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新9059a
新9059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056,754
  • 关注人气:20,2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4-03-27 15:26)
分类: 美食


1、蒸饺子15分钟,蒸包子20分钟。
2、蒸螃蟹18分钟出锅;清蒸鱼12分钟出锅。
3、土豆丝焯水后再炒。
(2024-03-20 15:42)
分类: 股票
它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这博文是2023年06月29日写的。写的就是莱斯信息 ,随后,它的股价一直在20.88元到42元之间波动。
最近,它处于风口,今天已经涨到了62.16元。
分类: 股票

      第一,L斯信息:中国民航空管系统国产化龙头!市占率全国第一!空天大数据+AI仿真模型+数字驾驶舱+5G城市大脑!
L斯信息:公司是在中国电科二十八所基础上组建,致力于打造民用指挥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世界一流提供商!公司是中国民航空管系统国产化发展的龙头企业,核心产品市场占有率为42%,全国第一!公司已建立覆盖从起飞到降落全过程的产品体系!面向城市大数据局、发改委、防空应急管理等部门提供态势感知、监测预警、协同应用与指挥决策等城市信息指挥系统,运用AI人工智能、5G等新技术,打造城市领域大脑、领导数字驾驶舱等城市治理新模式,赋能智慧城市!四维航迹+虚拟现实+AI仿真模型!在手订单是2022主营收入2倍!给予120亿目标估值!(这第一点是网上看到的,我认为分析比较到位,因此引用了)。

       第二,L斯信息刚上市,当晚就出利好,*******公布实施《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管理暂行条例》。这个条例一出,最受益的无疑就是L斯信息等股票。道理很简单,中型、大型无人机以来会大量进出几场,或者是运人,或者是运货(这个为主),空中管理的软件需要升级,这是一个蓝海市

(2023-04-28 11:24)
标签:

热搜

科创板

网红

分类: 股票

 2023年4月18日在北京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山东省泰安市第一家北交所上市企业,也是北交所设立以来首家熔盐储能新材料制造企业。  资料显示,迪*化工深耕硝酸产业链二十余年,是国内主要商品硝酸、硝酸钾供应企业之一,并成为“硝酸-硝酸钾、硝酸镁-硝基水溶肥”“硝酸-高纯硝酸盐-熔盐”产业链核心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光热发电及储能、化工、化肥、电子元件制造等领域。近年来,公司面向熔盐储能新兴市场,抢先布局储能熔盐业务,是国内现阶段少数无需二次加工提纯可直接生产熔盐级硝酸钾的企业之一,已实现了熔盐级硝酸钾的量产与销售。

       从资料我们可以看出,迪*化工是A股独一无二的熔盐储能新材料制造企业(首家,就说明股市没有同类的企业)。独一无二的的股票,流通盘才5838万股,股价才4.9元,它2023年每股净利润是0.55元,这样计算一下它的市盈率是8倍。

       一个流通市值才2亿多元的,股市独一无二的的小盘、高成长、低价、低市盈率的股票,未来它能不涨吗?稍微有点脑子的人,都会寻找到答案的。

      熔盐储能是新兴市场

(2023-04-26 18:53)
标签:

科创板

热搜

分类: 股票
       许多人都说北交所人气不足,不能买。真的这样吗?请看2023年4月6日曙光数创 最低是41.68元,当天成交1079万元,所以如果你分散、慢慢买进100万元,是不合影响股价的。2023年4月3日成交1794万元,4月4日成交1670万元,所以,在这2天各自分散、慢慢买进100万元,也不会影响股价。这样,你就可以拥有300万元的筹码。
      14个交易日之后的今天,曙光数创收盘126.52元,涨了303%(等于涨3倍)。假如那3天满仓在41.68元买进300万元的曙光数创,今天收盘价清仓,300万变为910.65万元,净赚610万元,只需短短的14个交易日(算上前面2天,也是16个交易日罢了)。
     新9059a住的小区楼下有房产中介,这些中介经常在门店门口向客户推荐房子,总是举例***买房子,赚了100万。深圳市中心,或者学区房,基本房价是10--16万平方米的(早几年更加贵)。买一套100平米的房子,需要1000---1500万元,就算首付3成,也需要首付300--450万元,才赚100万元,和股市的牛股比起来,真的不多。近1年来,深圳市的房价整体是下跌的,所以最近1年从楼下的门店前面走过,这样赚钱的案例,很少听到中介举例了...........这
(2023-03-13 18:27)
分类: 股票
       1990年代高层决定取消福利分房,居民想要房子,改为购买商品品,谁最先反应过来,买的房子越便宜。1999年高层开座谈会,领导人问王石:王总,房地产可以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吗?王说:不可以!领导人说:我一定要让房地产可以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
       N年后,房地产已经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王总才对记者说:当时,全国所有的房地产公司的销量和净利润累计起来也比不了李嘉诚的一个地产公司的销量和净利润,所以我认为房地产不可能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
     领导人看到的是全局,王总看到的是局部,所以,得出的结论就不一样。
     上周末,美丽国的一家银行倒闭了,几乎所有的大V都提示风险,认可股市要跌,金融要有风险.......他们只看到了局部。
      而倒闭的银行存款只占美丽国银行存款的0.96%,排名17位(不是美丽国主要的银行),另外,2008年美丽国的银行倒闭,导致世界金融风暴.........吸引了2008年的教训,美丽国的银行风控已经大大提高,这一次美丽国已经兜底,所以,这倒闭事件和2008年是两
(2023-03-11 19:45)
分类: 育儿








