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格兰伯爵全屋定制橱柜衣柜
格兰伯爵全屋定制橱柜
衣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35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北美樱桃木

南美樱桃木

美国樱桃木

高端别墅会所原木定制

全屋原木定制

分类: 全屋定制

北美樱桃木与南美樱桃木有什么区别?

美国樱桃木产自北美,商品材以美国为主,东部各个地区,主要商业林分部于宾夕凡尼亚 州、吉尼亚州、西吉尼亚州及纽约州,少量或零星的分布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每年落叶森林中,美国樱桃木因为其细腻的木质,木纹是直木纹,高贵的装饰效果以及舒适的上手效果,近几年逐渐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并逐渐在全屋原木定制家居市场形成了一股樱桃风。

樱桃木的英文名:cherry,拉丁学名:Prunus serotina,Ehrh.蔷薇科、中文名,樱桃木,也称美洲黑樱。随着我过家具市场樱桃木消费的逐年提高,国内一些不良的商家也常用西南桦木来冒充樱桃木,从纹理上来看真的樱桃木有黑点,西南桦木没有。其次色泽,真的樱桃木色泽偏黄,西南桦偏红,俗称红樱桃。

樱桃木非常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常被打造成各种装饰家具、乐器和木梳等饰品,从17世纪开始,樱桃木就是木匠和装饰工匠的喜好材质。用英文谚语来说就是心爱至宝。

北美樱桃木特点:

1、樱桃木的心材颜色由艳红色至深红色,边材成奶白色。

2、樱桃木天生含有棕色树心斑点和细小的树胶窝,纹理细腻清晰,抛光性好,涂装效果好。

3、偶具伤愈之纵向树胶沟。

4、木材的弯曲程度好,硬度低,强度中等,耐冲击载荷,干燥快速,干燥时收缩量大,但干燥后稳定性好。

装饰设计应用及效果

暖色赤红效果,可装潢出高贵效果,适合搭配典雅高贵的木材,合理使用可营造出高贵气派的感觉,价格因木材差距比较大,进口木材效果突出,价格高昂。





南美樱桃木特点:

南美樱桃木,学名:栾叶苏木,原产于南美洲亚马逊河流域。

南美樱桃木心材的心材颜色由艳红色至深红色,日晒后颜色变深,樱桃木具有细腻均匀直纹,纹理平滑。樱桃木密度中等,木质较软,具有良好的木材弯曲性能,中等强度及抗震能力,樱桃木属心材具抗腐力木材。


北美樱桃木与南美樱桃木的主要区别是产地不同,具有南北之间的差异,两者相比,北美樱桃木的纹理比较细腻和清晰,北美樱桃木是高级木料,樱桃木纹理通直,细纹里有狭长的棕色髓斑及微小的树胶囊,结构细。平均密度为580kg/立方米,比重为0.58,成材期为50-100年。

而南美樱桃木表面比较光滑,纹理较为粗糙,南美樱桃木密度小,比重轻,且纹理中欧带有明显木髓射线(毛孔粗)。南美樱桃的成材期为15-20年。一般来说,北美樱桃木是高端别墅会所原木定制的首选木材,价格当然更加贵一些。

格兰伯爵原木定制选用的是特级北美樱桃木,天生含有棕色树心斑点和细小的树胶窝,纹理细腻、清晰、抛光性好、涂装效果好,适合做高端全屋原木定制,是崇尚原木家居定制的很好选择!


目前高端原木定制家居用北美樱桃木全屋整木定制非常流行,但一些公司或装修公司有时也会作假。比如用南美樱桃木冒出北美樱桃木,因为北美樱桃木的价格比南美樱桃木价格高。不知情的消费者以为樱桃木就一种,其实很多不道德商家不会主动告知,只是笼统的说樱桃木,报出的价格是南美樱桃木的价格,但是说是北美樱桃木。然而消费者在去别的商家或工厂询价时就会出现,怎么咨询的都是北美樱桃木,价格怎么相差这么大?所以说消费者一定要擦亮眼睛,避免被某些商家的报价陷阱所套路,因为光听价格高低来选择产品往往容易被套路!

更有甚者有的黑心商家会用曲柳木冒充樱桃木,但曲柳木的质感较粗糙,光洁度不够,木制松散,不是特别自然美观。还有人用西南桦木充樱桃木,这种木和樱桃木很像,仿制起来很逼真,它的鉴别方式是,西南桦木的纹路特别细,有蚂蚁壮的小黑线。另外,鉴别樱桃木的真假还要看颜色,真正的樱桃木是浅黄棕色。当然,根据颜色鉴别一定要在漆面处理之前,否则装修队很容易用类似颜色漆来上色!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