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慧心居士
慧心居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3,230
  • 关注人气: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2-03-03 07:38)
标签:

小沈阳

樱桃

怪侠欧阳德

周易

赵本山

二人转

分类: 八字

http://img3.pclady.com.cn/pclady/star/space/1011/237.jpg

   最近,偶尔看看《怪侠欧阳德》和《樱桃》,想起2009年春晚,小沈阳一夜成名,可谓大红大紫。时隔三年,他的人气有些下滑,不及《不差钱》的艳惊四座。

   回顾一下他的演艺之路,这是个勤奋的人,也是个幸运的人。

   2000年,他独自离开家乡,进入吉林林越艺术团。

   2001年 参加第一届“本山杯”二人转大赛获得了铜奖。

   2006年赵本山从林越旗下挖走已经是台柱子的小沈阳,代价是林越的剧场可以免费使用刘老根大舞台的金子招牌,无偿调用赵本山旗下的艺人。

  2006年阴历8月15日,小沈阳正式被赵本山收为弟子,进入辽宁民间艺术团 (本山传媒的前身)

  2007年12月初次登陆央视舞台,在电视剧群英汇晚会中表演了《我要当明星》片段,获得满堂彩。

  2008年1月有机会参加央视春晚的审查,送选节目《我要当明星》,惟妙惟肖地模仿了刀郎、刘德华、张雨生、阿杜、阿宝的演唱,震惊四座。最终被评价为与春晚

(2012-02-29 20:23)
标签:

白静被刺

天干地支

滴天髓

红颜薄命

血色湘西

两性婚姻

分类: 八字

悼念白静+生前十大罕为人见的珍贵美图悼念白静+生前十大罕为人见的珍贵美图

    2月28日下午三时许,新浪微博实名用户巨春雷通过微博爆料,称曾出演《功夫?咏春》的女演员白静被丈夫刺杀身亡,凶手随后也自杀经抢救无效死亡。这一消息随后得到证实。

    目前,北京朝阳警方已确认白静被丈夫刺死,而其丈夫周某,随后也自杀身亡。公告原文称:2月28日12时许,朝阳警方接到报警,望京地区发生一起因家庭纠纷导致的伤害案件,接到报

标签:

邓丽君

甜蜜蜜

在水一方

何日君再来

红颜薄命

滴天髓

天籁之音

靡靡之音

分类: 八字

http://imgsrc.baidu.com/forum/pic/item/b5b7d0a2a032f9b3cbefd081.jpg

 

 

    邓丽君(1953年1月29日-1995年5月8日),生于台湾省云林县褒忠乡田洋村,祖籍为河北邯郸大名县邓台村,是一位在华人社会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台湾歌手,亦是20世纪后半叶最富盛名的华语女歌手之一。

  1995年5月8日邓丽君因哮喘病发猝逝泰国清迈,享年四十二岁。她是首位登上美国纽约林肯中心、洛杉矶音乐中心的华人女歌手。1986年获选美国《时代杂志》世界七大女歌星,世界十大最受欢迎女歌星,是唯一一个同时获两项殊荣的亚洲歌手。1984,1985,1986连续三年蝉联日本有线大赏,创下三连冠记录(该记录2007年由日本歌星氷川きよし打平。);她亦是第四位进入红白歌会的华人女歌手,1985,1986,1991出场三回。在逝世14年后的2009年以850多万票的绝对优势力压王菲,周杰伦,老舍,金庸等人获得中国建国60周年最有影响力文化人物网络评选榜首。

   

    邓丽君的八字排盘如下:(农历腊月十五

标签:

电影风声

周迅分手

盘点周迅恋情

两性

事业

周迅八字

周迅与王朔

娱乐

分类: 八字

    http://photocdn.sohu.com/20090925/Img267003207.jpg

http://img.67.com/picdb/2009/7/31/aa3b0204-90e7-44be-9a53-eabacce581b5_8.jpg

http://img.67.com/news/2009/9/25/abe124b5-a9e5-4631-a86b-4cd999c1067b.jpg

 

最近,关于周迅的旧爱新欢,网上炒的沸沸扬扬,与李大齐分手,与京城富二代王朔同居。对于周迅分手,我并不意外,这个精灵般的女孩,似乎没有人能够驾驭她,有可能她的一生都在不断拥有新的恋情,将来有可能像张曼玉和巩俐一样名扬四海,但婚姻方面很难圆满。天若有情天亦老,感情这回事,只可随缘,不可强求。

     印象中,周迅是个敢爱敢恨的女子

标签:

刘翔完美复出

刘翔八字分析

国庆

刘翔东山再起

明星八字

事业

杂谈

分类: 八字

上海大奖赛刘翔完美复出跑13秒15同成绩屈居亚军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22时,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结束了男子110米栏决赛,美国选手特拉梅尔以13秒15获得冠军,中国选手刘翔也跑出了13秒15,但通过电子仪器辨别,特拉梅尔有效部位先过终点,刘翔屈居亚军。史东鹏以13秒34获得第三。

    

     刘翔又回来了,他努力了,虽然只是亚军,仍然让我们欢欣鼓舞,他是我们的骄傲。我们应该宽容一些,运动员的生命是短暂的,高强度的训练,超负荷的复出,对于身体是很大的伤害,如果把生命比作煤球炉,运动员过早的消耗了能量,能坚持多一秒就燃烧多一秒。

