才可以,每次只能一个人去,还必须要有老师的批准卡,今天我的课上有两个学生跑过来要求去厕所,我一看就知道他们是装的,其实他们就是想出去溜达放风,我特严厉跟他们Say NO,他们也乖乖得回去了,接着上课。所以对学生就得严,绷着脸才成!而且这的学生特狡猾,他们天生就是表演系出身的!一个个都特会装!给这里的孩子讲课就是“斗智斗勇”,松点他会骑到你头上,严厉过头他有会跟你对着干,而且都是男孩子,必须软硬兼施,灵活才成!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1-14 19:05)
标签:

杂谈

分类: 李阳

亲爱的大家:

    好想你们啊!我已经在新加坡安顿好了,一切都很顺利,因为从到了这边就一直有各种各样的活动所以很久了才来这里汇报情况!问候大家!

 

    我在新加坡一切都好,很适应这里的环境。天气没那么热,比想象的要好,还比较舒服!在外面穿短袖就可以了,不过通常大部分时间都在室内,他们这里的空调开得温度特别低,好多人逛商场时都是长袖!所以我在学校备了件长袖,没课时就披上,不然真的受不了呢!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2-13 22:58)
标签:

在一起

杂谈

分类: 李阳

只要是我们的照片我都会起名叫《我们在一起》,似乎没有什么文采,但却觉得真实,觉得温暖。

相聚的时光总是显得短暂,但每一次都那么开心。

我们有彼此,真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分类: 李姗珊

年轻的时候最大的财富不是你的青春,不是你的美貌,也不是你充沛的精力,而是你有犯错误的机会。如果年轻的时候都不能追随自己内心强烈的愿望,去为自己认为值得干的事儿冒一次风险,哪怕是犯一次错误的话,那青春多么苍白啊!                                  ————杨澜

 

 

当我和世界不一样
那就让我不一样
坚持对我来说就是以刚克刚
我如果对自己不行
如果对自己说谎
即使你不原谅我也不能原谅
最美的愿望一定最疯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
我在风中大声的唱
这一次为自己疯狂
就这一次我和我的倔强
对爱我的人别紧张
我的固执很善良
我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1-26 00:46)
标签:

杂谈

分类: 宋堃

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到这个话题,但这不是关键,关键是对此乱七八糟的想了很多,思考的结果是我们应该在在生活中寻找一些原生态的东西。不管是出于我们个人利益的考虑,可以从中享受更多饭破归真的快乐,还是出于对别人的关怀,对这个平凡世界的担当。

 

现实的状况是,在物质文明飞速发展的的今天,作为社会人的我们不得不千方百计的使自己更具有竞争力,去适应进而支配规则。这当然无可非议,而问题在于在急功近利的社会普遍价值的支配下,我们很可能走向另一个极端,变得麻木。比如中国政府政治中的很多官僚,其成为体系的机器的一个最显著的标志便是同情心的丧失。这对人类的进化、人类文明的进步是一个极大的嘲讽,同时也是人生的莫大悲哀。庄子说:哀莫大于心死。但对于一些不知心为何物的统治机器来说,又何谈心死呢!

 

“人之初,性本善”,一声呱呱坠地瞬间,世界呈现在原本一样的空白面前的是不同的侧面。懵懂到成熟,我们实现了自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分类: 李姗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1-18 19:59)
标签:

杂谈

       阳子也加入喽,大家都转战到这儿了,以后更热闹了哈~~~~

    李总管说我好久没有更新日志了哈哈,今天来记录下 —— 我们周日有个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红歌会,老歌唱响一片阿。我们宿舍选了九首咱小时候特喜欢的电视插曲弄了个串烧,有戏说乾隆的主题曲问情啦、潇洒走一回啦、爱江山更爱美人啦、新鸳鸯蝴蝶梦啦、家有仙妻、雨蝶、刀剑如梦什么的,结果得了个第一名呢,哈哈,还挺好玩的。传了两张照片上来,由我们宿舍两个美女哦。我们手上举着的那个就是我们的奖品啦,看到可别被雷到哦,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1-17 10:54)
标签:

情感

杂谈

分类: 李阳

     在姗姗同学与宋堃同学的热情帮助下,姑娘我终于找到了组织,明白了如何登陆如何写博文,并本着虚心学习认真研究的方针和态度整明白了给文章分类等一系列“复杂”操作!对于一个未曾开过博的年轻人来说实属不易啊……我知道组织成员一定充满了无奈,其实我比你更无奈!于是乎,冒出个想法:今后一定要更加频繁的来群里晃悠,并进行诸如留下文字,点评等的实践操作!请组织放心!

    翻开我们的相册,看着十几年前那一张张稚嫩的笑脸,一时间莫大的幸福感涌入心头。我们,有太多太多美好的故事,有太多太多甜美的回忆。还记得男生们偷偷跟踪刚刚转到班里的姗姗,记得好几个人对着大晶唱“我们爱吃白来的糖,咿呀咿呀呦”,记得我莫名其妙的就当起了体育委员喊起了号,记得骚堃那一手好字,“学而不厌”不知今日是否还在一中的教室里珍藏,记得宏图同学那银铃般的嗓音,每每都会在校艺术节展露头角,记得TWO超和赵丹被250同学狂问问题时的无奈,记得永远坐在第一桌的托着下磕向后回眸与兄弟们打招呼的金飞,记得语文课上讲讲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1-16 01:28)
标签:

情感

分类: 李姗珊


见信快乐!

正在读着这封信的你正在何地做着什么呢?

对于25岁的我来说没有能力照顾身边的人 还有很多烦恼

给未来的自己写信是不需要掩饰的 所以。。。

现在的我啊 很想放弃 很想哭泣 很想消失不见

该相信谁的话继续走下去呢

仅有的一颗心啊 总是破碎

在苦痛中煎熬每日。。。。。。


见信快乐!

谢谢你的来信

对于25岁的你 我有很多想告诉你

究竟自己要去向哪里?

只要你一直问下去就会有答案

虽然狂风暴雨的青春之海很严酷

依然要乘梦想之舟 一路向明天的岸边前行!

现在 不要放弃 不要哭泣 感觉要消失不见的时候

要听着自己的声音一步一步走下去

已经成熟的我依然会受伤 依然会有难眠辗转

但是要痛并快乐地生活着

因为这就是生活的意义所在啊

虽然不能逃避开环境的局限

但依然要绽放笑容 活在当下

此致敬礼

愿正在读信的你 幸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1-12 21:08)
标签:

杂谈

分类: 李姗珊

    写了好几天的思想汇报,写的自己都没有思想了,遂决定出去一天宠爱一下自己,给自己出版一本纪念册!匆匆到达例外摄影已是上午10点,一直折腾到晚上7点半才作罢收工,虽然我用的是“折腾”一词,但是其过程是很享受的,女孩儿所有的关于美的梦想都能够在影棚里得到实现。再过一周就可以看到样片啦,好期待啊,已经不是少女了,又尚未熟女,不知道在这种青黄不接的年纪会是怎样的演绎。

    感谢造型师佳佳,一天给我花了5次彩妆,于百变中过足了大明星的瘾,不过可怜我的小脸了,半斤的白面啊,怎么卸掉呢,苦恼苦恼

    已经回到宿舍两小时,心情依然很靓,沉浸在超自恋的欢愉之中,o(∩_∩)o...哈哈,组织我回来了,继续向您汇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