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R2U2
R2U2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8,825
  • 关注人气: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财经

分类: 财经股市记忆

公募基金规模突破29万亿,货基股基贡献最大增量

时间:2024年03月19日
  3月18日晚间,中基协披露2024年2月公募基金市场数据显示,截至2月末,公募基金总规模29.3万亿元,总份额28.02万亿份,基金数量11643只,三项数据均创新高。

  截至2024年2月末,我国境内共有基金管理公司146家,其中,外商投资基金管理公司49家(包括中外合资和外商独资),内资基金管理公司97家;取得公募基金管理资格的证券公司
标签:

时评

分类: 财经股市记忆
                                                         时间:2024年01月25日 
  Wind数据显示,根据四季报,公募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依次为贵州茅台(600519.SH)、宁德时代(300750.SZ)、五粮液 (000858.SZ)、泸州老窖(000568.SZ)、迈瑞医
标签:

股票

分类: 指数(ETF)基金

基金冠军25年迭变:危险的诱惑

时间:2023年12月29日
  2023年年底公募基金排位赛进入冲刺阶段。

  自1998年第一批公募证券投资基金公开发行至今,我国公募基金江湖走过了25年。这期间
标签:

时评

分类: 教育心理修养

一个宿舍3人全部当选院士 哈工大有何“密码”

2023年11月25日
  11月22日,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公布2023年增选当选院士名单。其中,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教授赫晓东、该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校友郭世泽分别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

  
  记者从哈尔滨工业大学获悉,两位院士读博期间,曾同住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七公寓506。而该宿舍的另一位室友——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韩杰才教授于2015年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

  
  同一个宿舍的3位博士生全部当选院士,引发网友热烈关注。大家不禁惊叹:“最强大学寝室来了!”“第一件
标签:

时评

分类: 消费金融科技
  目前,华为正加快软、硬、边、端、云等全面融合,鲲鹏、昇腾生态已汇聚超过440万开发者,合作伙伴超过6000家。

  华为作为国产算力的中坚力量,有望深度参与国内算力工程建设,“鲲鹏+昇腾”产业链亦有望深度受益。

  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经济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论坛上,华为常务董事、华为云CEO张平安表示,目前,华为正加快软、硬、边、端、云等全面融合,鲲鹏、昇腾生态已汇聚超过440万开发者,合作伙伴超过6000家,解决方案认证超过17000个,并建设72个产教融合的人才基地。

  华为自2020年宣布开启以“鲲鹏+昇腾”为双引擎的计算战略以来,目前已经形成基于鲲鹏的通用算力以及基于昇腾的智能算力的算力体系,涵盖从底层硬软件到上层应用的全产业链条,能够面向各大行业提供全面、完整、一体化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为了加快“鲲鹏+昇腾”计算生态的推广,华为提出“硬件开放、软件开源”的策略。东莞证券表示,随着后续算力需求不断释放,在算力自主背景下,华为作为国产算力的中坚力量,有望深度参与国内算力工程建设,“鲲鹏+昇腾”产
标签:

股票

分类: 指数(ETF)基金

深交所定于2023年10月18日发布深证50指数

时间:2023年10月13日 
 
  关于发布深证50指数的公告
  为反映深市市值规模大、行业代表性强、公司治理良好的50家上市公司股价变化情况,深圳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定于2023年10月18日发布深证50指数(简称深证50,代码399850)。

  指数采用自由流通市值加权,于每年6月、12月的第二个星期五的下一个交易日进行样本股定期调整,并通过深交所行情系统计算发布。

  指数编制方案、样本名单、运行表现等更多信息可访问国证指数网查询。
标签:

股票

分类: 指数(ETF)基金

上证50ETF为何丢掉了“榜一”地位?

时间:2023年10月09日 
  截至9月末,华泰柏瑞沪深300ETF的管理规模突破1200亿,不知不觉已经接近华夏上证50ETF的两倍。

  作为A股市场上最早诞生的一只宽基ETF,华夏上证50ETF的规模一直稳中有升。直到2022年10月末,
标签:

财经

分类: 财经股市记忆

首次站上28万亿元大关 公募基金规模又双叒破纪录了

时间:2023年08月26日 
  首次站上28万亿元大关,公募基金规模又双叒破纪录了!

  公募基金规模突破28万亿元

  8月25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布的2023年7月公募基金市场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7月底,我国境内共有基金管理公司144家,其中,外商投资基金管理公司48家(包括中外合资和外商独资),内资基金管理公司96家;取得公募基金管理资格的证券公司
标签:

财经

分类: 财经股市记忆

新品种来了!深证100股指期货期权征求意见稿发布 要点一文读懂

时间:2023年08月19日
  新的股指期货期权产品来了。

  8月19日,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以下简称“中金所”)发布《关于深证100股指期货和股指期权合约及相关规则向社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公告称,制定了《深证100股指期货合约》(征求意见稿)、《
标签:

时评

分类: 百家杂类荟萃
华为开发者大会:鸿蒙4正式发布,语音助理小艺将具备大模型能力


  余承东,鸿蒙4将具备元服务、分布式万物互联、大智慧、更安全、更个性等特点。

  2023年8月4日14:30,华为举办开发者大会HDC 2023暨HarmonyOS 4发布会。

  【文章实时更新中】
  发布会上,华为终端BG CEO余承东发表主题演讲,并宣布华为鸿蒙4(HarmonyOS4)正式发布。

  余承东称,HarmonyOS4具备元服务、分布式万物互联、大智慧、更安全、更个性等特点。

  
http://img.cfi.cn/readpic.aspx?newspage=pc&imageid=20230804000236



  余承东在演讲中表示,2023年第二季度,华为手机市场份额增幅高达76.1%。该季度华为高端市场份额跻身TOP2。截至目前,鸿蒙生态设备已达7亿台,HarmonyOS开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