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陕西中卓留学日本留学工作室
陕西中卓留学日本留学
工作室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7,322
  • 关注人气: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出国留学

日本留学



全球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Quacquarelli Symonds)发布了2020世界大学排名。和去年一样,本次QS世界大学排名包含全球1000所著名大学。

 

标签:

出国留学

日本留学


留学生刚到日本留学,有很多不懂的地方,出门在外少不了需要掌握一些日常交通、生活标识。今天中卓留学就带着大家一起学习88个日常最常用的标识。

 

标签:

日本留学

出国留学



赴日留学,很多人都是先通过语言学校过渡,之后再进入大学、大学院……那么今天中卓留学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日本语言学校的干货!

 

 

标签:

日本留学

出国留学



日本留学生最喜爱的日本城市,一定非东京莫属。那么去日本东京留学可以选择哪些著名大学呢?而且这些大学的优势又有哪些呢?

东京有哪些著名大学可以选择?

 

标签:

日本留学



日本的语言学校主要是为外国人留学日本而设立的语言预备学校。1983 年前

标签:

出国留学

日本留学


去日本留学的人数逐年增长,很多人在留学之前都会考虑到各种问题,其中也会包括留学的最终去向。到底是选择回国发展,还是留在日本就职呢?从中卓留学身边的例子来看,选择留在日本的同学要更多些。

留在日本的同学中,各个学历的都有,其中不乏读完语言学校就直接入职的学生。

那么留学之后是否回国,跟学历又有没有关系呢?我们来看下面一组数据:

 

标签:

日本留学



就高中来说,日本的教育体制和中国是相近的,都是应试教育,孩子从初中到高中的跨越并不是特别遥远。

而且作为国际生在日本参加高考,比国内要简单很多,日本的学术水平在世界范围内都得到国际各国的认可,从历年的世界排名来看日本在亚洲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世界学术上也拥有很大的影响力。

 

标签:

出国留学

日本留学







日本花道(日语:かどう),亦称“华道”,起源是佛教的“庄严”,也就是装饰、修饰,极尽装饰之意。

最早源于中国隋朝时代的佛堂供花,日本花道艺术家在继承中式技法的基础上,融入了自身独特的文化传统、民族特色和审美韵味,历经上千年传承,衍生出各种流派。

 

标签:

出国留学

日本留学


汗蒸一时爽,一直汗蒸一直爽

(本文为日本留学生原创,请勿转载!)

大家知道日本的天然温泉也是出了名的,小编来了三个月,终于再一次感受到汗蒸和温泉啦!这家温泉在大阪是很有名的哦,是连锁店。人均2000日币,也还算ok

标签:

日语培训

分类: 日本留学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