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诗人-蝌蚪
诗人-蝌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28,208
  • 关注人气:2,3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文化

佛学

诗人蝌蚪


施耐庵说:一别家山音信杳,百种相思,断肠何时了。

 

王安石说: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

 

思乡是人之常情,乡愁在每个游子的心底。各级政府部门不应该采取让游子们就地过年的措施来控制疫情,而是应该想尽一切办法建立起防疫的安全屏障,开辟防疫的安全通道让每一位有着思乡之情的游子们回到故乡过上一个和家人团聚的祥和的节日。

 

标签:

傅育宁

华润

雪花啤酒

无锡公司

诗人蝌蚪

傅育宁董事长
    您好!
    当您收到这份信的时候,也是我心情最低沉的时候。这半年来,我备受煎熬。自从六月份公司老总找我谈话后,失眠在增加,曾有一段时间得了抑郁症。后来以为“优化岗位”的事情告一段落了,刚刚心情有点舒展,怎料到10月14日,公司老总又找我谈话,说没有我的岗位了。
一个安全员就这样被没有岗位了,要求我和公司协商解除劳动合同。
我今年已经47周岁了,如果再到社会上找工作,难度可想而知。人力市场招工我也曾多次去尝试,但是那些招聘的单位最基本的条件我都不满足。这些条件无非就是大学本科以上学历,35岁以下,有一定的工作经验,会办公一体化操作,能够适应出差等等。
标签:

华润雪花啤酒

无锡

侯孝海

裁员

诗人蝌蚪

尊贵的公司各领导:
你好!
我是无锡雪花啤酒的一位老员工,现在企业出现了困难,要裁员,我不知道这个锅需不需要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来背,但事实是残酷的。企业要裁员了,又想免于裁员的事实,所以花头精十足,说什么岗位优化,还要不要脸?企业再怎么不要脸,也不能卸磨杀驴、过河拆桥啊。
从20岁到接近50岁,所有的青春都奉献给这个企业了,现在老了,企业就要把我的一些老实巴交,不会请客送礼、同流合污的兄弟姐妹们用他们所谓的“协商”来解除我们的合同了。这样的做法和流氓和黑社会有什么区别?
我们这些50上下的员工大都是上有老下有小,要还贷,巴巴的活着,已经很不容易了。
胳膊扭不过大腿,我
标签:

信不信由你

二十年后

望月

看法

蝌蚪诗歌

分类: 这些年那点事

   

 

    真正喜欢诗歌的朋友,如果你们真正了解我,你们也就不会在乎我的性别我的年龄。前段时间有人说我只会写写屄和屌,那么我告诉他,这是他自己的心灵闭塞,不肯接受开放的思想而造成的片面看法。其实,我不写屄和屌的诗歌,写得更好!完全将网络诗选博客上的作品统统比了下去。下面就贴十首诗歌,它们来自我的诗集“纸飞机”。我的“纸飞机”将在十年后抵上一架A8的价钱,信不信由你!你低估了“纸飞机”,“纸飞机”就在你的头顶笑你。

 

 

 

标签:

父亲的水墨情怀

键盘

临摹

空暇

蝌蚪诗歌

分类: 这些年那点事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父亲的水墨情怀〉〉

 

 

(2012-10-01 16:25)
标签:

莎车

我喊你亲

骆驼

吐鲁番

蝌蚪体

分类: 这些年那点事

 

 

〈〈我喊你,亲〉〉

             蝌蚪

 

标签:

上阕

下阕

桂香

镰刀

蝌蚪体诗歌

分类: 这些年那点事

 

 

〈〈在这样的夜晚我是这样的想你〉〉

 

一张弯弓

已经拉满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