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潘杨
潘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8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友情链接

杨紫后援会

紫米们的天地,加入吧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图片播放器
访客
加载中…
公告
姓名:潘杨
生日:1991年10月14日
性别:男
星座:天平座
职业:学生
身高:160CM
体重:49kG
年纪:17岁
爱好:看电视,看作文书,打篮球,跳绳
偶像:张一山,杨紫,尤浩然,释小龙,成龙
最喜欢做的事:只要看见喜欢的文字就都会记录下来
最喜欢看的电视:<家有儿女>,<女生日记>
最高兴的事:在初中时认识一群活泼开朗的朋友们,那时度过的快乐时光是永远也不会忘的
理想:当一名演员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08-07-06 19:02)
标签:

友情

杂谈

朋友

同学

分类: 校园生活
     朋友是友情的鉴定,朋友是在你困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拉你一把.朋友是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上一句安慰的话,那将是一剂良药.但是,朋友有时候也回在你无助,伤心的时候离开你,不会帮助你,这种朋友是不可靠的,我们也不要交这种朋友.朋友,应该是在你困难,无助,伤心的时候勇敢的站出来,陪你走过风风雨雨,战胜困难.这种朋友是最可靠的,有了这种朋友,在你未来的道路上将会很成功.因为,他会帮助你,给你一双援助的手.这样你在也不会寂寞的孤单的前行了哦.但是,有时候朋友也会出卖你,让你难过,伤心,甚至绝望,对友情在也不信任,甚至让你走向阴影,这汇总朋友千万不要交,他会让你无法集中精神,每天都会想,我到底是哪错了啊,为什么?他要那样对我.这样会使你更加寂寞,孤独,我们一定要走出这个阴影,不要去想,多想一些开心的事,这种朋友要不要都无所谓,我要交朋友就交对你学习有帮助,学习上,精神上.朋友,是你成功道路上的一盏明灯,它在你黑暗的时候,给你指明方向,把你送到成功的彼岸.朋友,也会在你软弱的时候,扶你一把让你变的坚强,朋友,是友情的鉴定,我们要善于交朋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6-20 22:04)
标签:

感想

追梦

杂谈

分类: 心情日记

      羡慕别人的才华,羡慕别人的地位,更羡慕别人的财富,但是,这都有什么用呢?羡慕,你只能眼看着别人,但是,你在看看你自己.那时你就会发现你和别人有什么不同了,光羡慕是没啥用的,自己要努力,要拼搏.更要加油实现自己的梦想你时你就会发现,其实你和别人一样,你和别人一样有地位,有财富,有才华,羡慕只能是眼看着别人去实现他的梦想,你就在那感叹,别人怎么就那么优秀,而我却.......哎!

     人啦,就是喜欢拿自己和别人比,但是,你又比别人强不了多少,只能眼巴巴的望着.说句实话,其实我也挺羡慕和我差不多大的明星,羡慕他们,为什么他们就能成名,而我却只能默默无闻呢?是自身的条件还是什么因素呢?别人为什么就能那么的优秀,那么出色呢?梦,是要靠自己去实现,而且是自己的双手经过艰难的努力.不要想着天上掉馅饼的事发生,那是不可能的.但是,有人他就要说有天上掉馅饼的事,我也相信有,的确有,但掉下来的馅饼砸到会是你吗?如果你说会,但那要等到何年何月呢?我也相信你不会死等着那馅饼吧.不要在等了,自己去实现心中的梦想吧,靠自己的双手打拼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吧.羡慕是没用的,它只能让你活在虚幻的世界中,让我们清醒过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5-19 21:24)

     坚强,

别让自己把自己打垮!

  把眼泪咽到肚子里,

  挺立起来,

  就会拨云进日,

  就会释放自己久违的灿烂.

  

  生活就是这样,

  有开心,也有失落.

  常有人说:

  太阳每天依旧,

  当我们觉得太阳没有了往日的光芒,

  是因为,

  有乌云在作祟.

  心情其实每天依旧,

  当我们暗自神伤的时候,

  同样也是因为有"乌云".

