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康宝蓝
康宝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64
  • 关注人气: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Newsの最新動態

CON:9月18,19,20日京セラド-ム 9月25,26,27,28日東京ド-ム

山下智久:3rdsingle           One in a million

锦户亮:Drama ジョーカー  许されざる捜査官

小山庆一郎:NEWS EVERY

 

嵐の最新動態

新單曲:

月九主题曲 LoveRainbow

大奥主题曲 DearSnow

新专辑:

仆の见ている风景 发行

Con:国立四天无事完结

五大巨蛋巡回开始

常規番組:

VS嵐

嵐にしやがれ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

二宫和也:映画 大奥GENTZ

Drama:フリーター、家を买う

松本润:Drama夏の恋は虹色に辉く

KTの最新動態

KT五人结成十年全亚洲巡回结束

龟梨和也:Going常规番组

赤西仁:美国巡回con

新浪微博
图片播放器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10-09-28 12:03)
标签:

news

live

演唱会

分类: 新闻CM

这次的LIVE CON的衣服是马苏设计的~

很有马苏的风格~~格子外套~

粉色的短夹克实在是太漂亮了啊~~~

P有点恢复大哥时期的皮草风~很惊艳~

离地35米高的气球摇摇晃晃的实在是很吓人~

另外~新曲fighting man~11月3日发售~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哈利波特

分类: 新闻CM

三个娃现在都长大了啊~~~

赫敏真的变得好漂亮啊~~

这七部小说和电影伴随着我们的童年啊~~

超级怀念的~

11月就上映了哦~大家敬请期待~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分类: 新闻CM

果然新闻是在9月的国立con演出结束之后出了啊~

28万人~600吨水~1300发烟火~

超级盛大的演出~

润君和爱拔的空中对接MJwalk都非常的漂亮~

爱拔的乳首果然被念了~

还有竹马的kiss~看到了不清晰的档~阿哈哈~

ono的那件飞天服真是太有J家的华丽丽感觉了啊~

期待赶紧出DVD了啊~虽然con还没完结~阿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分类: UTAのPV

最近岚的档很多~

而且还有很多的repo~

于是在不经意间~

连新PV都已经出来了。。。

 

 

这次的PV全都采用绿色背景拍摄~

CG技术很好很强大~

making很有爱~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二宫和也

分类: 新闻CM

总觉得这个CM里面的nino好年轻。。。

有种年轻好几年的感觉。。。

嘛嘛~现在也还是很年轻啦~

永远的十七岁颜嘛~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LIVE的档实在是太大了~

拖了一天都没拖下来。。。

不过这次的TALK部分搞笑多多~


 

 

 

 

黑木MM问岚五人~

让你最能感到幸福的事情是~?



 

我家吃货的回答:吃东西~!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看到新闻的时候~

第一个感觉其实不是HC~

而是有些难过~

但是我明白你作为一个演员的追求和责任~

你也说过 知道很多饭在为你担心~

 

唉~什么都不说了~

映画拍完了~

你现在赶紧给我养肉~!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tokyo

生田斗真

分类: UTAのPV

这个期待了很久了~~~

很欢乐的PV~

歌词很鼓励人~

和花痴刑事也很搭~~

大家都打打闹闹的很开心~

 

我发现~TOKYO的利达也很可爱啊~

利达的通性?阿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锦户亮

分类: 宣番

看过很多人上这个番组了~

实在是每次都爆笑~

这次的锦户小童鞋也不负重望~

带了自家还有潜水的照片~

 

不过没想到~亮爷的习惯居然是囤积东西~

卫生纸和菠萝罐头~

去大超市就会很兴奋~

这也难怪~平常肯定很少去~

 

被shige说动作速度非常快~

这点我们都知道~

经常在别人还在访问还在拍照的时候~

就说~那好~结束了~

你还真是俺样啊~!!!!阿哈哈~~~~

 

然后居然说自己的笑不够好看~!!!

我们都很熟悉的西瓜嘴笑容为毛不好看啊~!!!

 

录影的小动作也是不断啊~

皱眉~吐舌头~歪头笑~睁大眼~

你就是萌史了~!!!

 

总觉得锦户小童鞋白回来一点了啊~

比起煤炭亮来~

黑皮亮还算是顺眼一点~

 

 

 

 

插个小插曲~

上田桑和藤木桑还真的是惧高啊~~~

上了东京塔~根本走都不能走只能蹲着~

被亮爷好一通嘲笑啊~

 

 

 

 

&nb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cb2

山下智久

分类: 日剧剧评

蓝2叔。。。乃就是个萌神~!!!

不就一个访谈么~!!

又是撅嘴又是吐舌头又是歪头~

搞得我鼻血井喷 严重失血~!

需要蓝叔开直升机来救治~!!!!(蓝叔不会开直升机。。。)

 

你抱怨为毛人家都是长袖就要你穿短袖~特别冷~

我告诉你那是因为收视率~!!!!

你捂得严实了就没看点啦~!!

就是大胸大沟才好看嘛~!!!(再一次鼻血。。。)

 

 

 

你说和蓝2叔应该不会成为朋友~我想也是~

某琦说你一演蓝叔就变成面瘫~

不会笑了~说话也硬梆梆的~

嘛嘛~我知道akira惹人爱啊~

可怜的蓝叔~~麻麻爱你~~

 

 

蓝叔~CB2季辛苦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10年夏季日剧

Joker许されざる捜査官CX火9
堺雅人。锦户亮。杏。平山浩行。

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 CX月9
松本润。竹内结子。泽村一树。桐谷美玲。永山绚斗。松坂庆子。

うぬぼれ刑事 TBS金22
长瀬智也。生田斗真。中岛美嘉。荒川良々。要润。矢作兼。坂东三津五郎。西田敏行。

ホタルノヒカリ2  NTV水22
绫瀬はるか。藤木直人。

ハンマーセッション! TBS土20
速水もこみち。志田未来。比嘉爱未。杉田かおる。六平直政。小日向文世。

鉄の骨 NHK土21
小池彻平。豊原功补。臼田あさ美。竹山隆范。中村敦夫。阵内孝则。笹野高史。北村総一朗。金田明。宅间孝行。松田美由纪。

GOLD  CX木22
天海佑希。长泽雅美。反町隆史。寺岛进。水上剑星。
GM踊れドクターTBS日21
东山纪之。多部未华子。大仓忠义。吉沢悠。小池栄子。八嶋智人。大和田伸也。

天使のわけまえ NHK火10
観月ありさ。ともさかりえ。细川茂树。野村周平。西原亜希。佐藤佑基。イッセー尾形。大滝秀治。
                   

崖っぷちのエリー
~この世でいちばん大事な“カネ”の话 朝日金9
山田优。阵内孝则。渡辺えり。冢地武雅。小泉孝太郎。田中要次。大杉涟。
      

もやしもん TX木24
中村优一。加藤夏希。

土俵ガール TBS土25
佐々木希。

美丘NTV土21
吉高由里子。林遣都。真矢みき。水沢エレナ。

關於他們

本命

山下智久

副命

二狗。利达。翔少爷。aiba。亮爷。松润。仁仁。咩。toma。32。小手。71。拉面。koki。Masu。

本命团

NEWS。岚。

副命团

KAT-TUN。HSJ。

喜欢的作家

四崽(他说这样显得年轻。。。orz。。。)

天籁纸鸢。东野圭吾。妖舟。

俳優

瑛太。三浦春马。小栗旬。小池彻平。佐藤健。本乡奏多。成宫宽贵。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