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分类: 商业地产

资产管理是近五年以来商业地产的热门话题,其中外资企业的做法尤为值得称道。尽管其自带一些“天然优势”,比如PEREITs的通畅,但其运营手法值得细细分析,特别是遵从商

分类: 培训课程

商场筹备开业期的工作质量,与商业的经营效果和效益密切相关,涉及大运营管理的全部专业内容,要求极高,又“无从躲避”。本课程可根据筹备期企业的具体情况,定制相应的侧重点。以下为过往某项目定制的样式

课程将全面讲述在商场筹开期过程中涉及的所有专业内容,解剖了每个专业项的“初衷”和解决之道,为正在筹备商场开业的从业人员,特别是管理层,予以全景式的描述,并以案例为载体,通过实际操作予以刻画和解答,同时又给了操作工具。

课程名称:筹开期购物中心的工作重点和方法》

 

分类: 培训课程


课程说明

 

标签:

购物中心

分类: 培训课程


标签:

购物中心

分类: 培训课程
标签:

购物中心

分类: 培训课程
课程说明
课程名称:《百货转型与购物中心增值经营》
课时说明:标准版内容 1-2天,6小时/天
赢商为您的企业提供培训课程的咨询与定制服务,含
分类: 培训课程

企业制胜的秘籍法宝是企业核心竞争力——人力资本的较量。如果希望在市场竞争的洪流中不断发展、持续前进,需要企业高层管理者的宏观决策和长远部署,更需要中层管理者在心力和能力上的高效执行,中层管理者的核心职责就是带好团队出结果。


但是,我们的很多中

分类: 商业地产

一个优质的商业项目在开始招商前,必须要以精确的项目定位和规划为基础,并形成合理的工作阶段。启动期、预热期、推进期、冲刺期、收尾期,五个不同阶段,租户管理工作都有不同的工作重点。

 

分类: 培训课程

课程收益

分类: 商业地产

商业物业管理服务中的危机处理与风险防范

2023-07-28 14:28·赢商培训

 

个人资料
赢才网
赢才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38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