  这片乌云,

  来于自己,

  也有可能来自他人.

 

  不管怎么说,

  山还得爬,

  河还得趟,

  路还得走,

  日子,

  还得一天天过

 

  咬紧牙关,

  别让泪流下,

  意志不倒

  成功就在前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5-19 21:07)

         选择行走,为了心中渴求的那片风景

     云淡风轻,灰絮蒙蒙

     怎么也看不清路有多远

     可我依然坚持前行

     为了心中那片风景

    

     历尽千辛万苦

     汗水和泪珠相随

     我坚持

     走近那片风景

     山还是那山,水还是那水

     不知是换了背景,还是心境

     眼中的却妖娆多姿

     

     我选择前行,是为了享受那片风景

     我为之苦恼的

     是能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5-16 15:22)

     不知道大家对四川的地震有什么感想吗?我有但是不知道你们和我的一样吗?我觉得是大自然在警告我们,不要在破坏环境了,不然我要报复了,你们知道你们人类给了我多少的压力吗?我无处发泄,只能向你们人类发泄,但是这也不是我的本意,我也不想给你们带来什么灾难,可是你们给我的压力太大我已经承担不起了,你们知道你们在造成环境的毁坏的时候,你们考虑过我的感受没?你们只知道你们自己的利益,而忽视他人的村在,只到灾难的降临你们才知道觉醒,才知道后悔,我只希望你们人类不要在向我加压了,我真的是承受不起了,要不然我要伤害你们人类,难道我们就不能和谐相处吗?

     不知道大家听了这番话有什么感受?是的我们不能在向地球施加压力了,不能在造成环境的破坏,也不能......哎!!!人要和环境和谐相处,不能为了自己的一点利益,而坏了整个人类的利益啊。人啊!我们快觉醒吧,免得灾难又将降临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5-13 16:29)
标签:

自然灾害

杂谈

    昨天,四川发生了7.8级地震,真的是好恐怖啊,就连我们武汉都受影响了哦,不过没多严重,现在都恢复正常生活了,不知道四川那的灾情怎么样了哦?今天,我听说都死了8千多人了哦,真的吓死人滴啊,现在大家都在救援四川的受灾人群,希望大家也能为他们做哈贡献,做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我想他们会感激你们一辈子哦。哎!!!那里还有好多的学生的受害哦,想想都恐怖啊,我不知道他们的父母以后该怎么办哦????希望他们能看开点就好了哦,不要难过,过好以后的日子。

    让我们为他们献出爱心吧,帮他们一把,让他们早点脱离灾区,过上平安的日子!!!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5-10 17:31)
标签:

杂谈

      最近好烦,不知道怎么回事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5-03 21:45)
标签:

杂谈

     呵呵~~~大家好啊,今天我来更新博客了,希望你们以后能多到这来哦,多帮我踩踩啊,在此先谢谢大家了,其实我早从杭州回来了,就是没来更新,希望大家能原谅啊!!呵呵~~~一直没时间来哦,不想来,呵呵~~~是不有点懒啊,不过以后有时间一定来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5-03 21:34)
标签:

杂谈

分类: 生活日记
  哎!最近的天气不知道怎么回事?好热哦,哎!!!像要下雨的样子哦,哎!下点雨也好哦,净化一下空气,呵呵~~~谁知道今天晚上真的下起雨来了哦,下的好大啊,快要下淹了哦,下雨的时候真的 好凉快啊,真的好舒服哦,但是下得太大了哦,呵呵~~~这个雨也是的下起来就不留情哦,一直下。不知道何时能停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2-17 22:11)
标签:

杂谈

    唉!明天就要走了哦,所以今天来更新一哦,到杭州去学习了哦,呵呵~~~真有点舍不得家里啊,真想多呆会哦,但是时间不允许哦,我也蛮想到那看看哦,看那到底是个什么地方哦,有句话这样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我就是想看看杭州到底有多美,呵呵~~~~更想看看西湖的美丽哦~~~~
      好了,我也不多说,等到了那在和你们说吧,我还要睡觉哦,呵呵~~~拜拜~!!!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