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贤淑姐
贤淑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7,501
  • 关注人气:1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生活多了一份情趣
   网龄算起来七年时间了,对blog认知少,不仅少而且是少得可怜,偶尔听同事们或朋友们说起,是一个心情放松,言论自由的大舞台,今日一见,心情豁然开朗,让业余生活更加的充实,让心情不好的时候有一个发泄的地方。
   从今天开始,我喜欢上了这个平台,虽说自己水平低,见识也少,不会高谈阔论,不懂得什么大道理,但还是想通过这个平台学习、交流,简单地记录自己生活中的喜怒爱乐。
   感谢提供这个平台的所有工作人员和我的同事朋友,我最亲爱的姪女!(2007年2月20日)
评论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我去过的地方
国内 (0篇)
国外 (0篇)
财经要闻
博文
标签:

杂谈

绰水

绰水后用凉水浸泡十分钟

先把所有的作料装在碗里拌均匀后淋在秋葵上面就OK了,俺喜欢吃的凉拌菜之一。

周六,晴天。高温天气,出门就是一股热气扑面,待在空调房里四门没出,做饭带孙宝,累并快乐着!晚饭后,孙宝一家人回ES去了。

爷爷抱着吃卤猪耳朵,吃的津津有味的。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周五,晴天,傍晚下起了中雨。有点闷热。

带孙宝逛生活超市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小猪猪做的原汁原味的蜜汁黄桃,甜中带酸,味道棒棒哒!能干的小姑娘,经常给科室的美女帅哥们带小吃,且都是自己亲手做的,谁娶了她真的蛮有福气哦。

周四,最高气温33度,有点热。傍晚下起了瓢泼大雨,就一阵子。

昨晚熬了一通宵,今天一天都不舒服,荤沉沉的。

爸爸家阳台上的天竺葵开花了,好漂亮。

猜猜看,下雨天在楼顶接这么多水干嘛呢?呵呵,用于浇花、浇蔬菜。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周二,晴天。媳妇做的蜜翅,棒棒哒!

小猪猪她们701买的大花架装好了,美观大方,把猪猪养的花儿摆上去,顿觉活色生香。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周日,红火大的太阳,不愿出门,蜗居一天。午餐,友友亲手做的杂粮巴巴、炖的猪蹄(连同高压锅一起)和干烧牛肉带到俺家,俺炒了几个素菜,荤素搭配,二家人一起打平和。夜回JS。

玫瑰花清香扑鼻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周六,晴天。看着外面透亮刺眼的阳光,那里都不想去,窝在家里看电视、玩游戏、带孙宝、做饭。傍晚,太阳落山,出去溜达一圈,到享买乐去采购了一些日常生活用品。

简单的午餐,晚餐吃剩饭剩菜。

傍晚随拍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9-07-12 23:26)
标签:

杂谈

小大人,背着玩具,撑着东西可以满屋跑,胆子有点小,放手只能走二步,硬是要走路哒。

小区夜色美!

小区夜色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周四,阴天。比较消停的一天。晚锻炼,绕红土坪走了一大圈,微微的出点汗,舒服。这样凉爽舒服的天气,要是整个夏天都保持这样的气候该多好啊。

不知道是什么果子?密密麻麻接了一满树,把树枝都压弯了腰。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周三,晴朗的天气,心情舒畅。早晚凉爽,午间热。傍晚的霞光很美,上楼的时间晚了点,随拍几张,和院子里的美女们嘻嘻哈哈的在楼顶玩到快九点才回,有小美女在,快速的给几大美女办了一件实事,有成绩。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