分类: 股票
         股市就是利益之争,充满欺骗,无所不用其极。

          纳睿雷达 (688522)上市之前,舆论充满抨击它的文章,今天上市,早上主力买得差不多了,晚上,舆论全部走向另一个极端,全是是它的好消息。
         好消息只要有下面几点:第1,688522已经正式通过GJB9001C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第2,时空大数据:688522自主研发了专用数据处理平台,为用户提供基于雷达海量数据应用的“数据、算力、算法”三位一体的定制开发应用软件生态链。------这是目前的热点题材。
         第3,毫米波雷达:公司产品mmwr001是一套极化毫米雷达。可应用于无人机、自动驾驶等应用场景。
        今天早上,新9059a在55.8元已经重仓了它,今天收盘是60.40元。看看未来能涨多少?

标签:

科创板

热搜

分类: 股票
       【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制度规则发布实施】2023年2月17日,中国证监会发布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相关制度规则,自公布之日起施行。证券交易所、全国股转公司、中国结算、中证金融、证券业协会配套制度规则同步发布实施。--------太好了!这样下周起就可以发行注册制的新股,大概1-2个月后就可以上市交易。
      主板注册制的新股头5天随便涨跌,第6天起涨跌幅是10%。
      原来的44%的新股制度,几乎废了炒新高手的武功(因为头几天低价时根本买不进,等炒高了给买进了,基本就套人了!),新9059a盼望了5-6年,终于可以有便宜的新股可以炒了!这是炒股30年来再开心的事情,没有之一!
     因为44%的制度,天天涨停板,在低位根本就买不进!涨高了,才打开涨停板,那时,基本股价就到顶了。而注册制之下的新股,头5天是随便涨跌的,这样,懂得炒新股的人,就可以在低位买,等主力炒高再卖出。比如以前新股第一天是随便涨跌的时候,601111(中国国航)上市第一天就在2.74--2.88元之间波动,随便买,因为它盘子大,所以3个月之后才涨到7.95元。而另一个6000万流通盘的
标签:

科创板

热搜

分类: 股票
         今天的股市跌12点,成交9300多亿元,比昨天成交放大了一点。        今天的热点比较散乱,作为短线投机(投资)该怎么样选股呢?这个问题《热门大搏杀》给了一个比较有启发意义的选股思路:
         张生:远生,你很喜欢看军事类的传记(小说),我也喜欢。1946--1949年四野在东北打得非常出色,当时,四野战士中流行这样的说法-----吃菜要吃白菜心,打仗要打新1军!
       远生:对的,因为新一军是国军王牌中的王牌。四野的士气、战术和武器都是中共领导的部队中第一流的,所以,他们以打败敌人的王牌中的王牌为骄傲!我们可以把这种思路作为我们短线炒股的思路之一:要玩就玩最牛的、最猛的!
       张生:我也赞同这样的思路!最近,一灵股票第一波涨了90%多,之后在高位已经横盘整理了7天,按三五七洗盘原理,它已经洗盘7天,随时可以启动第2波。再叠加昨晚有大V点评了它。该大V是有一定影响力的,我们可以开盘买进,借用大V的影响力,赚一波是大概率的事情。无非是多赚或少赚的问题。
&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