    在我们这样一个田径项目寒酸到极点的国度里,崇尚英雄的心态几乎到了“病态”的边缘。这次比赛,刘翔坐了一把过山车,以13秒15的速度从诋毁的低谷直插

标签:

李湘王岳伦结婚

李湘登记再婚

李湘怀孕

两性

明星八字

财运

李湘孕装照

分类: 八字

http://www.ellechina.com/var/ellecn/storage/fckeditor/Image/1(643).jpg

   三次被评为“最受欢迎主持人”获中国“金话筒”奖主持人称号。

 

        1995年北京电视台《四通八达》;1996年湖南电视台《灯火阑珊》;

 

         1997年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1998年中央电视台《东西南北中》赈灾特别节目;1999年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李湘在主持界有“相当”的地位。

   

   前几年,李湘高调结婚,又匆匆离婚,今年突然在网上看到她挺着大肚子,一脸幸福的摸样,真心希望她可以拥有和谐的婚姻。

   身为女人,哪个不愿意天长地久呢?可是,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李湘这些年在事业上是成功的,可是,婚姻上未必能够遂心。

   下面,我们从八字方面探讨她的命运轨迹。

 &nbs

标签:

李嘉诚命运

富贵

名人八字

杂谈

两性

李嘉成八字财富

房产

分类: 八字

李嘉诚统领长江实业、和黄集团、香港电灯、长江基建等集团公司,全球华人首富,全世界华人最成功的企业家。十四岁投身商界,22岁正式创业,半个世纪的奋斗始终以'超越'为主题:从超越平凡起跑;为超越对手努力;达到巅峰,超越巅峰;实现自我,超越自我,于是世人称之为'超人'。

http://www.gz007.net/ww/UploadFile/200807/10/146511252.jpg

http://www.tc.gov.cn/news/upload/20090606/2009661001463.jpg李嘉诚和妻子儿子,一家四口其乐融融

    李嘉诚表示,他将捐出财产的三分之一用于慈善事业,总值约480亿港币,这将是全球华人私人基金会中金额最高的一个。

    李嘉诚曾说过“回馈社会才是真富贵。”

    生活中,有些人的财富达到一定数目就会出事,当官的因贪污受贿落而身败名裂,经商的因投资失误而一夜成为穷人,那是因为他的德承载不了过多的财富。而有些人财富越积越多的时候,会拿出一部分来做善事,财富不但不会

标签:

陈建斌

蒋勤勤

李白

财运

事业

婚姻

天生一对

星座

名人八字

天干地支

乔家

分类: 八字

蒋勤勤陈建斌亲密照

郎才女貌

    从《结婚十年》开始注意到陈建斌,从《乔家大院》开始欣赏陈建斌,这个小眼睛大鼻子男人,个

标签:

学术超男

易中天八字

天干地支

财运

事业

易中天语录

杂谈

水瓶座男人

分类: 八字

http://www.it.com.cn/games/image/ghm/2009/08/17/11/YZT.jpg

      前几天,看到一篇文章“我为什么不上百家讲坛”,作者矫庵是名学者,属于潜心做学问的读书人。接着又有一篇文章“正经读书人为什么不上百家讲坛”,作者是谁我忘了。什么样的人是真正的读书人呢?那么什么样的人是文化人呢?

      常规思维里,读书人应该潜心治学,沉稳低调,这样的人挺多的,不问世事,专心做学问。

      而历史上又有不少貌似狷狂的文化人,嬉笑怒骂,刚正不阿,才华横溢,众人皆知。

      说到底,读书人和文化人,因为性格,所以不同。其实也没有本质上的区别。

      通常,文化人都会青史留名,而读书人知之甚少。活出自己的真性情,不管你低调还是狷狂,都是可爱的可敬的。

      最近几年,随着百家讲坛的热播,不少讲坛上的学者出了名,从读书人成了文化人。也冒出了一个新名词“学

标签:

滴天髓

八字

五行

天干

地支

财运

改造命运

星座

江湖骗子

分类: 八字

    大地上的一切,跟随着大自然运行,生生不息,周而复始,呈现出虚实,衰旺,消长,生灭等现象,而这些现象的产生,完全是依据构成大地的五种元素金木水火土,看看他们到底是圆满的还是偏颇的?才能够下吉凶的定论。

    凡物莫不得五行,羽虫属火,毛属木,麟属金,而人属土,土居中央,乃木火金水中气所成,独是五行之全,所以为贵。是以人之八字,最宜四柱流通。

    阴阳五行之气有进退,衰旺,消长,偏全等变化,当五行气进,气旺之时,必须进行抑制。当五行气退,气衰之时,必须进行扶扬,这是大自然变化无常的道理。将五行进退衰旺消长等变化道理,代入天干地支来仔细推论,就完全可以论断人生命运的祸福灾难了。

    有人认为,八字上五行俱足,就代表是一个理想的八字。当然未必如此。但不少算命先生告诉来预测的人说,你的八字几层土几层水几层火,缺金缺木,然后怎么补怎么补。事实真的是这样么?比如一个八字,癸亥,癸亥,丁未,丙午,五行之见水火土木,亥中含甲木,唯独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